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敢工作,請大家幫幫我!最好是懂心理學的朋友過來幫我分析

時間 2021-09-20 04: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父母對你批評,可能使你長期處於一種壓抑,有反抗情緒的生活中,只是你當時沒能把這種反抗情緒發洩出來。可能以為年齡小或其他方面的原因對父母的責罵只是敢怒不敢言。長大後這種心理情緒,也隨著長大,它就會主導你去反抗來自父母的命令。

我個人覺的還是從家人的態度做起。幫你把這種心理釋懷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只要能解決,就很簡單,關鍵是你能不能走出你心裡的那道坎,我給你一點建議,你有沒有最好的朋友?值得信賴的朋友?有的話,試著多跟他們溝通交流,大聲地自信地和他們說話,把自己的想法,對人生事物的看法告訴他們。

如果沒有,既然你對自己的形象還比較自信,你可以試著跟鏡子交流,大聲地對鏡子說話,在沒有人的時候,對著鏡子看自己的樣子,不要害怕。然後再試著與陌生人交流,沒有關係的。如果這樣做還不行,你就試著去外面飯店吃飯,一個人去,跟服務員,老闆什麼的說話,沒有關係的,你就把自己當做什麼也不是,就算犯錯了,說錯話了,也是應該的那種。

我覺得你現在的問題關鍵是不能開啟心扉,不敢說,而不是不能說,不會說,當你真的突破這道坎了,你就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你按我所說的做,你也一定能成功的

麻煩懂心理學的朋友幫我分析一下

3樓:皮卡莫得丘

性壓抑。

28了大老爺們一個,正常的需求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為現實沒有滿足,所以在幻想層面上滿足自己也是正常的,明顯的正常的生理衝動。

至於看電視不管演員是誰也是正常,因為你在意的是對方女性的身份,而實際上你可能自己在逃避感情,至於是不是童年你和雙親的關係中(親密關係)受到來自親密關係的傷害就不得而知。

看見他們和別人在一起就壓抑說明你嫉妒,但是你習慣性的壓抑自己的情感,還有就是正常的男女之情,至於小學的時候就是如此說明你自我意識發展的比較早,很早就有性意識,這些都是正常現象。

建議你適當的做出調整,一直壓抑也不是辦法,可以嘗試談談戀愛,在沒談戀愛之前 多找點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年齡到了找老婆的時候。你一邊有繁忙的工作,一邊又有一種身為單身的難過。

不過你的緣分可要仔細找!

我可以教你一個方法,在你大拇指上,先塗黑,在途白,最後塗紅48小時後,就有你的真愛!

5樓:昝雨靈

兄弟,你是個理想主義者

兄弟,你是個浪漫主義者

兄弟,你沉浸在你自己營造的一個氛圍裡,你無法自拔。

兄弟,你需要做的是走出來,走到現實中去,去戀愛,結婚。

兄弟,也許很久以前你受過挫折,這個挫折也許很小,也許你都無法記起,但是,這個小挫折給你留下了較深的烙印,使你更願意沉浸在另一個思想世界裡。

你需要樹立起信心,然後看淡得失成敗,勇敢走出去,去做該做的事。

給你兩個例子,你好好看看吧。

例子一:

你在路上走,有人走路有些瘸,你會笑話他麼?你會記得他麼?過了幾天你還能想起,路上曾經有個瘸子麼?不會,你壓根都不會。因為,這個瘸子根本不關你的事,你都懶得為他上心。

同理,就算你走路很帥、或者很醜,都不會有太多人留心你,因為你對於他人來說,根本就是無關緊要的。

例子二:

《臥虎藏龍》中李慕白對玉嬌龍說:“你攥緊拳頭,裡面什麼都沒有;你張開手,你擁有世界”。

朋友,例子一告訴我們,請你勇敢走出去,你就是路霸,哪怕你只有一條腿,你也是路霸,整條道路都是你的。你從內心不能先怯了,想要擊敗對手,本身就已經認輸了。你應該不要考慮擊敗對手,因為你就比他強,他不值得你去擊敗他。

明白了麼?

