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沒有那種不漂亮但很有魅力的女人

時間 2021-07-20 17: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 色戒女主角,湯唯 不能算漂亮吧 但真的很有味道。把王佳芝也演得相當好。

王菲 我覺得她並不是很漂亮,但是很有氣質,唱歌時那種淡淡的味道,比那些做作的又是叫又是跳又是喊的女明星美得多了。 莫文蔚,長的也很普通吧,但是我就覺得她...

2樓:匿名使用者

九點半不對不對都不上班

那種不漂亮但有魅力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3樓:長得黑是健康

那樣的女人就是渾身都充滿的自信的樣子。雖然外表並不是非常的出色,但是當她走在大街上的時候仍然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這就是她自身的氣質吸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有氣質的女人了,這樣的女人雖然外表一般,但是不乏男人的追求,甚至會比外表漂亮但沒有內涵的女人更吸引男人。

5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自信的女人就很有魅力,哪怕她不漂亮,但是能一眼就讓人記住,會給人一種很好的感覺。

6樓:希臘加法國

不漂亮但是很有魅力的女生是自信的,她的自信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是一種獨一無二的自信。

7樓:悅

你欣賞什麼品質,擁有這種品質的女孩可以在合適的時間輕鬆捕捉你的心。你認為這個迷人的女孩必須具備你欽佩的氣質。有魅力的女孩就是這種情況。

8樓:最棒的

就是讓你一看會覺得這個女人不是很漂亮,但是就是感覺很不一樣,很舒服,讓人想跟她聊下去。

9樓:小胖紙本不胖

個人的能力很出眾,很有自信心,不會太過依賴他人,做事很有條理,有內在美,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比較舒服。

10樓:廢材小小怪

就是很自信的樣子,我朋友就是這樣,她不管是做人還是處事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和她在一起會覺得很開心,就讓人覺得很有魅力。

11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那種不漂亮但有魅力的女人是滿腹經綸,氣質十足,品行端正,走起路來帶風的樣子。

不漂亮卻有魅力的女生是怎樣的

12樓:天枰空白啦啦啦

我感覺這種女生是最有吸引力的,因為漂亮這個東西可以補,但是魅力這該死的東西不是人人都有的,這種女生應該是特別受歡迎的,人人都對她有一股羨慕嫉妒恨的情感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給人的第一感覺不怎麼漂亮,但是時間長了就越看越愛看了,她有的是一種內在美,不是外表看起來張揚的那種型別,不漂亮卻有魅力的女生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她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不招人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耐看型吧,第一眼看上去不漂亮,但是給人感覺溫柔嫻靜,這樣的人讓人感覺更親近,或者是在自己工作領域優秀的人 ,當談及工作時那種自信是由內而外的,很有魅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乍一看不起眼,卻越看越漂亮

16樓:佛家人不

你眼中的“有魅力”,應該就是你沒有或旁人很少有的“某種特質”吧!

17樓:熱心網友

性格好 情商高 智商高 可以彌補不漂亮 卻很有魅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說不漂亮,而是樣子平凡,但是個性明顯,這樣的女生第一眼往往很容易被忽略,但是越接觸感覺就越對她著迷

19樓:乘風來踏雪去

氣質好,有能力,心地善。

20樓:剿匪劉司令

大概就是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的感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好 人聰明 形象一般就可以

22樓:狗別瞎叫

看到這個問題,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母親,我的媽媽我感覺她就是一個算不上是美女的人,但是她有魅力,雖然我的媽媽長的不是像現在的明星或者大眼睛雙眼皮的人那種標準的美,但是很多人都叫她大美女,除了出於尊重還有就是她散發出來的美。

應該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過這樣的人,她的長相並不是很出眾,但是她總是有一股力量一樣讓人感覺這個人有一種很大的魅力吸引著別人。但是有魅力的女人即使不美,也不會難看,因為有魅力的女人一定是乾淨利落懂得如何打扮自己的,有句話講“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有魅力的女人大概是具有這麼幾點的:

就算是長相不是很出眾的女人,但是一定不會是醜的,就算是長的不好看,她們也懂得如果去彌補這方面的缺陷,懂得如何打扮自己。

喜歡與人相處,比較懂得如何與人溝通,不會拿出來高高在上的架子。

有氣場但是不會讓人難以接受,為人隨和大氣。

喜歡幫助別人,不會跟人斤斤計較,人緣好。

各方面都很出色,什麼都懂,可以談天說地。

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

愛笑,遇到事情一笑而過,都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23樓:西妞妞

每一個女孩子都喜歡漂亮,有的女孩子漂亮又可愛!有的女孩子雖不漂亮但是聰明。漂亮在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是一個充滿自信的表現!

正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是那些不漂亮的女生魅力卻無限大。

我們來談談那些不漂亮的女孩子魅力卻很大的人,這樣的女孩子沒有美貌的外表,但是有一顆善良的心,她們的氣場讓人舒坦溫暖,很有女人味兒,不管是舉止言語的談吐都很大氣,有一種不屑一顧的氣場,能夠隨時融合新環境的笑容,接觸人接觸事都很理智,這樣的女孩子很受廣大男性喜歡。

魅力大的女孩子跟那些只會漂亮的女孩子價值觀也不同,魅力大的女孩雖然不漂亮但是她們知道如何征服別人,她們是一個聰明的體系,越是這樣她們的魅力才會無限大,才會更能輕易的吸引別人,正所謂魅力大必然缺少不了一個女人的氣質,指定是有著與其他女人不同的特點,這樣的特點才顯得她們的格外不同之處!往往這樣的女孩子脾氣都很大,因為她們太爭強好勝了,古怪的她們內心也是非常柔弱的,本身沒有美貌的外表,只有讓自己的魅力值提升才會引起眾人特別是優秀人士的注意,這就是她們想得到的另一面的方式吧!

