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心理學的嗎幫我分析下,有人能從心理學角度幫我分析一下麼?

時間 2021-07-19 05: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的具體點嗎?遇到什麼事情了?找點你感到快樂的事情做做,對生活要充滿希望,找點自信,深呼吸,多思考思考,你的人生,向著陽光生活吧,要知道,萬物是守恆的,不管什麼事情都會過去,人生就是如此起伏,但不要自己困住自己的思想,影響自己的情緒,保持一顆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每個未知的明天,有的時候,都是控制在你的手中的。

沒有到達不了的未來,就是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迎接了。

2樓:席聰

我大學畢業後,,因為連續發生了幾件大事情讓我心灰意冷,,不再接觸朋友,,寧願乙個人躲在乙個沒人知道的地方過日子,,也可以說是得過且過,,,之後就是玩遊戲,,認識了很多朋友,,然後在yy裡面也認識了很多朋友,,這樣我就認識到很多道理,,,,,也跟你一樣吧,,不想跟現實中的人接觸,,但是可以在網上找到自我,,找到樂趣,,在現實中是個懶惰的人,,在網路上,,我可以做出我自己,,慢慢的就會走進現實,,這樣心態就好了很多,,給自己一些期待的事情吧,,一步一步的去走,,你的問題跟我之前一樣的,,或者換換新環境,,也許你現在的環境給了你太多的壓抑,,,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失去了追求。這個不可能誰能幫得了你,只有你自己!

有人能從心理學角度幫我分析一下麼?

4樓:自在心安

夢境是潛意識的內在表現。你要學會自己分析,每乙個事物背後的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雞毛蒜皮的事,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6樓:tv橙

我們心理學上說夢的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夢裡所感受到的情緒,你是感覺緊張還是恐懼,這體現的是你最近的狀態

7樓:絕不敷衍

提高自己的專注力,好好的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8樓:江山易改

不要胡思亂想,人生需要積極點。

有沒有學心理學或者行為分析之類專業的人,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這樣,能在任何人面前健談,這不是很容易,你可以試著做。從不太熟悉的開始,從誇獎人家優點開始,從一點一滴開始,不斷鼓勵自己的進步,需要乙個過程,要慢慢來。

10樓:橙子

這個是「自我暴露」吧,乙個對你坦率的人,你會也坦率很多;乙個很自我防禦的人,你和他交往時,肯定也會有所保留。

這個好好應用的話,或許你可以竊取到別人的秘密。據說,萊溫斯基當你就是這麼把和柯林頓的事說出去的。

11樓:納夜

不是性格的問題,是恐懼心理,遇到性格內向或者不熟的人你覺得自己好像變得沉默了,事實是你害怕找他(她)說話會遭到他的冷漠和對你產生厭惡。這沒什麼關係,不用為此煩惱,但你非要改的話很難,建議你交些開朗的朋友,經常和他們聊聊,時間久了會對你有一些改變的。

懂心理學的幫我分析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特殊含義吧 真要說的話 應該算是一種俏皮的表徵 性格外向開朗的細節體現 也可以視作一種舒緩壓力的形式 就像是伸懶腰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你的女友呀,她最清楚這個代表什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高興,很開心啊。這點都不懂

各位心理學者,幫我分析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分析只是一種方式,並不是唯一的而且也並不一定有一種答案

具體問題還得仔細觀察,學心理的觀察肯定是至上的。

首先你說的為了引起別人注意?那要看他的性格是什麼樣的,聯絡各種因素來分析這種情況是不是合理的。不合理排除掉。

其次,有沒有過放到桌面上的時候,他有時候忽視它存在,然後可能會是一些測試什麼的,注意別上當就好了。

而且我挺想知道你是什麼知道他裡面沒有錢 而且還沒貴重物品的,如果你拿起來看了的話,可能你就是在老師的分析之內了,換句話你在當試驗品。

人都有習慣,這個如果沒有其他能跟上述的情況產生任何聯絡的話,可能就是乙個單純的習慣問題。

tangborn 鄙視一下這個回答的人,人都有好奇心,之所以有好奇心所以才有的社會進步,說的誇張了點,但沒錯。向你這樣片面的回答,好似很無敵似的叫人家看心理醫生。自己能是不是得測測自己的智力了。

給你個** 測測看看到100沒http://iq.200.net/

16樓:太平洋的水

一種現象的背後往往有各種原因

一種固定的行為模式,往往意味著某種動機

但乙個完全坦誠的人是不需要任何外在的表演的。

學習心理學,哲學或者任何學問並不一定能讓人擺脫虛假或者愚昧沒必要太在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習慣,我也常常這樣,吃飯時把錢包放台上,因為沒地方裝,我的衣服都沒有袋子,所以就習慣了,不過拿那個也能引起別人的注意!!