例子二告訴我們,你必須先把心中的結給放下,徹底放下,你才可以有新的開始。過去的事,如煙般已散去,請想未來看,用路霸的心去看。前路很長,前路無比精彩,前路需要你的精彩。

6樓:洳蕞初瘢

一定程度的臆想

遇到有好感的異性,不同程度的把自己代入到與她關係不符的角色中調整1.樹立自信

2.坦然面對自己的好感

3.嘗試不卑不亢的接觸交談

7樓:

你小時候看電視的心理,很正常,一點問題都沒有,導演、編劇、演員的目的就是讓你關注那些女主角。

你長大後的心理,粗看也沒有問題,因為你說得很簡單,只是說關注她們,又沒有怎麼樣。

但看似沒有問題的背後,好像掩蓋了一個真實情況,也許你自己意識到了,也許沒意識到,就是你只關注核心人物,就像電視劇一樣,那幾個女同事很可能是你生活中的“女主角”,可能因為長得漂亮,人緣好,比較優秀,是眾人的焦點,你自然而然的被她們吸引了。

但是,問題出來了,因為生活中的編劇不會以你的意志為轉移,你不是“男主角”,所以,她們不會像劇裡的女主角一樣,和你在一起。

你今年已經28了,你說你從未有過戀愛史,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不知道你是一直只關注“主角類”的女性,所以一直沒交過女朋友,還是因為其他各式各樣的原因,如果是前者,這真的是一種病態了。

具體怎麼糾正自己的病態,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我能建議你的就是不要通過別人的眼光去尋找“女主角”,多關注關注“配角”、“反角”,其實生活和戲劇太不一樣的,那些“主角”雖然光芒萬丈,不一定適合你,留意留意身邊那些並不出眾,但也有可愛之處的女孩,也許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女主角”。

祝你早日找到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可以算是一種情結,情結在本人看來是認知結構潛意識部分的一種意象(附有情緒特徵)-程式性知識結構,在你的早期生活中通過這種想象在潛意識中建立起來這樣的結構,因為這樣能夠給你帶來快樂和滿足,所以會不自覺地重複這樣做,這一情結越來越鞏固。由於其稍微有些脫離現實,對你面臨的現實戀愛婚姻問題會有影響,你需要有意識的調整,並通過更加有吸引力的現實的愛情和性生活建立起更有吸引力而又符合現實的認知結構去整合這樣的情結。

9樓:匿名使用者

俞敏洪說男人到了25歲還沒有戀愛過的話,從心理到生理都會**,雖然他是開玩笑的語氣說的,但是我覺得很有道理。你應該是有點自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對別人依賴性強,你父母可能很在你強勢或者很溺愛你,很少參加社交活動,你小時候的家庭生活對你有不好的影響。總之,你要想改變現在的狀況,必須要跟女人多接觸,擺脫自卑心理,讓你的性格更堅強。

10樓:流雲在水

看來你的性意識的覺醒比一般人要早,對戀愛內容也有比較高的要求。

從文中顯示你對自己的愛情故事受武俠**影響,有英雄主義情結,對戀愛的物件要求也比較奇特。能堅持到28而無戀愛史,足見你對武俠**式愛情的執著。可惜的是,現實中的女性通常不會陷入那麼大的危機當中,你也不是武功高強人士,能一下子把她從危機充解救出來,然後滿懷感恩的愛上你。

然而沒有這種情景的出現,就很難激發你戀愛的動力,因為你覺得愛情就應該這樣發生的,沒有別的可能。

但是,你潛意識對與異**往的願望,並沒有因為你對愛情模式的苛求而消失,它只是被壓抑下去,並且通過別的方式表達出來:下意識的搜尋喜歡的女性,並保持關注,在自己內心將她們佔有,可是現實是她們還在自由的和其他男人交往,這導致了深深的嫉妒。

通過把她從巨大的危機中解救出來產生的感恩之心,在感恩的心理中與你戀愛,使你在戀愛中保持優勢地位,表明你的自卑,這個自卑是哪方面的,**何處,在文中沒有明顯的描述,猜測的話就是身體不夠健壯,不夠大俠,男性魅力不足。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能夠接受自己的不足,認清自己的優勢,才好在戀愛中保持平衡的心態而不會因為自卑而陷入幻想中。

以上看法,僅供參考,因為沒見過你本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

2、不需要調整!

3、趕快談戀愛!

4、結婚後依然可以關愛女孩子!

