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哪些五官明明不漂亮卻很有魅力的女人或女

時間 2021-07-20 17:21:22

1樓:

女人要的是被男人寵的感覺。錢,房子,可以表達寵愛,卻不是寵愛的核心。寵愛的核心應是男人對女人的那份心意,女人在這方面是有火眼金睛的,絲絲感受真切。

在經濟不寬裕的時候,男人送兩塊錢一朵的玫瑰足以讓女人感到寵愛,心花怒放,勝過男人發財後冷落她扔給她一棟豪宅。情人節沒有得到花的女人難過,不是在乎那朵花,在乎的是那個男人對她的態度。

女人離不開男人,最想被男人寵愛著。男人離不開女人,最想被女人安慰著!

身邊有沒有那種不漂亮但很有魅力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 色戒女主角,湯唯 不能算漂亮吧 但真的很有味道。把王佳芝也演得相當好。

王菲 我覺得她並不是很漂亮,但是很有氣質,唱歌時那種淡淡的味道,比那些做作的又是叫又是跳又是喊的女明星美得多了。 莫文蔚,長的也很普通吧,但是我就覺得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九點半不對不對都不上班

為什麼有些女人明明不好看,卻很有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5樓:

為什麼有的女人長得不好看,但是卻非常有魅力呢?每天情感好文章,關注時光漫漫,帶你去看男人女人的情感故事,感受漫漫時光中的感動!

在條件有限的情況下,把生活過得更有品質,從一些小事做起,改變你的生活,做一個精緻女人。

規律的三餐

每天早晨的第一餐,早起20分鐘喝一杯香濃的豆漿,吃一顆充滿能量的雞蛋,再來上幾塊可口的水果,週末還可以來個精緻的擺盤。

慢慢你會發現,一天的好心情都會從一頓舒心的早餐開始。

打扮得體有特色

作為一個姑娘家,外在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認真護膚、學習化妝,懂一些搭配上的知識。

女人在每個階段都有適合自己的美,抓住機會,別等老的時候才想要去穿你20歲沒有嘗試過的娃娃衫、蓬蓬裙。

定期運動

從現在開始,找一項自己比較熱愛的運動,堅持下來並潛心學習,時間久了你會覺得身體變得健康,腰背也挺直了許多,是一個女人畢生的追求。

多拍**

這裡說的多拍照是記錄那些重要的時刻。將**洗出來放入一本厚厚的相簿,來記錄你年輕時的模樣,你經歷過的人生,你所在乎的一切。

真誠的對待每一件事

她們也真誠地對待生活。因為熱愛,所以不肯糊弄,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願付出全部熱情。

她們總是穿得乾淨整齊,頭髮一絲不亂,不盲追時尚而有自己的風格;她們認真聽課,認真工作,認真做好手頭的每一件事情。

從現在起,做一個內心溫柔、熱愛生活的女人,你的身上會有一種好聞的生活氣息,會散發出一種來自人間的魅力。為什麼有的女人長得不好看,但是卻非常有魅力呢?每天情感好文章,關注時光漫漫,帶你去看男人女人的情感故事,感受漫漫時光中的感動!

你身邊有沒有五官很一般但是就是漂亮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邊有沒有五官很一般但是就是漂亮的女生?這種情況是有的,有的五觀很漂亮,但是拼在一起反而不好看,有的五般一般,可整體看起來就是漂亮

7樓:黃峰

女孩子五官很一般,但是只要會化妝那麼也可以非常漂亮,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8樓:寧馨兒講故事

當然有了,有些整體的感官感覺不錯嘛,你要相信每個女人都是美女,這樣的人生會經常一點啊。

9樓:晴天便好

到處都有漂亮的女生,現在的女孩子個個都很漂亮,感覺都沒有不漂亮的女孩子,現在的女孩子都是**白白的,挺好看的。

10樓:民生為本

如果五官一般已經定性

肯定不能說女生漂亮

但五官一般,有能力很強的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有的呢,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所以不一樣,一個五官什麼都一般但是就是看上挺好看的呢,這個很正常自己喜歡就好呢

12樓:雲鼎影視

順便這樣的女孩子也不少,雖然他們五官很一般,但是人家就是有一種漂亮的氣質表露出來。

13樓:heart靈

你身邊有沒有五官很一般但是就是漂亮的女生?有的,五官一般但是可以組合起來很好看

14樓:傑ivvi少

身邊還真沒有,但是我到是見過很多這種的,不一定五官精緻,只要整體搭配好就是漂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可能在我眼裡的漂亮不一樣吧!而且每個人覺得漂亮的都不希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身邊應該都有一兩個,五官拆開看都不好看,但是放一起看就給人眼睛一亮的感覺,主要是個人氣質真的很好。

