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有經驗的進 告訴我,該怎么做

時間 2022-09-20 19:50:06

1樓:心理空氣

年輕人愛很美好,過來人的經驗,當你確定愛他,而且沒有任何其他功利的想法,可以大膽對他講出來,但要作好被拒絕的準備,雖然你很自信。加油!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哎~ 這個年頭怎麼這樣啊~ 天吶

討厭你這種人!

3樓:戰國貴公子

日,他能喜歡兩個女的啊,呵呵,不錯不錯。 你也喜歡他?不錯不錯。

你就對他說,你介意在多個女朋友嗎? 哈哈哈哈哈。

4樓:庹易巧

呵呵 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

我覺得吧,你還是跟他表白一下,不要放棄了這個機會,不論對方的反映怎麼樣,畢竟努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都不會後悔!

不過吧,你們現在還是高中生,應該把學習放再首位,還是希望你學業有成!感情方面的事,量力而為!我高中時長的也很帥,我高中3年談了6個女朋友,每個女生都很漂亮,也都知道我花心,到最後怎麼樣?

還不是只考了個普通的大學,大學4年談了3個,現在大學剛畢業,卻是單身的~~~呵呵~~~

情感援助 告訴我該怎么辦,情感援助 告訴我該怎麼辦??

你若真的愛她這件事情其實算不得什麼的,但你顯然接受不了這件事,你好好思考一下,這件事在你心裡的重量,如果你沒有能力放下它,那選擇繼續和她走下去也許是不明智的。以後的日子還很長,這件事會是乙個疙瘩永遠存在,你們之間的愛可以對抗它嗎?若放不下,不要陷入互相折磨的境地。雖然話不好聽,可是這只是說最壞的情況...

急求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才好

愛乙個人絕對不會是那麼容易的啊。你不明白.一定要知道這個人是否適合你.是否值得你去珍惜.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用心去想想.同時要和他好好談談.確定立場.千萬好好想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哦.如果實在是那樣的情況,也可以換一種方式去愛他.就比如默默祝福他.要知道路還很長,你應該會找到更合適的啊.而且...

請告訴我優思明該怎么吃?具體點,請告訴我優思明該怎麼吃?具體點

每天約在同一時間用少量液體送服。每日1片,連服21天。停藥7天後開始服用下一盒藥,其間通常會出現撤退性出血。一般在該週期最後一片藥服完後2 3天開始出血,而且在開始下一盒藥時出血可能還未結束。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藥,在頭三個月裡可能有點滴少量出血的現象,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是你的身體的激素水平在做乙個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