12樓:幸福樹心理

不管是電視劇中的女主角,還是現實生活中你愛慕的人,你都只是關注她們,從來沒有采取過任何追求的舉動。當然,電視劇中的女主角和現實生活中已經不是單身的女同事,也談不上追求了。正是她們的身份,給了你一個不走近的理由。

這樣,你跟女性的距離總是遠遠地關注。內心有渴望,卻因為客觀原因或者主動選擇而保持遠距離。

導致這個結果的原因很多,也許是跟母親之間的關係不是很親近(這個只是猜測,不一定是的),也許是你以前遭遇過自己也沒有意識到的創傷等等。得通過深入的多次的溝通後才可能知曉。對您來說,跟女性保持遠遠的距離是保護您的距離。

如果要調整這種狀態,一個是看您內心是否有迫切的需要,在這個前提下,需要跟心理諮詢師做深入的探索自己的溝通

13樓:豐秀蘭

被異性吸引,青年男子關心美女,這很正常。你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可能是因為沒談過戀愛,所以還不很瞭解也不善於控制自己這方面的情緒,也可能是在情感上對自己過於壓抑的結果。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你應該正式找個女朋友。

現在關注的都不是單身了,你可以自己先靜下心來,想想自己希望的女朋友,在現實中應該是個什麼標準、條件,然後照著自己的要求去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博愛,如果遇見對的人,一定要把握住啊

請懂心理學的朋友幫我分析一下:為什麼顧客和朋友總是拿我和我的合夥人作比較,並且總是誇獎她而貶低我?

15樓:楊何高劉齊

我之前和你的性格有些相似,認為真心待人就可以了,後來我慢慢的發現有的時候不是你真心待人別人就會明白的,有的時候感情需要表達出來,我記得你說你是做女人服務的,女人是聽覺的動物,你更需要把你對別人的關心表達出來,化成聽覺上的讚美讓別人知道。可能你覺得說那些話太假,不大能接受,但你的職業需要你的這種表現,你的朋友那麼會說話,相信別人一定很會被她打動,你可以多向她學習一些。至於別人老是在你面前誇她,我個人覺得別人對她有好感,恰好又認為你們是好朋友,就跟你表達一下她的好感了,你不要放在心上,更不要認為自己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你朋友是嘴上誇的一套,你是幹實事的一套,不好比的,雖然那麼多人誇你朋友,但我相信他們不是真心的朋友,遇到經濟上的糾葛或是什麼大問題的時候,他們就會一拍兩散的,另外如果真如你所說,你朋友待人不真心,那她的那些所謂的好別人一定會看穿,你就不要羨慕甚至嫉妒她的那種嘴皮子本領了,當然這也是她的一大優點,也恰恰是你的一大弊端,抓緊時間跟她多學習學習。

人啊,一定要懂得拒絕,我是這麼想的,為真心朋友兩肋插刀,為那些所謂表明上的朋友,想幫才幫,不想幫就拒絕,但拒絕的話一定要說的婉轉,人的心裡要有一杆秤,雖然表面上對每個人都很好,但自己一定要明白哪些人是真心朋友,哪些人是表面朋友。對於別人對她的誇獎要看淡一些,嘴甜一定會有人誇的嘛,也許也有人在誇你呢,只是沒當著你的面,看淡這些誇獎,不然你會越聽越糾結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希望你能擺正心態,別盡看到自己的短處,要客觀的看待自己,希望我說的能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正常,你清除一些不用的垃圾檔案,如果不知道哪些不用,你可以用360來優化一下。請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 你有沒有男性的朋友,比如你有沒有哥哥弟弟。你確定你的情況和剛剛你發的截圖一樣嗎。這個,應該不屬於。大多數人都是出於潛意識認為,自己有這個或者沒那個。正常的女孩,性格內向的大多都是這樣的。所以,你不必...

緊急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如果使用pq之類的軟體調整的話,可能導致一鍵恢復不可使用,恢復時可能導致所有硬碟分割槽丟失。同時可能導致進入不了聯想拯救系統,使得無法使用隨機軟體安裝。從而無法安裝100分學校。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上課容易走神可能是晚上休息不好吧 嗯,你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按時完成作業,不要晚睡保證每天要有充足的精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因為這40分鐘是老師認真準備的 上課的40分鐘聽好比課下用多大的功都要重要 你心裡要想著,這課上40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嗯 一定要認真阿 克服走神 你要有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