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前輩告訴我為什麼大學學生會不要我

時間 2022-05-12 17: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進學生會的人要是本身的性格比較活躍開朗,或者有某方面的才藝優勢的話進去了可以發揮展示自己還可以有點作用,像老實點的進去基本上沒啥意思,但是呢以後出來找工作提到有沒有在學生會待過什麼的可能有時候會對你找工作有點用處,除非你覺得你自己能在學生會幹出點什麼成績或者能夠做到學生會幹部什麼的那還好,如果只是幹事還是不要浪費時間,進去沒意思,有的進學生會也要有認識的人或者推薦什麼的,我感覺還是沒多大意思。

我認為你有這些特長蠻好的,你的這些特長應該用到有意義值得做的事情上,比如你的文筆好,你可以向報社投稿或者社會上的一些徵稿活動,那個比進學生會為學生會服務有意義多了。

就像大家所說的那樣,學生會有時候很黑,進去了沒什麼意思的,我們那時候也很天真的很想進去,可是進去了呢覺得一點也沒意思

2樓:春江2011釣徒

同學 首先我就覺得你這顆要求上進的新,值得讓人學習。

至於為什麼沒被學生會錄取,你可以找負責你面試的負責人聊聊,看看問題出在**?或找學生會主席、副主席談談你的想法 。

關於你所談的農村欺負城市,我覺得不太可能,因為同學都是一樣的,身份都是學生,不存在農村欺負城市

3樓:西安海匯房產

學生會有什麼好的,我大一也進去了,沒什麼意思,學生會黑的很,你還是好好學你習吧,這樣大家都對你刮目相看!

4樓:老鬼深海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從一點點的小事做起吧,把握住大二這次機會。

5樓:紫櫻吟血

不要這麼消極的想 有可能是你表現的不夠呢 你可以主動的找到老師或者學生會幹部 要求做事 老師不行 就不要依靠了 何必一定要去學生會呢 你可以自己做自己的 照樣可以為校園做事的

6樓:

說實話,我覺得和你說的一樣,你很傻很天真。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會毫不留情的罵暗地裡算計你的同學。如果你的同學不聽我罵的話的話,那麼直接打。我告訴你,我就算被打,我也不想忍受欺負。我也是個女的!!!

7樓:海豬牙

山不過來,我過去。根本原因就在於你自己。你不可能去改變別人,也改變不了。改變一下自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找老師 攀上老師這條線,你下學年做什麼都比較容易的啦

9樓:半清醒丶

長相吧.........

大學該不該加入學生會?希望能是親身經驗告訴我,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多個老師都建議過我們大學有機會一定要做班幹部,加入學生會,社團,並要勇敢大膽做事,這樣鍛鍊自己,有助於將來更好融入社會,總之利大於弊。

11樓:眼淚不哭的季節

不是非常建議大學裡面加入學生會的,如果你真的很想為同學服務的話你也可以進學生會。我現在也是大學學生會部長,說實話,真的很累很累,不是說沒有開心和收穫,但大學學生會付出和收穫不是成正比的,付出往往會多很多,建議在大學裡面多加入一些社團,大學裡的社團遠比學生會會好很多,在社團裡你能感受收到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有野心想往上面做就進去。沒有的話就別進,另外進入的部門也很重要。進去的話還是好一點,因為要進入檔案的

求大學學長學姐,告訴我一下,大學有必要進入學生會嗎?進學生會除了評獎評優會有些好處以外,也沒什麼做

13樓:睡覺的折耳兔

學生會就是個鍛鍊人的地方,每學期會有加分,評定校級省級三好學生會有加分,其實在將來進入職場的時候不一定有用,主要還是取決於你的個人能力,證書什麼的還只是敲門磚,你可以把學的東西用來打零工或者接一些小的活兒,那樣將來求職的時候簡歷豐富了,自然工作就好找了,畢竟很多企業還是希望找到有經驗的人,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想加入學生會,有經驗的請告訴我,面試的時候會提問一些什麼問題呀 ,我應該怎麼回答好,謝謝啦~ 30

14樓:乄卄弍衤

一般會問你為什麼加入學生會,有什麼特長

15樓:丫頭或蚊子

不用管他問什麼,勇敢點,問什麼答什麼就可以了

16樓:木之紛紛

他們會問你,怎麼做,為什麼,要注意什麼等等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感情是會長出來的!花也是會長出來的!當你一點點讓這份感情長出來時!花就會開!也會結果的了!不用說明!有時就是這樣在一起的了!我是你,我會說 我想成為你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我很愛你!我會尊重你,給你屬於你自己的空間,我絕不會打擾你的!請給我這個機會好嗎?然後,我會照自己說的去做。看韋...

能告訴我你的籃球經驗麼

打籃球首先要有很好的球感 矮個子打球無非兩種 爆發力強 和 速度快 不過這都需要有一定的身體 所以你要先練練身體 運球的時候要注意節奏的變化 並且始終要注意用身體和另乙隻手臂來保護球 突破的時候只要注意速度和路線的變化 這個你可以參照這方面比較突出的人 個人認為突破最好的方法還是加速和變相 這需要不...

急 有經驗的進 告訴我,該怎么做

年輕人愛很美好,過來人的經驗,當你確定愛他,而且沒有任何其他功利的想法,可以大膽對他講出來,但要作好被拒絕的準備,雖然你很自信。加油!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行的。哎 這個年頭怎麼這樣啊 天吶 討厭你這種人!日,他能喜歡兩個女的啊,呵呵,不錯不錯。你也喜歡他?不錯不錯。你就對他說,你介意在多個女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