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心理學的幫幫我吧 關於婚姻戀愛家庭

時間 2022-07-12 04:35:05

1樓:廣水大魔王

這個人情商很低的,看你要求怎麼樣,獅子座的人霸道,屬龍的也不是省油的燈。

其實屬相和星座可信可不信,這只是現象,不是真理,不能用來證明什麼。

只是,他不成熟,你20都談兩次了,他24才一次,說明什麼。

他想控制或者說想獨佔你吧,你顯然不是在鳥籠裡趴窩的那塊料,你脾氣躁,可是他就像塊棉花,跟他吵架都吵的不爽吧,控制與反控制,漠視與關注需求,你們真是搞笑的一對。

你很乾脆,自尊心強,有野心,慾望強烈,感情奔放。

他表面柔軟,其實極其有主見,控制慾強,有些自卑。

他的確束縛你了,你自己看著辦吧,要麼做順從的小媳婦,當然你很難做到這樣。

如果你完全成熟了,可能會覺得他只是個路邊的小石頭,如果你還能成熟的話。

為你幸福著想,

不能在家當主婦,

不能靠他及他的家庭養活,

不能指望他和他的家庭會有所改變。

你越懷疑你選擇,你的選擇越有可能是錯的,你現在不舒服,將來會更不舒服。

不論走哪條路,

都要有充分的覺悟。

2樓:漠然這一切

星座有30的可行度 我不說星座

通過以上材料 可以很明顯的體會到

你的自尊心都、很強 所以 容易吵得很厲害他還比較內向 說話各方面都不適合情景

而且 他家人有點固執

要麼互相接納 慢慢改變對方

要麼就分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這跟星座有關係嗎?能讓你不工作,說明他家庭條件不錯。當初你就是衝著這個嫁給人家的吧?

我只能說兩個沒感情的字「活該」。成年人要懂得代價二字,看條件草率結婚,婚後就得有貴太太的度量。要錢還要愛情,好事都成你的了?

認了吧,看準你也沒那個種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1.從你的言語中看來你還是挺在意他的,如果不在意他你就不會想到對她有沒有吸引力,也不會因為這件事去找工作。可能是由於你們結婚的距離太近了,你感到壓力了。

2.從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我從你的這段話中沒有覺察到他對你的愛,這可能是由於你現在體會的是你的感受,沒有深入的挖掘他的思想。

3你們相處的時間還不是特別長,你們的年齡也不大,我建議你們相處一段時間相互在了解一下,順便也注意體會一下他對你到底是不是愛,愛情對婚姻來說其實就是保鮮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來作乙個假設:你覺得你是嫁給乙個天天都會回家卻有些花心的人好還是嫁給乙個埋頭苦幹,只為讓你過上好日子的人來得幸福呢?所以說人無完人,不要太刻意去關注、相反的,為什麼你就不能搬到他那附近去呢?

兩個人一起打造自己的愛巢不是更有意義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信星座就想你說的他對你好就行了唄

懂感情心理學的幫幫我謝謝,懂心理學的請進來幫幫我!!!!

早點斷了,否則你的人生,你的青春將讓你永遠永遠後悔,直到死去,乾脆利落地分開,愛,不是單方面的,你要記住,愛需要跟婚姻結合起來,那麼,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叫,充其量叫喜歡,可是你們連孕都有了,還把孩子打了,你好好想想,值得嗎?你的容顏,你的生命,值得再為此難過,傷心?答案是否定的。 我已經看完你的...

各位前輩,心理學家幫幫我的忙,各位前輩,心理學家幫幫我的忙。

我簡單說兩句 我覺得你的問題是 你壓力太大了 這種壓力 於你對自己的強制要求 你對自己要求一定要考上大學 這是你的頭腦中的感性在掙扎 而你的理性思維又告訴你 你現在的實力不能考上大學 所以你的理性思維讓你逃避開這個壓力的根源 驅使你要逃課不上學 其實人本身是有逃避的能力的 就像有些人 經歷了大災難以...

一直不敢工作,請大家幫幫我!最好是懂心理學的朋友過來幫我分析

小時候父母對你批評,可能使你長期處於一種壓抑,有反抗情緒的生活中,只是你當時沒能把這種反抗情緒發洩出來。可能以為年齡小或其他方面的原因對父母的責罵只是敢怒不敢言。長大後這種心理情緒,也隨著長大,它就會主導你去反抗來自父母的命令。我個人覺的還是從家人的態度做起。幫你把這種心理釋懷掉 你的問題只要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