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剪頭髮但不知道剪什麼髮型,我想剪頭髮但不知道什麼髮型適合自己的臉

時間 2021-10-24 19:38:29

1樓:碗琬碗

真的不知道留什麼髮型?1分鐘教會你如何給自己剪頭髮?

2樓:包玉韻

劉海可以顯得臉短一點,留直的比較好吧~~除非你要樹直梳下來,否則不要拉直~~兩邊留

清湯掛麵

的長直髮或者長捲髮都可以啊,主要可以把臉擋住顯得小,不要把頭髮紮起來,那樣會顯得臉大~~還好我的臉型是屬於很好看的~~就是五官

不好看~~:(我感覺短髮不如長髮修飾臉型啦~~mm努力哦!

我想剪頭髮但不知道什麼髮型適合自己的臉

3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型齊劉海是最好的選擇,使其臉型缺陷掩蓋。修飾出尖下巴。最好不要斜劉海,這樣會使臉型很長。

橢圓臉形

這種臉形的劉海以不對稱方式設計。頭髮量較多的可以高層次修剪。劉海長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髮際線。這樣做出來的劉海才會使頭髮輕盈、呈現俏麗感。

倒三角臉形

劉海以逐步漸長方式設計,長度不宜過短。髮量少的劉海可做邊緣層次修剪,這樣可遮蓋較寬的上額,烘托年輕氣息的活潑明亮。

方形臉劉海宜以不等或整齊方式設計。髮量較多的劉海可與兩側鬢髮相連線,以突出個性主張、獨特風格。

圓形臉比較適合斜劉海。這樣的斜劉海用在短髮中效果特別好

我想剪短頭髮,卻不知道什麼髮型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的臉型去確定剪什麼樣的型。

5樓:黃梅梅

可以先看下自己的臉型,找髮型師

我想剪頭髮,但不知道該剪什麼髮型,又不好意思跟髮型師說。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乙個就是可以在網上買假髮!想剪哪種髮型你就買哪種!可以避免剪了不適合自己而後悔,又可以不花那麼多錢做造型!長髮,短髮想怎麼變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意思和髮型師說的呀,你在那裡我可以幫你做頭髮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讓髮型師建議 你可以參考他的說法

我想剪髮型可是不知道怎麼說,我想剪一個髮型 可是不知道怎麼說

能逆睹也 師傅 我理超平平頭.什麼?整天理髮不知道?就是比平頭還平. 1.你自己最好要很明確你要的髮型 2.告訴理髮師你要的長度 3.劉海要特別告訴理髮師 是否要或者大概多長 4.是否需要髮蠟或者著哩定型 這樣簡單明瞭 也不會怎麼不妥啦 強少職場生活 你可以說要剪那個明星那種,或類似那個明星那種,比...

想把頭髮留長,但不知道留什麼髮型,請教各位大蝦

小螞蟻世家 這位小哥呀,什麼年代啦,還想留長髮!當然,如果是你是藝術家,或古惑仔,也沒什麼問題!短髮人會精神很多,我的頭髮也很好,不過我畢業後就不再留長髮了,還是短髮精神 主要是女生都喜歡精神陽光的,長髮頹廢型的詩人不流行啦!在以後工作單位也是不建議頭髮太長的。我看你短髮的挺不錯的,為什麼要搞長髮呢...

我想留學但不知道怎麼辦

美國名校諮詢 既然經濟沒有問題,那可以和父母商量一下出國留學的問題。aces國際班與美國aces教育機構合作,引進了美國華盛頓州 高中大學聯度專案預備課程 學生通過初三畢業之後,通過在aces國際班一年的課程學習,各項成績都達到要求之後,便可進入 高中大學聯讀專案 進行美國大一和大二課程的學習。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