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搞搖滾,但不知道先做什麼,有沒前輩告訴我下

時間 2022-06-18 18: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明確,搖滾樂也是**,所以學些**的知識:樂理、樂譜、作曲等。當然如果想很快有點搖滾氣質,那還是學學吉他、貝斯什麼的。

多聽聽各種風格的**,決定自己的取向。如果真的想在搖滾的路上走的長一點,還是多累計點基礎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我和你一樣大的,我是男孩,玩搖滾在中國行不通的,只能在地下,但現在地下樂隊太多太多牛人了!我希望你能好好學習,以前我玩我的樂隊,我玩了3年結他,2年鍵盤,沒什麼成績,樂隊演出被人們說成瘋子...唉`你要是執意走這路的話就去找書,先學樂理,要不你就好好學習吧,我現在只把搖滾當業餘愛好了.

3樓:懶蟲酒吧

我來回答你點..首先,,,我就是玩搖滾的,但是玩了好多年,現在也沒玩出個啥名

堂來.當然不是要打擊你,你還小.但是理想是要有的,現在和你說了那麼多你也不

理解的.

反正要玩搖滾樂,那你就要喜歡,多聽聽國外的搖滾樂,但是不知道你要學什麼,我

是彈結他的,如果彈結他來說,你最好先學學木琴,然後技術好了以後再玩電琴.多

和別人交流是肯定的,最後告訴你一句話:

要想吧技術練好,就是兩個字:練習,4個字:拼命練習...瘋狂練習...不放棄..

4樓:家藹

我想要說也不太難.

首先就是聽,感受一下自己對什麼型別的有興趣,然後是學習樂器(要勤奮.) 多看看演出 對你也有幫助!. 希望能在今年的摩登**節上看見你~~~~~~.

原來我還想找個女主唱呢.........後來被別人阻止了.........其實做樂隊也是很有樂趣的. 努力吧.

5樓:智商大於一百

多和前輩交流,多練習技術,多體會生活,多學習經典

自然就搖滾了

6樓:依布無緣

呵呵~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另外~你一定要看一下《北京浪花》這部**!

7樓:

就是,好好學習哈..

我是教師,想改行,但不知道做什麼工作

影響轉行成敗的幾大因素 通俗地說,轉行一般有兩種,如果所轉的行業與你原來從事的工作在客戶群 工作方式上有一定的關聯度,則可視之為小轉行 如果轉到風馬牛不相及的一個全新行業,那就是大轉行。不管是小轉還是大轉,如今,職場中考慮轉行的人越來越多了,遭遇困惑者也非常多。總結成功者的經驗,影響轉行成敗的因素主...

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辭職了,想換個職業,但不知道要做什麼

法律人申天 兄弟,我覺得還是幹本專業的活,去個國企,舒服。外面一分錢也是錢啊。希望能幫到你。 書穎然 如果你還年輕,那你就找一個自已喜歡,而且有發展前景的職業,如果不是就找一個實際一些,收入高一些,對家庭能有幫助的工作。 不要盲目的去做,自己一點都不知道的,行業跨界,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在你不熟悉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