17樓:李星

有呀你需要多大的年齡啊請你報一下吧年齡像輔導我就給你們介紹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她雖然五官很一般,但是整個五官配起來很漂亮的,大家都很喜歡她,嘿嘿,喜歡跟她交往,她為人很好。

19樓:滎賚

這個有的啊!有些人就是這樣的,單單拿出一個五官來評價就很一般,但全部看起來就非常的漂亮。人就是這樣不能看一部分,要看全部的。

20樓:蘇文濤

五官很一般有很漂亮是不是五官單看很一般,但是在這個人臉上整體看很好看,我身邊也有這樣的

21樓:雪兒

有的人很耐看啊

第一眼可能看著不怎麼好看

後來越相處越看越好看

22樓:哈哈阿哈哈

有一些女孩子五官一般,但是放在一起還真的挺漂亮的,這樣的女生還挺多的

23樓:baby乖買糖吃

有啊,這些女生都是比較的惹人喜歡的型別。她們的行為舉止都時時刻刻讓人們所注意和關注到

24樓:比佛

有的。有些女孩單獨看五官很平常,但整體搭配起來很漂亮,很有氣質,

25樓:川式生活

這個還是有的,這不是和顏值有關,而是氣質,不是美女但是很耐看,越看越漂亮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身邊有這樣的女孩兒,我不愛看起來很一般,但是看上去很漂亮,因為她氣質好呀,穿什麼衣服也很漂亮,也很氣質,是很重要的,沒有氣質再好我也感覺不是太漂亮。

為什麼有的女人明明不好看卻很有魅力 用自己喜歡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

如果想要忘記一個你真正愛過的人,千萬不要老是對自己說要忘了他這些這樣的暗示只會讓你更忘不了他,因為你反而加深了對他的印象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偶像劇

世界缺了誰都一樣轉動的,你的世界的中心不可能只有愛情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多豐富自己的其他興趣愛好那些,多和朋友們去玩一下,順其自然,忽然想到他了,告訴自己沒啥大不了,加油^_^

為什麼有的女人明明不好看卻很有魅力

28樓:___q加

個人修養問題,氣質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內在的東西有時候比外表更吸引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人的美醜在於氣質決定

為什麼有的女人明明不好看,卻很有魅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行事風度,性格

32樓:蘭柯_路止水

因為每個人的眼光不同,而一些人的特點,正好吸引你

33樓:三年不鳴

這稱為,氣質。內在美。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內在美啊,這才是真正的美。

35樓:順廣張

內心強大,比別的女人更聰明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解釋一下魅力麼?我覺得大家的理解有點差別啊?

為什麼有些女人明明不好看,但卻很有魅力

37樓:風天涯and土豆

主要看氣質。拼搏,積極向上的女子最是吸引人。

有誰遇到過不漂亮的卻很冷豔很有魅力的女人嗎?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漂亮的卻很冷豔很有魅力的

你說的是那一種不漂亮但身材卻很好那種是吧

比方說臉不好看三點卻很吸引人,並穿的很妖豔是不是呀如果是那樣說的不好聽是多半都是性飢渴,我就碰到過,,三句話不到,就玩了***,第二天誰都不認識誰,不過我認識那個還好不能說長的不好看

不過還好

mimi大呀呵呵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漂亮的卻很冷豔很有魅力的

好象矛盾啊~!~

40樓:

很矛盾呀,不漂亮何談冷豔?

五官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五官的成語有哪些?

但請先踩吶完城,立馬發你資源,不踩不發資源哦!只需踩吶立馬分享給你!關於五官的成語 眼觀六路 耳聽八方 口是心非 心明眼亮 目不轉睛 眉目傳情 充耳不聞 七嘴八舌 眉開眼笑 鼻青眼腫 嗤之以鼻 不堪入耳 白費口舌 眼疾手快 耳聰目明 魚目混珠 掩耳盜鈴 耳濡目染 眉清目秀 目瞪口呆 呲牙咧嘴 過眼雲...

帶「五官」的成語有哪些,帶「五官」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1 擠眉弄眼 j m i n ng y n 用眼睛 眉毛示意。出處 元 王實甫 呂蒙正風雪破窯記 第一折 擠眉弄眼 俐齒伶牙 攀高接貴 順水推船。2 眉來眼去 m i l i y n q 形容用眉眼傳情。出處 宋 辛棄疾 稼軒詞 卷二 滿江紅 落日蒼茫 風才定 片帆無力。還記得眉來眼去 水光山色。3...

有對自己五官不滿意的麼,你們對自己五官有不滿意的地方麼?

沒有人是滿意的吧,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但是別整容,後遺症讓人更醜。人都不滿足的,自己總是能挑出這裡那裡的毛病,我想真正心態樂觀的人,才對自己很滿意吧!你們對自己五官有不滿意的地方麼?對於我自己的無關,講真,這麼多年從來就沒有覺得 滿意過。從小到大聽到的對於自己外表的評價,也都只是還行啦,一般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