在幼兒園上了幾天班不想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29:04

1樓:璩如之

去不去,都看你自己,你是實習生,經歷這些也很正常,做的多自然也學的多,實習就是以學習為主,她交給你很多事情,或許這也是在磨練你,可能你是花了些錢,但不一定都是壞處。

如果你不去了,再次換一家幼兒園的情況下,你能肯定不會像這樣一樣嗎?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祝你一些順利。

2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 您是去實習的,不是去了掏錢買東西的 不想去了也不要委屈自己,畢竟這些老師真的很過分的,您是實習生又不敢和他們怎麼樣。您可以看看還有沒有更加適合您的工作,光這樣下去不行

3樓:初理智

去之前就要問清楚是主班老師還是配班老師,還是保育員,你所幹的是保育員工作,沒有幼師畢業和幼兒教師資格證,應聘過去都是保育員,一個班三個老師哪個都不可少,保育員工作也很重要

4樓:雲上花海

任何事情開始都是打雜的,要保證好心態,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先做一個學期再看看吧。

5樓:

社會就是這樣的

其實到哪兒你都可能遇到這種情況

好好做盡力完成

哪怕以後你不做了

也會發現自己變強了

這就是成長加油

6樓:晉皖秀

咱倆情況一樣了,我這個是託關係進去的,本來說好了,我去聽課,聽老師怎麼講課的,為了幼師面試考試的,結果去了,一個多月,只偷偷聽到一次課,老師講課了,就要我出去了,剩下的時間都在做手工,做環創,做保育,等等之類的。主班老師一句話,我就要加班到6點或者7點,做不完了,拿回家繼續做,有很多次都是做到後半夜,最晚的後半夜2點多,早上6點就出發了,白天還要帶小朋友,讓我講課,我說我沒時間備課,因為我是轉行,我不會講課。不知道怎麼講,然後主班老師說我,愛講不講。

做手工我不會,主班老師說完了,我就要去網上看,查,因為有點慢,配班老師就說我沒腦子……唉。午休的時候,我永遠在做東西,中飯10鍾,吃完馬上回班級看小朋友。馬上考試了,我也不會備課,也不會講課。

孩子不願上幼兒園怎麼辦,孩子不想去幼兒園怎麼辦?

小童牛是我 做孩子的思想工作 在送幼兒園之前,就應該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多給孩子講講入園的必要性,以及幼兒園有意思的地方。比如說 小朋友長大後都要去幼兒園 幼兒園有好多玩具,還有好多小朋友,大家可以一起玩 幼兒園的老師還會領小朋友做遊戲,學寫字等等。與關係好的小朋友作伴 可以和孩子平時一起玩的小朋友...

孩子不願意去幼兒園怎麼辦,孩子不想去幼兒園怎麼辦?

12345a幫助 軒軒第一天上幼兒園的時候,高高興興牽著媽媽的手,他還以為是和媽媽一起出去玩,可當軒軒得知自己要被乙個人留在幼兒園,便抱住媽媽的大腿哭鬧不止,老師強行讓媽媽離開,結果媽媽躲在角落裡,眼淚不停地往下淌,儼然一場生死離別。第二天早上,又上演著同樣的景象,不同的是軒軒從起床就開始哭,一直哭...

節後孩子不想上幼兒園怎麼辦?孩子不想去幼兒園怎麼辦

1.態度要堅定。當孩子表現出不想上幼兒園的想法時,家長一定要以溫柔的態度守住底線,表現出對孩子想法的理解,並溫柔地堅持下去。如果孩子哭鬧,家長可以抱抱他,然後問他 今天我們帶什麼玩具去幼兒園?還是閃電麥昆?只要家長有一顆平和的心,孩子哭一會兒就會平靜下來,乖乖地去幼兒園。2.父母在假期盡量做到 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