你也太多心了,那是正常的現象,看來有問題的不是他,而是你,你為什麼就往那邊想呢??這是個問題很棘手,而且,那個沒什麼錢的錢包也很正常,倒是你這樣懷疑人家的居心,那麼你的居心又會是什麼呢??再說,沒有人會用這麼笨的方法吸引別人,其他的更有成效的方法就一大堆,何必把那麼大的東西拿在手上呢??

一兩次或許還好,長時間的話,我想就不會有人那麼的有能耐,畢竟手裡整天拿著個東西是不太好受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你幹嘛就和人家過不去呢,一旦有人和你過不去,那麼他所作的一切都是有問題,在你的角度來說!!

好好想想吧!!

18樓:愛了不再逃

那是因為錢包裡不光是錢,還有鑰匙或簡單的化妝品之類的東西,這是女性的習慣問題。如果走的不遠的話,背上包就有些不合適了,這種習慣一般適用於去較近的地方。

用這種方式去吸引別人是最愚蠢不過的,如果周圍的安全係數不高的話,她這樣是很不明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觀察很有意思,但是你提出問題的方式是由待商榷的,如果從科學論證的角度來看。首先,你是怎麼知道那個錢包裡面沒有多少錢的呢?可能是有一些錢的,老師習慣出門身上有些零花,比較小心,所以總放在顯眼的地方。

第二,你又是為什麼認為錢包裡面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呢?或許是老師工作的需要,他把一些證件之類的常用東西放在裡面,同樣是為了小心,所以放在顯眼的位置,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拿。

的確,某山蠻佩服,你的觀察倒是蠻仔細的。但是有些可能真的就是習慣而已,如果要真問個所以然的話,你可以直接去問老師的嘛,反正他會做人,應該不會對學生這種無關痛癢的問題表示反感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是吧。有些人喜歡帶個小包出門,他或許不喜歡把錢或手機放身上,喜歡那個小包裝起來也不無可能,引起別人注意?這有點離譜了,不合情節。可能你多想了,不過你觀察倒是很入微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性。

方向一、通過這一習性觀察身邊人的心理思維,每種人看到很鼓錢包後都有不同的想法,

而這些想法很很容易就會被乙個學習過心理學的人捕捉到,並且通過辯證更加了解乙個人的性格,這對他本人的社交活動由很大幫助。

方向二、個人習慣,而且夏天錢包放兜裡很不美觀。

2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東西也許對他本人很重要把 維持一種東西的信仰把

求心理學大神幫我分析一下,有人能從心理學角度幫我分析一下麼?

雲在悠揚中 現實中沒有神,不要把自己求助的物件看成神,誠懇尊重就行,無需討好。你的問題其實不是簡單的學珠寶還是學中醫?而是上技校或上高中考大學的問題。如果你想考大學,就放棄上技校機會,經過高中兩年多的學習很成長,相信你到時候選擇上什麼學?學什麼專業?自然清楚,不要射鴻鵠前談如何烹飪,為時尚早。如果決...

學習心理學能提高人的情商嗎,學心理學的人普遍情商高嗎

情商高的人,顯著的特點就是於別人相處舒服。所以提高情商最有效的辦法,樂觀,積極溝通,並且要學會換位思考 辣子雞塊來一盤 不是能是太能了,時常揣摩人的內心想法的人情商哪可不是一般的高,厲害了祝你成為情場高手。記得采納謝謝了 燕山飛虎林嘯天 應該是有所幫助,學好心理學起碼對個人的言行有指導作用,讓你更好...

心理學學科有哪些優勢,學心理學的好處?

認識世界,認識自己 學校多,難度小,沒數學,好跨考 國家扶持,前景光明 就業無憂 心理諮詢 心理諮詢機構 醫院診所 企業 人力資源 使用者體驗 心裡測評 公務員 教育 監獄 教師 中小學 高校輔導員 深造與留學 比如說對人的心裡狀態有個了解,而且你做什麼他就知道你想做什麼?然後對別人比較了解,對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