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求大家幫助有沒有哪位有處理家庭關係很厲害的情商比我高就進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麼做?請大家

時間 2021-06-18 13:10:29

1樓:

要想繼續生活下去,總要有人犧牲的多些,婆媳關係有幾個能處理好的?有誰把公婆當自己親爸親媽,也沒幾個公婆把兒媳婦當親閨女,建議最好不要住在一起,有矛盾你不要多說話,讓你老公出面調和,老人是需要哄的,就像小孩子。

至於你老公,我想是需要感到家的溫馨吧,所以吵架可以不能動真氣。多給他點自己的空間。

2樓:空_淚傾城

你愛他願意為他改變他卻不願意為你改變 我想問你 你累嗎?因為你跟父母產生隔閡和朋友疏遠?你不願意他跟朋友來往嗎?

不願意看到他父母對他父母好嗎?他這樣說你你不傷心嗎不難過嗎?冷靜下來談談吧把你最真的想法跟他說說如果他不能理解你我想你以後會更辛苦更累(你嫁給他他可以說就是你的整個世界他的家也就是你的家他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好好談談吧)祝你們兩個和好如初,畢竟兩個人能走到結婚不容易。

有的時候你不說他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同樣的他不說你也不住地他想什麼。

3樓:変態的心

馬上就要過年了不是麼,藉著這個機會出去走走,去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再把那一天重新過一遍,他在**向你表白的,你在那裡說你有多麼愛他,能行的,只要你很愛他

4樓:一身運動裝

我老公也是單親家庭的,我特能感受你,這種人不是一句話或一件事就能改變的,慢慢來吧,首先要讓他父母感受到你的誠意和轉變,然後在他面前犧牲你所有的自尊,真心誠意、心平氣和的交流。一點一點的改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的話 尤其是已有孩子 還是建議不離婚

在自己家公司工作很壓抑又孤獨求大家幫助

陳泱泱 20歲的我在讀大學。按理說你這個年齡應該在學校,沒有得到深造,十多年後,等你事業有成,認識提升後,你會發現這是你的遺憾。也不知道你父親的公司規模有多大,發展潛力大不大。如果說你有這麼好的基礎,好好努力,踏實的工作,為你日後創下一定的基業,這也是不錯的機會啊。我有那麼幾個忘年之交,他們年輕時候...

請大家幫我分析我男友有沒有出軌啊

很多事情,總是猜疑在起作用。首先我不分析到底他有沒有出軌,我只是想說,兩個人之間的戀情往往是沒有得到信任,然後有誤會,再導致爭吵,繼而賭氣分手的。在你這樣問的時候,你就已經不相信他了,不管他有沒有出軌,事實就是你在用自己的心思揣測你在這個世界上可能會和你度過終生的人。這一點是你再弄明白事情真相之前必...

大家幫我看看電腦裝系統有沒有被坑

正版的的確是這個 oem的 二百左右 但是中國國內這個 除了國有單位和外企用盜版的完全沒有問題 也不會被起訴 所以說你正版白買了 並非被宰了 盜版隨便找個朋友就能給你裝上 正版主要正版在他的序列號 他們說的正版 好幾千 是針對個人的 廠商給你裝的是oem版的 你沒有白買,只是被宰了。來找我你給個零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