懦弱的我該怎么做,懦弱的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9-14 12:50:08

1樓:mini奇蹟

你是在讀書嗎?我猜想如果是得話,在學校暗戀女同學很正常啊,也許是因為太小了她不能接受吧,畢竟還在讀書,不太現實,也許她也是比較傳統的女孩子,可能沒想這麼多。

我覺得現在你應該跟她聊聊,說給她看日記並沒什麼意思,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沒什麼別的意思,知道現在還小,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先從朋友做起,我相信你的真心會打動她的,要有耐心。

2樓:

找機會和她說話、

比如找個認識的人,站在你旁邊、

然後那天你穿或帶些稀奇的東西、

主動過去問她:這個好看嘛 ?喜歡嘛?

一類的話題,關係自然就不僵拉、

很有用,我就是這樣的。

3樓:車盲看車

現在知道婆婆媽媽不好了吧。哎,就我的經驗,如果不出意外,你們沒戲了。

4樓:

主動和她交流下.

可以以乙個認錯的態度,問她自己做錯了啥.

然後問她願不願意繼續和你做朋友.

然後等待時機成熟..

5樓:好人沒好報

來體校玩玩 我原來就是見女生就跑的那種 現在沒事了 我剛去體校的時候還經常和師姐們摔跤呢 我是練摔跤滴

6樓:小公尺糊糊棒子面

男人婆婆媽媽的幹什麼 和她解釋一下 實在不行就拉倒了唄

男友很懦弱怎麼辦,男朋友性格過於懦弱,我該怎麼辦?

讓他振作起來 如果他不想做乙個被社會看不起的人,必須振作起來,做錯事不怕,失敗了也不怕,因為那樣自己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還是不適合自己做的事情,那麼這樣的話自己可以少走彎路。知道他是哪一種懦弱 有的男人並不是懦弱,也不是無能,可能智商還挺高,不過是一直習慣了所謂的順其自然,不爭不強不求,什麼事情能將...

我感覺自己很懦弱,怎么辦,我感覺自己很懦弱,怎麼辦?

我小時候也很懦弱 初一我就輟學了 獨自一人跑去外地打工 由於乙個人在外面我比原來堅強多了 我每次遇到自己害怕的時候 我都會對自己說 這點小事都怕以後怎麼養家 怎麼做個男人 於是我戰勝了自己的恐懼 從那時候起我一直都是堅持洗冷水澡 特別是冬天的時候 那水冰冷刺骨 我本身就是很怕冷的人 每次我都給自己9...

我該怎么做,我該怎麼做?

你應該感恩才好啊,婆婆那麼喜歡小孩不好嗎?你要擔心什麼呢?有她去,到時候就會有辦法解決,你是不是有些庸人自擾呢?是啊,肯定會出問題的。沒辦法,你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老人喜歡孩子是正常的,還有兩家老人搶著帶孩子的呢。矛盾應該不會,孩子間處的好是好事。你婆婆也不會特意偏袒哪個孩子所以你和小姑子也不會有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