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分能考上河海大學的物流工程,我今年考研成績375分能進河海大學水利工程複試嗎?

時間 2022-08-12 11:15:05

1樓:dc第幾次

高考分數線肯定是在一本線之上的,如2023年山東理科本科線443,考生至少要550分才有大把握報考河海大學;如果是考研要高於國家線30分才有大概率錄取。

1、物流工程是以物流系統為研究物件,研究物流系統的規劃設計與資源優化配置、物流運作過程的計畫與控制以及經營管理的工程領域。每年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在不同省市的錄取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

2、河海大學物流工程專業學位屬於專業學位碩士。

3、河海大學是一所有近百年辦學歷史,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授權授予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實施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以及設立研究生院的高校。

2樓:苦澀的琴弦

每年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在不同省市的錄取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不過河海大學是211高校,分數線肯定是在一本線之上的。如果是考研的話,也要高於國家線才有可能進複試

3樓:淡淡的青春

靠!你得說你是哪個省的呀

考研工程專碩專案管理和物流工程兩個專業各個學校一般多少分能上?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交大,同濟,北京物資學院,上海海事,山大,分數線這個東西不靠譜,有的學校題很簡單分數線很高,特別是2流的學校,有的學校特別是985的部分牛校把題出的巨難,改卷很嚴,分數線很低,但是很難考上,比如北大某些專業,不能一概而論。

我今年考研成績375分能進河海大學水利工程複試嗎?

5樓:點滴職場

根據往年該專業的複試分數線,今年你考375分,應該可以進入複試。

建議現在就做好準備工作:

一、注意複試內容、流程、時間。

複試時間、地點、科目、方式由招生單位自定。一般在5月上旬前結束。

二、注意複試所佔分數比重。

一般來說計算方法如下:複試成績=專業課筆試成績×筆試權重+面試成績×(90%-筆試權重)+外語聽說能力成績×10%。

三、做好面試的準備工作。

面試時間一般是15-20分鐘,形式每個專業不太一樣,不管哪種形式,都是你要回答專業問題,以及去充分的表現自己,包括你本科期間做的專案,參加的比賽,獲得的獎勵等等。

6樓:江淮一楠

往年錄取分數在360分左右,今年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考375分,可以進入複試,現在要認真準備。

一般二本需要多少分?二本大學多少分可以考上?

文史類普通本科 第二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71分,理工農醫類普通本科 第二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36分。以吉林省為例,文史類重點本科 第一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43分,理工農醫類重點本科 第一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17分 文史類普通本科 第二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71分,理工農醫類普通本科 第二批 ...

濟南中考多少分能考上高中,濟南的學生中考成績365分能上什麼高中

你好,不同的高中不同的分數線,2020年的濟南中考分數線還沒公布,你可以參考一下去年的分數線 1.山東省實驗中學統招分數線為463分,錄取656人,超出計畫1人 濟南大學城實驗高中統招分數線為454分,錄取331人,超出計畫27人。2.山東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統招分數線為456分,錄取187人,超出計畫...

中南大學考研土木工程大概多少分能進

情感新港灣老師 中南大學考研土木工程專業培養掌握工程力學 流體力學 岩土力學和市政工程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具備從事土木工程的專案規劃 設計 研究開發 施工及管理的能力,能在房屋建築 地下建築 隧道 道路 橋梁 礦井等的設計 研究 施工 教育 管理 投資 開發部門從事技術或管理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