不漂亮但很有魅力的女孩子一定是優秀的,她們的內心獨特,思想獨特,與那些花哩花哨的女孩子比有正事的多。

24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不漂亮但很有魅力的女孩子是相處起來特別舒服。

我馬上想起了一個朋友楠楠。楠楠讀高中的時候,是那種扔進人海里用顯微鏡都找不出來的人。略胖,雖然白白淨淨的,但是總帶著一副厚鏡片兒的黑框眼鏡,個子不高,眼睛不大。

總之就是看起來就特別平常普通的那種人。

但是楠楠成績很好,特別是英語,每次考試從來未跌落年紀前三。很多人覺得,像這一類學霸,想必就是那種自命清高誰都不放在眼裡的人。但是楠楠和誰相處起來都特別隨和,說話聲音不大,但是足夠清澈,笑起來的時候人畜無害。

每次我們遇到學習上的問題,她都會放下手中的習題,耐心地講給我們聽,不管多長時間,從來也沒有顯得不耐煩過。

楠楠是走讀生,因為學校的伙食並不好,所以很多寄宿生都會拜託走讀生帶早餐進來,每天早上,楠楠永遠是帶最多早餐的那個人。

一到早讀下課的時候,她喊一聲,大夥兒一擁而上,可以把他那個地方擠得水洩不通。好多次我看到她提早餐的手因為大冬天的裸露在外邊,長滿了凍瘡。可是自始至終,我從來都沒有聽到她抱怨過一句。

楠楠特別愛笑,笑起來的時候特別純真,永遠像那種長不大的小姑娘一樣。同桌總是跟我開玩笑說,哎呀,每次看到楠楠衝我那麼一笑,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另外楠楠做事十分有規劃,每天上課之前,總會給自己排列一個計劃。然後逐步去做,做完之後在後面打個勾。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不好看但有魅力的男生,女生,不知道

為什麼有些女人明明不好看,卻很有魅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27樓:

為什麼有的女人長得不好看,但是卻非常有魅力呢?每天情感好文章,關注時光漫漫,帶你去看男人女人的情感故事,感受漫漫時光中的感動!

在條件有限的情況下,把生活過得更有品質,從一些小事做起,改變你的生活,做一個精緻女人。

規律的三餐

每天早晨的第一餐,早起20分鐘喝一杯香濃的豆漿,吃一顆充滿能量的雞蛋,再來上幾塊可口的水果,週末還可以來個精緻的擺盤。

慢慢你會發現,一天的好心情都會從一頓舒心的早餐開始。

打扮得體有特色

作為一個姑娘家,外在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認真護膚、學習化妝,懂一些搭配上的知識。

女人在每個階段都有適合自己的美,抓住機會,別等老的時候才想要去穿你20歲沒有嘗試過的娃娃衫、蓬蓬裙。

定期運動

從現在開始,找一項自己比較熱愛的運動,堅持下來並潛心學習,時間久了你會覺得身體變得健康,腰背也挺直了許多,是一個女人畢生的追求。

多拍**

這裡說的多拍照是記錄那些重要的時刻。將**洗出來放入一本厚厚的相簿,來記錄你年輕時的模樣,你經歷過的人生,你所在乎的一切。

真誠的對待每一件事

她們也真誠地對待生活。因為熱愛,所以不肯糊弄,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願付出全部熱情。

她們總是穿得乾淨整齊,頭髮一絲不亂,不盲追時尚而有自己的風格;她們認真聽課,認真工作,認真做好手頭的每一件事情。

從現在起,做一個內心溫柔、熱愛生活的女人,你的身上會有一種好聞的生活氣息,會散發出一種來自人間的魅力。為什麼有的女人長得不好看,但是卻非常有魅力呢?每天情感好文章,關注時光漫漫,帶你去看男人女人的情感故事,感受漫漫時光中的感動!

身邊有哪些五官明明不漂亮卻很有魅力的女人或女

女人要的是被男人寵的感覺。錢,房子,可以表達寵愛,卻不是寵愛的核心。寵愛的核心應是男人對女人的那份心意,女人在這方面是有火眼金睛的,絲絲感受真切。在經濟不寬裕的時候,男人送兩塊錢一朵的玫瑰足以讓女人感到寵愛,心花怒放,勝過男人發財後冷落她扔給她一棟豪宅。情人節沒有得到花的女人難過,不是在乎那朵花,在...

你身邊有沒有那種把任何過錯都推給別人的人

持咒童子 有乙個室友就是這樣的,遇到事情的時候,從來不從自己身上找問題,這樣的人真是讓人無語。 小李講情感 還別說還真的有這樣的人,壞事情從來都不是他做的,一到好事情全都是他的功勞。 生活達人小盧 我身邊確實有這樣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他並不堅強,不敢勇於承擔責任。 bd小葵 有,遇事就喜歡把過錯推給...

有沒有人不運動但天生肌肉結實,有沒有人不運動但天生肌肉結實? 10

哈茲本德 我就是,我就是很困惑為什麼我高中畢業後14年從沒鍛鍊,還這麼結實,最近長胖很多,但是身上得肉還是硬邦邦得,別人 看多最多140斤,其實我160 每次出去按摩,幾乎所有的技師都會問我是不是經常鍛鍊,是不是當過兵,我也很奇怪,我所感覺的幾個原因 1 可能小時候身體補得比較好?農村得時候父母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