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身邊有不有沒有根金緣世家有限公司合作過 是做手工項鍊和手

時間 2022-08-12 11:10:08

1樓:北京猴子哥

只要是珠寶、手鍊、串珠等的手工加工,只要涉及材料款、押金等各種名義的收費,就一定是**,無論這家公司是否存在、是否有營業執照、是否知名......必定是**無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準備了解,是不是騙人的,你知道有人被騙了嗎?

請問廣州金皇金珠寶****是真的嗎,他們有手工外發做串珠,串珠子手鍊項鍊是真的嗎?

有做過手工加工手鍊、項鍊這個專案的嗎?分享一下! 10

3樓:徐醫生

以前曾經做過上海苗琉璃,說實話做工挺不錯的,也好看。在西安擺地攤賣了幾天每天能賺幾百元。後面回老家了,擺了一下晚上根本賣不出去。

沒辦法放到大學城附近的格仔鋪了。現在基本不動,八千的貨就回來了不到兩千元

在家做手工活這是真的嗎

有沒有人知道北京德灃富有******,做手工加工珍珠手鍊,項鍊是不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北京baic**企業監管系統查詢一下沒有登記,如果沒有登記,那就是無照經營,就不用信了

5樓:江蘇王建清

騙人的,你去合作了到時候驗收說你不合格,讓你賠錢

6樓:玫瑰

騙人的,不要性,我才被騙了五百,

網上有做手工串手鍊,項鍊的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

7樓:碩寶寶

手工穿手鍊是不是真的呢?

8樓:瘋狂石頭

不是百分之百也差不多,我朋友愛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是什麼材質的項鍊?

網上找了份在家做手工活。是份串項鍊,手鍊活,不過還要交500投資是不是真的啊!會不會是**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居多,小心為上。

11樓:葛貴麗

**的手法很多 忘謹慎

12樓:嚴不狠站不穩

**! 不要上當 做什麼生意交什麼押金保證金的 都是假的!

13樓:

100%是**,想都不用想

我在蘇州,在網上看見乙個在家做珍珠手鍊項鍊的手工活,那個公司的人打**說要打給他們500元押金,就

14樓:庹夏侯山

騙人的,除非是她先帶貨過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騙人的。毫無疑問!

到底有沒有前生緣,人有前生緣嗎

現在結婚的夫妻 就是前世做過幾世的夫妻。那今世剛結為夫妻的就是緣起。有緣起就有緣滅。一切全是無常的。相信命運不如相信自己的努力。愛情更多的意味著雙方彼此的真誠付出,是一種責任。不要相信宿命!這是一種消極的人生觀,是完全不符合事實真相的。人生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人可以通過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提高自...

身邊有沒有那種不漂亮但很有魅力的女人

演員 色戒女主角,湯唯 不能算漂亮吧 但真的很有味道。把王佳芝也演得相當好。王菲 我覺得她並不是很漂亮,但是很有氣質,唱歌時那種淡淡的味道,比那些做作的又是叫又是跳又是喊的女明星美得多了。莫文蔚,長的也很普通吧,但是我就覺得她. 九點半不對不對都不上班 那種不漂亮但有魅力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長得黑是...

你身邊有沒有綠茶婊,你身邊有綠茶婊嗎?

有,我的乙個室友的閨蜜。平時看著小乖小乖的,但是經常在背後說別人壞話,而且還很自私,特別綠茶。有一次,她過來找我她美化一下她去旅遊的一些 我開啟 一看,哇塞,張張萌得不行,要不就是麼麼噠,偶爾幾張穿著比較 的,衣領拉得低低的。當我很認真地按她要求在一張張p的時候,不知道她是有意呢還是無意呢,坐在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