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做才可以不是這樣的局面,我該怎麼做才可以不是這樣的局面

時間 2022-10-21 13:5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好好談一談,也許他喜歡你,但認為你並不在意他,因此總是挑你的毛病~~藉此引起你的注意,也發洩出心裡對你的不滿...

就算是別的原因,我覺得你也應該知道

哎,假如是他心裡瞧不起你,或者對你根本沒意思,我勸你還是另找個起點重新開始,也許他會忘記,也許不會,但是你肯定是做錯了,假如在他面前繼續下去,你將永遠不得不面對過去的汙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原則~~~~~~~~

相信自己的能力!!!!!!!!!

堅信自己一定可以擺脫一切苦惱!

幸福一定是屬於你的!!!!!!!!!!!!!!!

我們支援你~~~~~~~~!!!!!!!!!!!

3樓:靜好育兒

你很在意這份工作嗎?

要搞好關係也不是要你這樣去搞好關係啊,你這樣的做法好象不妥吧。雖然是主管,但人活著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以及自己個個性和風格,你覺得呢! 做事情的時候多想後果........

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現在這個局面

4樓:baby美麗大女人

和你爸坐下來談談,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並說出你的感受「我很擔心,我很難過之類的」,有時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創業階段可能需要積累人脈,也很辛苦,而男人不一定會把所有的困難展現給你們,所以你要表現對爸爸的支援和肯定,還要多跟媽媽談心,勸解媽媽,不忙的話幫媽媽分擔家務,相信你們一定會度過難關,加油!

5樓:當年雄鷹待再現

你這樣的情況,真不好說。你看你爸自己創業。都投了100萬下去了,只是準備未充分,沒有如期上線,這時候你爸得抓緊補充,完善。

而你媽媽的為了支援你老爸,默不作聲,那你就別再多想了,多多幫助你媽媽做家務,另外,你爸在忙,你就多陪陪你媽

這樣的局面我該怎麼做?

6樓:

其實,愛情就是從朋友而產生的,不是朋友,就不可能會有愛情,你正好符合這個條件,而她喜歡的那個人卻不一定是她朋友。就算是,那他也不知道她喜歡他,這也是徒勞的。當她明白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徒勞後,她一定會選擇乙個不是徒勞的辦法,那就是喜歡上你。

現在是關鍵時期,所以你一定不能放棄,只有堅持自己的做法,相信自己是對的,那就萬事ok!我也有過你的經歷,我沒有放棄,最後我喜歡的人回心轉意,從頭喜歡上了我,只是現在,怕同學們亂講,我們的關係一直沒很好,但是這樣我覺得更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不要感情用事,其實感情是一時的,再說她已經說喜歡別的男生,剛高中畢業你還小,還有自己的學業,男孩子就應該考慮自己的前途多一些。

其實現在你只是一時的迷戀,現在還談不上什麼愛情,等你上了大學以後你會覺得那時的感情是那麼的天真,呵呵,我是過來人,我懂得你的感受,其實與其費力的爭取不如痛快地放手,得到的不一定幸福,失去了不一定吃虧。

祝你開心!!

8樓:

她喜歡誰是她的事,你喜歡誰是你的事.她有權喜歡別人,你也同樣有權喜歡她,並且追她.

如果你都對自己沒信心,還指望她對你有信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表白吧

勇敢點~不行的 話 繼續努力

你要愛她的話 堅持下去 她就是你的了

10樓:

她又沒嫁給他,你可以追呀,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冷靜一下,真的,你對她的是愛,比如寧可不要朋友也得和她在一起,還是只是一時的互相吸引..你的路還長呢愛就不要放棄,不愛就大方點當朋友處,你是男孩要大方一點

11樓:蕙煾不愛笑

既然她說兩次了,放棄吧.你也不能為了自己的幸福而阻止她的幸福啊.你想想,如果她也象你一樣的愛著那個男生呢?

那你門之間的關係不是會變得很複雜了嗎?這樣的結果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很多種,有一種愛叫做請你比我幸福!如果你放棄了她可以給他幸福,那你願意嗎?

我該怎麼做來緩解我們這種2個人都尷尬的局面啊?

13樓:

你是為了和她在一起,但是因為局面尷尬而不知所措?還是只是為了緩解尷尬的局面,想和她做直言的男女朋友?

直白的說,她還並不能很好地看待感情問題,或許覺得太突然,或許覺得太早,更希望在慢慢了解彼此之後再做行動,感情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兩廂情願,她也喜歡你,那就不會拒絕你,拒絕說明還是有點羞澀,還和你聯絡,要麼說明你還有戲,要麼就是成真朋友了,時間在走,不停留,如果真的喜歡她,就不要讓自己後悔,這樣下去,一定會成為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忘記說了,如果沒有感情經歷,尷尬才是戀愛的開始。加油

我到底應該怎么做 這樣的家庭該何去何從

我敢肯定你能出人頭地!生活會對每個人進行歷練的,只是早晚的問題。你很想改變這個環境,以你現在的實力你努力了,但還是改變不了,那你必須學會忍受,等你變成鳳凰有這個實力了再改變,而且是一定要改變!好好的學習,讓自己盡快脫離這種環境,千萬不要讓家裡的傳統思想左右你的發展。這看起來很殘酷,但只有這樣你才可以...

我這樣該怎么辦,我這樣該怎麼辦 !!

高中時候最最最重要的是學習,任何耽誤學習的事情都不要想了,否則當你上大學的時候真的會抱怨自己當初沒有好好學習!我現在就是這樣!既然現在你們都不說話了,你也就先將這件事放一下吧!專心學習,畢竟只有最後不到一年的時間了!讓父母和老師都放心,用成績來回報他們吧!還有,現在的感情,在以後來看是如此的可笑,而...

我該怎么做,我該怎麼做?

你應該感恩才好啊,婆婆那麼喜歡小孩不好嗎?你要擔心什麼呢?有她去,到時候就會有辦法解決,你是不是有些庸人自擾呢?是啊,肯定會出問題的。沒辦法,你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老人喜歡孩子是正常的,還有兩家老人搶著帶孩子的呢。矛盾應該不會,孩子間處的好是好事。你婆婆也不會特意偏袒哪個孩子所以你和小姑子也不會有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