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壓抑,有時候突然好討厭自己

時間 2022-08-12 11:15:06

1樓:仇予

我有過同感。我一度認為自己很內向,很無能,在很多事情的反應慢,不如別人。後來,我試著寬容自己,接納自己,因為人無完人,我也有不少的優點。

有缺點是正常的。生活中,遇到的不順心,那是生活對我們的磨練,在下次再遇到類似的情況時,我會處理好的。

這樣,我就不再向內攻擊,我接受真實的自我,處理好,每一件事情,做得不好,原諒自己,我一天比一天成熟,使我越來越好。今天,我的單位上,有90%的人是仰慕我了。

2樓:書生提筆愁

這玩意兒就是心理的起伏,思想轉化太快了,沒有事兒

3樓:情感傾聽師伊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您好,內心討厭自己,可能是你自己無法接受自己的陰暗面,這有很多是來自原生家庭的印痕!因為我們對父母的不接納,可能他身上的不容易的地方,特別的不舒服,當然,我們是來自父母的,我們身上具備父母所有的特點,所以厭煩自己很正常的

親愛的,也許有這樣的想法,並不是你自己能控制的,也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提問我這樣好久了,情緒壓抑,然後內心討厭自己,現在也不打扮自己了,更是討厭自己

回答親愛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能讓自己滿意,是嗎?

提問應該是吧,就是內心厭煩自己,自己做什麼都覺得反感

回答親愛的,我想有可能你自己以前一直是用這種方式來對待自己,為什麼最近有了這麼大的反應?因為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你說的壓抑好久,最近一兩年的事情還是很早很早之前呢

更多6條

4樓:你嘛尼狗

相信自己,隨性而活!

人有時候真的不了解自己的內心,人有時候真的不了解自己的內心。

聽風 內心是資料的儲存.外表是資料處理的表像.資料可以了然.就是處理中的bug不可控制 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聽到一句安慰的話,所有防線都能瞬間崩潰。 人是了解自己的,只是在選擇的時候,選擇了自己願意做的,而不是要做的,只是選擇的時候出現了偏差,把錯誤的結局歸根在不了解自己...

有時候會突然忘記自己要幹什麼,有時候會突然忘記自己要幹什麼 10

粉糖兔 您好。記憶力下降與壓力過大有關,很多情況下是這樣 但也不那麼絕對。您這樣下去,會很痛苦,做事效率也很低。建議多放鬆放鬆,多和朋友,家人聊聊天,多出去沐浴陽光,呼吸新鮮空氣,而不是一味埋頭學習。您可以試試看,從今天起就學會放鬆 調節心情 這是人到了記憶蛻化的過程了,這時候也可能更年期提前,這樣...

有時候很討厭身邊的朋友,為什麼有時會突然很討厭身邊的所有人

紫菜已黑化 lz不必太過心焦,確實啊,不只是你大多數人相信也有同樣的問題。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人際關係中甚為重要的交際物件,有的人與朋友交際有始無終 半途而廢 有的甚至反目成仇 相互暗算 攻訐。我們身邊不能沒有朋友,即使再討厭他們,但那你也不能沒有他們。因為朋友是交際社會的根本。所以,我就發表一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