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這幾個景點怎麼方便去,謝謝

時間 2022-07-25 15:20:14

1樓:學風

1.周鄧紀念館公升級改造擴充展品,現在關門了,參觀不了。

2.京津城際列車是最貴的,也是動車的一種。現在除了京津城際,都是慢車和過路車,最好提前買票。

3.古文化街不遠,在天津站坐5路東馬路下就可以。東馬路站坐861到終點可以到平津戰役紀念館。

4.地方太少了,再添幾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津站下車後 先去古文化街 因為就在海河對面 直接打車去的話最多9.7--13.1元 然後逛完之後打聽一下附近車站的人那邊應該有到平津戰役紀念館,***鄧穎超紀念館。

還有因為平津戰役紀念館,***鄧穎超紀念館不在乙個地方所以沒辦法用一種公交~只能先選其中之一 還有我有個建議遛完古文化街可以去南市食品街和鼓樓轉轉~再去平津戰役紀念館,***鄧穎超紀念館的其中之一的乙個地方~這樣下來一天就差不多了~要不然會很累還沒有什麼太多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城鐵-天津站-打車周鄧紀念館(25左右)-打車平靜戰役紀念館(40以內)-打車古文化街(15左右,乘公交628、657可到)—打車天津站(15左右),其實天津確實沒什麼好玩的。

4樓:鄧本福

古文化街 ---***鄧穎超紀念館(周鄧紀念館公升級改造擴充展品,參觀不了)---平津戰役紀念館

到徐州這幾個景點需要做幾路的公交車啊

有些地方在一起 有些地方差不多 沒必要重複性的看我給你歸類1下 徐州雲龍山景區 徐州雲龍湖景區 漢畫像石藝術館這幾個是在一起的 先爬雲龍山,到觀音那裡就能看到湖了,可以北上 西下 或者坐纜車下 就到漢畫像了,然後遊覽雲龍湖 徐州彭園 淮海戰役烈士紀念塔 項羽與戲馬臺非常近,可以走過去,1站路,從彭園...

請大家幫我設計一下這幾個景點的旅遊路線(劉公島。成山頭。威海

你好 本人威海的,威海公園和劉公島比較近 成山頭 海驢島 摩天嶺等都屬於西霞口的,在原龍鬚島鎮 天鵝湖在成山鎮 建議不要去,天鵝只有冬天來的,現在沒有 石島赤山自然在石島 首先,在威海汽車站打車去威海公園,大約十多元錢,公園是免費的,公園很長,是沿海分布的,你可以從南向北溜達!這樣會省幾元的車錢,如...

關於濟州島的幾個景點的韓語要地名韓文謝謝

國立濟州博物館 哭 林 車 豬 旁木兒 館 其實也可以買一車票 濟州市區遊覽車 濟州民俗觀光城 則豬名鎖款逛踏問 申榮電影博物館 星泳泳畫旁 木er 館 萬丈窟和金寧迷宮公園 滿長酷兒跨 kinm nong米咯空完 蘭島,野生文珠蘭自然保護區 藍躲.mun豬lan咋生級 城山日出峰 僧山 依兒 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