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感情心理學的幫幫我謝謝,懂心理學的請進來幫幫我!!!!

時間 2021-09-14 05: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斷了,否則你的人生,你的青春將讓你永遠永遠後悔,直到死去,乾脆利落地分開,愛,不是單方面的,你要記住,愛需要跟婚姻結合起來,那麼,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叫,充其量叫喜歡,可是你們連孕都有了,還把孩子打了,你好好想想,值得嗎?你的容顏,你的生命,值得再為此難過,傷心?答案是否定的。

2樓:

我已經看完你的描述,對你的情況表示同情。但是,回到問題的本身,最大的責任在於你自己。

就因為你對他心存幻想,從頭到尾,你那所謂的男朋友,一直在欺騙你,都沒有真正愛過你,在乎過你,更別說對你好了?什麼叫對你好?每天對你說幾句我愛你就是好??

好是一種責任,脫離了責任的好,就是一種玩弄。

如果你願意,從現在起,看清他卑劣的面孔,徹底的和他斷絕關係,從現在起重新開始,一切都還不晚。

最後真的祝你能夠幸福。

3樓:赤道回歸線

妹妹,來開吧

那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他只愛的只是他自己

如果他愛你他就不會那麼不珍惜你

就不會讓你一次又一次受傷,精神的,肉體的

你現在還年輕,離開他,換號換地方

不要再聯絡你了

他會說他不想讓孩子沒有父親或者其他的原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他現在是有婦之夫了

你會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真的是愛你,但我肯定他也愛另外乙個。如果說他另外那個還沒生小孩前還有可能離開她和你在一起。但是現在是不可能的了。

從他揹著你和另乙個女孩結婚生子,再又來粘著你,不讓你離開他可以看出,他是想兩個都要。他已經有乙個家庭了,難道你還相信他會放棄自己的孩子和老婆和你在一起?別傻了,如果他真會早幾年就離開那個女人了,趕快離開他,趁早脫離這個漩渦吧。

別越陷越深,你現在還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難道你願意為這段明知不會有結果的感情毀了自己的青春,自己的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有看清你們的感情,你一直說他多愛你多疼你,如果我是男人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外遇,天大的事都不能阻止我陪我的外遇**,當然我不會有外遇,因為是乙個好男人最多只能肉體出軌,精神是不能出軌的,你的男朋友不是什麼好貨色,我覺得他只是為了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明顯是心理**,,趕快去報警啊!

要是有感情就趕緊離開他吧!

誰能幫幫我啊,是心理學方面的題,我不太懂,很急,謝謝 10

7樓:手機使用者

下面的答案有的是錯的

8樓:晴天暗草

ababb babbb babaa aabab

懂心理學的請進來幫幫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你為什麼

一直不要告訴他呢?你什麼都不欠他的,只是你欠自己的.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趁現在,告訴他.但要注意方式,不要直接告訴他你跟別個**過.

我們來設想,你現在能做的.

1.分手.你覺得分手以後就解脫了嗎?不!你會從乙個深淵跳到另外乙個深淵.你以後交了男朋友,你還會好過嗎?那時候你的秘密就不再是和乙個男人的從前,而是兩個!

2.繼續隱瞞,好好和他過下去.你覺得自己能調整自己嗎?

自己能原諒自己嗎?如果可以,那麼您可以繼續。但是你不能,而且總有一天,你的男友會發現你的心事.

相信常人都有這樣的能力.紙是包不住火的.說不定現在他已經看出了端倪,只是沒有揭穿而已.

他在等待乙個機會.

3.告訴他一切.相信我,等到釋然的那一刻,你會知道感覺是多麼美妙.

真正的心裡巨石落地的感覺,你值得去體會.男人需要女人給於的就是坦誠.錯事誰都做過,隱瞞永遠不是辦法.

等到那一刻,他抱著你,你就會明白愛原來如此偉大.坎坷曲折才會見證愛情的偉大.或許他會因為這件事離你而去,那更不是什麼壞事.

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離開也是一種解脫,然後開始新的生活,最終後悔的一定是他.

有時候你的選擇可能是錯的,因為你是當局者.相信我這個旁觀者.鼓起你的勇氣去向他說出一切,作為乙個他會原諒你的,而且,他會知道以後更加愛你,不會再失去你.

一定要鼓起勇氣!加油!

10樓:

你自責是你的乙個正常的心理反應,做過的也已經做了,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過去的都全部抹掉,只有在現在和將來的時間裡,自己去全心全意的去愛他,來彌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過錯(嚴格的說也不能叫錯),只要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忠於他就行了。現在的年親人很多都是和不止乙個的異性發生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責了,不要逃避了,會把自己弄成精神**的。面對吧。找個合適的時間,選個合適的地點,將心態調整平穩,既然你那麼愛他,把你的過失告訴他,無論他是否原諒你。

如果他不原諒你,也只能怪你自作自受,但你最終對他還是誠實的,他也會感到這誠實的難能可貴;如果他原諒你,那麼,全心全意去愛他,他能原諒你,說明他足夠愛你了,而今後一定要吸取教訓,不要因為一時賭氣而傷害真正愛你的人了,他可能原諒你一第次,但第二次,就很難了。

懂心理學的進,懂心理學的請進!

藍魔兒娃娃 有木有聽過一句話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朋友想的太多了,一個人不論是做好夢還是噩夢,只要是做夢了,那就是睡得不好。她想的東西太多了,極度缺乏安全感,因為她太容易付出感情,太輕易得就相信別人,這點既好又壞的 她在乎的太多了,所以容易受傷,受傷多了,自然就缺乏安全感咯 我也是女生,我遇到過許...

求求懂心理的幫幫我

首先每個人都會自卑,但是你要知道你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一個生命,懦弱的毛病要改掉,男生要堅強,不然你以後要怎麼踏入社會,他說打你,你怕什麼,你就站著讓他打?就算打不過也要反抗,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 森森什麼你 傻 首先 寒暑假工去的時候怎麼能說就是暑假工呢?你要說幹長期 但是幹夠你的時間了就說家裡...

有懂心理學的幫幫我吧 關於婚姻戀愛家庭

這個人情商很低的,看你要求怎麼樣,獅子座的人霸道,屬龍的也不是省油的燈。其實屬相和星座可信可不信,這只是現象,不是真理,不能用來證明什麼。只是,他不成熟,你20都談兩次了,他24才一次,說明什麼。他想控制或者說想獨佔你吧,你顯然不是在鳥籠裡趴窩的那塊料,你脾氣躁,可是他就像塊棉花,跟他吵架都吵的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