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14考研的報考河海環境科學與工程考了326分

時間 2022-07-25 15:20:13

1樓:不停歌唱

我是南昌大學環境與化學工程學院的,一般考研的話,分數線不高,調劑的話,要看今年的招生怎麼樣,還不好說,學校門檻越來越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最後調劑了還是去了河海啊?

您好 我是14考研的 報考河海環境科學與工程 考了326分 能調劑到南昌大學嗎

3樓:小迷糊

親,如果南昌大學沒有招滿的話,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你打南昌大學研招辦**諮詢下,或者可以打0531——82397212

南昌大學研究生調劑 我學材料的 今年318 可能調劑到南昌大學材料嗎?

4樓:葉叔子

不可能,準備其他學校吧

本人想考環境工程專業的研究生,請問是南昌大學好考些還是河海大學好考些?謝謝哈

5樓:囂牛

河海是211的,bai

南昌雖然也是du211但是其中不乏

地區戰略因zhi素在其中,江西就只

dao有它了,而且通過專比對每年的錄取屬分數線是最簡單的方法。2023年國家一號檔案「關於建設農村水利……」這個你可以查一下,反正在河海是不遺餘力的宣傳的,因為一年一萬億總共十年十萬億的城鄉水利建設投資確實能讓河海分一大杯羹。今年2011屆河海新生質量較往年有小幅提公升,學校辦的迎新活動下了很大血本,是以往史無前例的,也側面的說明河海現在地位變了錢多了。

還有,河海的底子不是南昌能比的,雖然南昌有歷史,但是水利界只要是個人都知道河海大學的專業性,河海的水字專業綜合性國內和亞洲第一,全球第二(次於荷蘭一所大學)。(中國的水利工程是世界級的)。中國水利界的很多人都是畢業於華水(華東水利學院,河海的前身)。

南昌大學我也不詆毀它,因為我不是特別了解南昌,我的建議是河海,畢竟就業你也很方便,去江西還是不如華東高校雲集的地方來的有集中效應。

6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bai的環境專業實力都du不是很好。但相比較zhi而言,河海還是比南昌dao好一些。河海專是老牌工業屬大學,地處南京,南大有乙個國重,環境的,師資力量較強,河海有教授都會與南大的環境方面的教授合作的。

這些都是南昌比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大學全國排名70名,

河海大學全國排名44名,

顯然是南昌大學好考些。

南昌大學工業設計考研容易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要沒把握不如就考你們南大藝術設計的研究生。

我的乙個大學同學就是那個藝術設計專業的研三學生,馬上畢業了。我和他原來都是學工業設計的,但工業設計這幾年就業不行。所以他去考了南大的藝術設計的研。

他原來基礎也很一般,努力一年就考上了。

只要專業跨度不要太大,你還是有希望考上的,呵呵!

不過如果你想考工業設計的研究生的話,不建議去考太差學校的,學不到什麼東西對以後就業不好,還浪費兩年多時間。說實在的本來這個專業這幾年就不好就業,考研不過是緩衝下。

9樓:藝術的天藍

南昌工業大學的工業設計難度上不是很大的 作為雙非的學校報考人數不是很大 建議提前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一般的專業有意思 你會接觸畫畫 捏土之類的 大二也不用學高數好像是 不過工業設計只收理科生 以後主攻車那個方向 我就看過他們做汽車模型

考研報考的環境工程能調劑到其它什麼專業啊?

11樓:向天致信

環境工程考研人數還是比較多的,211和985基本上都是沒有調劑名額的,就算有也會留給校內調劑,建議把重心放在普通一些的院校上。

北京建築大學,環境工程方面的名師很多,比如車伍、李俊奇等,在雨水方向都有較高成就。還可以把學校實力作為調劑的重心,有些學校綜合實力較強,但環境不是其主打專業,比如合肥工業大學、燕山大學等。

開設環境工程的院校很多,還是比較好調的,多關注考試吧中的調劑資訊。

盡量選擇校內調劑,也就是諮詢研招辦老師,能不能在相似專業調劑,或者是調劑為專業碩士(專業碩士現在很大爭議,但是像北大清華出來的專業碩士,逐步被接受的例子),畢竟也還是第一志願名校;

如果是校外調劑,先做好在兩個區里選擇調劑學校的準備(參考該校研究生院歷年有沒有調劑資訊和研招網的院校資訊裡的調劑資訊):

假如單科和總分都過了一區的線,選擇調劑一區的學校,盡量選擇一區的211院校;假如只過了二區的線,就只能調到二區的省份。像lz考名校的成績,調劑還是有優勢的。另外,一區有乙個211院校南昌大學,每年都有調劑名額,可以作為一區的保底院校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劑到理學的專業

畢竟工科出身很多東西再學起來會很容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成績還可以,如果想調劑,找我,我們會盡量按照你意思讓你上滿意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成績可以考慮本校調劑,那樣機會更大一些

南昌大學研究生院 環境工程 歷年調劑分數在哪個範圍

15樓:摩羯名字真響亮

調劑名額出現的情況分好多種,例如學校研究生計畫擬定、報考生不足、預留名額過多等。每年大學都會根據專業設定、歷年招生及政策擬定本年的招生名額,但是往往有的導師會有特別認可的學生,剛剛達到國家線,或者有兄弟院校強烈的學生沒走一志願(前提是過國家線)那麼此時預留名額就為他們而生,如果仍有調劑名額,就剩招不滿的結果了。

河海大學和南昌大學哪個好?

16樓:冬季風好大

河海大學水利專業全國第一,南昌大學文理很不錯,工科稍帶差點,但是綜合實力還不錯,要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17樓:詹姆斯

南昌大學排名70加,河海大學排名60(被低估)。都是211,各有側重,不過就地區來說,南京好

18樓:被壓碎的銀杏

我一河海的,進了南昌大學的調劑網路會議,被老師各種瞧不起。哪個大學好不用說了吧 ?(狗頭)

老師您好,我今年14歲,是女孩,我的夢想就是當演員,我在10歲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上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斯托伊夫 你現在還小,如果將來想當演員,最佳途徑還是考上藝術院校,這樣你就要從上高中起選讀藝體生,將來考大學時才有資格報考藝術院校。怎樣選讀藝體生,各地區各學校方式都不盡相同,你必須在上高中的開學時就去詢問你的班主任,她就會告訴你具體怎樣選讀了。如果這個途徑走不通,除此之外也可以去我在其他回答裡介紹...

考研報考的環境工程能調劑到其它什麼專業啊

向天致信 環境工程考研人數還是比較多的,211和985基本上都是沒有調劑名額的,就算有也會留給校內調劑,建議把重心放在普通一些的院校上。北京建築大學,環境工程方面的名師很多,比如車伍 李俊奇等,在雨水方向都有較高成就。還可以把學校實力作為調劑的重心,有些學校綜合實力較強,但環境不是其主打專業,比如合...

多少分能考上河海大學的物流工程,我今年考研成績375分能進河海大學水利工程複試嗎?

高考分數線肯定是在一本線之上的,如2019年山東理科本科線443,考生至少要550分才有大把握報考河海大學 如果是考研要高於國家線30分才有大概率錄取。1 物流工程是以物流系統為研究物件,研究物流系統的規劃設計與資源優化配置 物流運作過程的計畫與控制以及經營管理的工程領域。每年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