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心理學家幫幫我的忙,各位前輩,心理學家幫幫我的忙。

時間 2022-03-16 17:55:11

1樓:

我簡單說兩句

我覺得你的問題是:

你壓力太大了

這種壓力**於你對自己的強制要求

你對自己要求一定要考上大學

這是你的頭腦中的感性在掙扎

而你的理性思維又告訴你

你現在的實力不能考上大學

所以你的理性思維讓你逃避開這個壓力的根源

驅使你要逃課不上學

其實人本身是有逃避的能力的

就像有些人

經歷了大災難以後

他會忘記了那段記憶

為什麼呢?

因為那段記憶太痛苦了

他的潛意識讓他要忘記他

你的情況也是這樣

你的潛意識知道你所希望的不現實

所以潛意識驅使你去做一些放鬆的事情

解決方法 :

我認為很簡單

你首先要接受這個現實

你有可能一次考不上大學

或者也有可能考不上

其實也沒有什麼

考不上到社會上工作幾年

你吸收的經驗或者會更多

也有些人是沒考上了

工作幾年之後再繼續深造也行

人生其實不止一條路的

你把自己逼死了其實是不對的

送你一句話年輕人

「船到橋頭自然直」

凡事都要看得開

你把自己心頭的那塊石頭放下了

所有事情就會不同了

祝你有個愉快地人生~

2樓:手機使用者

沒辦法。我現在上了大學了。是三批私立大學

你好好想想,如果你到時候分數只夠上這些大學,你會怎麼辦,學費也貴,文憑也不好,會很不爽吧?

不好多想,每天不管怎麼樣也不要亂跑

我原來上高中的時候也是遲到什麼的,最後搞的逃課,逃學。課也上不去了,來到教師就座不住的感覺,

你肯定覺得出去逛街多好,蹲在街邊看看mm也好,多自由,看看那些學生,多累,還要趕著上學,還可以上網,玩遊戲,不過你得注意後果,人的意志消磨後就很難在回來,就算你上了大學也沒心思學的,你好好想想。

每天去學校,懶得聽課也不能走,好好呆個幾星期後習慣了就不會想走了,一步一步來,一定要好好學習啊,小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找到要努力學習的動力和理由,不夠力量說服自己,你應該替自己的將來想,替你的父母想,他們生你到養你,這一輩子,所有希望都寄託在你的身上,希望你爭氣,難道你願意看到他們那原本充滿希望的眼睛失望嗎?還有現在這社會沒本事很難生存下來,也不是說每個讀了書都有出路,但是,讀了書成才的人還是大多數。你可以選擇讀或不讀,但是你要確定此生不會後悔,不會有遺憾。

心理學專家幫忙啦,心理學家幫幫忙!

測試消積與積極的心理,被測試者是個什麼心情,他大致的想法是什麼,心理思想是否偏離正常人的思想,再給予他正確的指導方式解決心理問題,幫助他,指導他! 這是相關的測評書籍 http mall.sina.com.cn product 1476395.htm 以下是一些有關 測評實踐方面的心理學書籍 心理諮...

請各位戀愛心理學家等各位網友來幫我解決這心理戀愛問題高分分

忘了她,找個更好的,真心愛你的 喝點酒,然後打 給她。你明白啦。你真是位可愛的男生!是那種越是重視越怕失去的感覺吧!想著萬一失敗,連做朋友都尷尬,那就真是什麼都沒有了!對不?根據你的描述,有兩個問題需要澄清。第一 怕她討厭你 請問她平常是否有任何情緒流露 舉動 話語等可以感覺到她是討厭你的?第二 怕...

哪位高手或者心理學家幫我分析分析,我究竟缺少什麼

ems飛飛 根據了解你應該有輕微的自閉症,而且內心孤僻,你需要的是乙個能夠了解的人,朋友或者親人。一般來說像你這樣的人的想法很難讓別人理解,你無法想別人傾訴,所以引起自閉。你在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很優秀,這應該是真的,但在別人面前無法發揮是應為你的想法導致,應為不經常與人接觸,所以你害怕引起別人的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