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懦弱,抑鬱,敏感,頹廢,我該怎麼辦,緊急求助。謝謝

時間 2022-01-25 03:25:34

1樓:

你應該去看一看心理醫生了呀~~你應該心裡覺得你自己就是乙個平凡的人,乙個開心的人,你應該找點自己愛做的事,比如上網,或者玩網路遊戲,雖然你在上學,但是還是可以適度的玩點,注意不要過度沉迷於網路遊戲,打點自己愛做的事情做,給自己知心好友多聊聊天,沒事和他們一塊出去玩玩~~心和身體一樣要煅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真的和我一樣笨。

不需要自悲。就算再醜,再笨,再窮,再無能,也要抬起頭來做人。何況你並不是這樣。

建議你多看看電影,或動漫之類的。不過現在高一估計沒什麼時間,那就多和朋友們處處吧。同性朋友不喜歡就找幾個異性的。(不是讓你搞曖昧,是哥們那種)逛逛街,看看電影,吃吃飯~

和朋友在一起會讓你忘記痛苦的。不要覺得別人虛偽是多麼令你不爽的事。因為,這只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3樓:

把心放開,要相信自己,自信一些!還有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不要與別人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遺憾是不完整的``

就好比一條五線譜有起有落才能演奏出詼諧的曲子``我也沒什麼學歷`說的可能不好``

但是我只是覺得你有點太經不起打擊了~~

這算什麼?

別的就不說了~

我希望你能知道~

咱還活著~咱每天能看見太陽~咱還年輕`咱還有機會去爭取自己眼中的幸福~`

呵呵最後希望你早日脫離陰影快樂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發育是不是有問題 告訴你爸或你媽 帶你去看看 這很正常 他一定會幫你

6樓:紫夜非雪

產生自信心,是指不斷的超越自己,產生一種**於內心深處的最強大力量的過程。這種強大的力量一旦產生,你就會產生一種很明顯的毫無畏懼的感覺、一種「戰無不勝」的感覺。

產生自信心後,無論你面前的困難多大、你面對的競爭多強,你總感到輕鬆平靜。

長期的堅持能使自信心產生的越快越強

有的人受到挫折時,始終不能產生足夠的自信心,從而一蹶不振;有的人卻能在考試時出現焦慮和絕望後迅速產生強大的自信心,從而「拼勁」十足的完成考試。

這是因為前者平時不注重自信心的產生,到了需要時得不到想要的自信心。而後者,經過長期的不斷的訓練,使自己的自信心產生的越來越快,越來越強。

自信心是心態的核心,它幾乎貫串於心態的各個方面。

在長期的學習過程中,當你受到挫折感到悲觀失望時,自信心會使你重新燃起鬥志;當你感到孤獨、焦躁時,自信心使你平靜下來。

當你感到成功的喜悅後,自信心使你更加振奮!

自信心還能產生「拼勁」和「狠勁」。

因此,當心情到了最差時,到了最惡劣時,你還有最後一招:產生自信心!

自信心**於超越自己,表現為超越他人

自信心表現為超越別人。如果你在學習過程中不斷的超越自己,不斷的產生自信心,一段時間後,你必能超越與你同等實力的他人。超越他人後,你的自信心就得到強化,你產生自信心的方法就得到驗證。

自信心源於超越自己。因此,如果你某次考試成績不好,只要你不在意考試成績,你不在意別人的評價,你的自信心就不會受到削弱!

學習處於初級階段:可以通過在學習時不斷超越自己產生自信心,不要在意考試成績。

如果無法通過學習本身產生自信心,你可以通過學習之外的東西來產生自信心,例如,登高山、看大川、觀大海、訪名勝古蹟,讀歷史書等方法。

學習處於中級階段:除了在平時不斷超越自己外,可以嘗試著在考試中挑戰他人。

學習處於高階階段:不斷超越自己、不斷的超越別人。盡量多參加考試,盡量多挑戰自己和他人。考試成績好,可以強化自信心;考試成績不好,也不必在意。

考試時,自信心極端重要

自信心有乙個獨特性,就是表現為超越別人。考試中,尤其是在高考中,自信心起到極其重要的作用,有時甚至可以決定最終成敗。

考試時,你的自信心產生的越快,產生的自信心越強大,你越佔優勢。

自信心是個長期訓練的過程

某種意義上,自信心決定考試的成敗。但高考與長期的學習比起來,只是乙個瞬間。到了高考前再刻意增強自信心,已經晚了。你必須在平時學習和考試中不斷產生自信心。

考試成績不好、學習受到挫折,照樣能產生強大的自信心

歷史上的很多偉大人物,在尚未取得世人認可之前,就表現出強大的驚人的自信心。他們(她們)在受到普遍的冷落和懷疑時,自信心不但沒有減弱,反而更加強大。

誰能幫幫我,救救我!我越來越抑鬱,越來越頹廢,越來越自卑,每天除了不得已的工作外,不願做任何事情!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進行**

意見建議:

缺愛的人怎麼改變懦弱,自卑,從頹廢,墮落中振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缺愛,缺愛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心理障礙,但是老天是公平的,給你這裡少了,那裡就會多給,你應該找到你的長處,用你的長處來撐起希望,內心只有撐起了乙個世界,才能容納外面世界的一切。

你最好尋找自己的追求,用夢想激勵自己是最好不過的,你可以採取一些方法勉勵自己。

然後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人一生永遠都是在變化的,不可能一層不變,你現在懦弱自卑,不代表你以後會一直這樣,所以不要被眼前的一片葉子遮住眼睛,拿你的人生跟眼前來比,你就舒服了,人一輩子如果連這點波瀾都沒有,平平靜靜的,有什麼意思,你只不過是處在低谷罷了,風雨過後都是有太陽的,馬雲說過昨天很殘忍,今天很殘忍,明天很殘忍,後天很美好。

自卑可以從能力上克服,學習各種知識跟能力,最關鍵的是要勤勞努力,這兩個東西可以克服一切負面情緒。

懦弱是慢慢改善的,慢慢的去面對就會慢慢變得不懦弱。

望採納。

容易自卑,懦弱,並且得了抑鬱的人怎麼自救?

9樓:時清歲時

已經得了抑鬱症的話,就還是要去醫院找心理醫生疏導一下,還是要重視起來。

10樓:您的呢

現在的世界,隨著大家的工作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隨著鍵盤俠的大部分出沒,好像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變得憂鬱變得不愛說話,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患上了讓人害怕的抑鬱症。我們知道一旦有人患上抑鬱症,他的思想其實有的時候已經不受控制,已經完全游離出正常的範圍,並且一開始的輕微的抑鬱症也是不那麼容易讓人發現的。

如果你是乙個自卑,你是乙個懦弱的人的話,你要做的第一點就是認清你自己,有的時候,我們真的是當局者迷,其實自己身上是有很多的優點的,但是就是因為對自己沒有正確的認識,所以就把自己看低了。

所我覺得不僅僅是你這個時候,要清楚地認識到自己身上的優點,還有一點比較的重要的就是你要多和你身邊的人出去玩,你要多和他們交流,因為你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們會一起討論一些話題,你們會一起做一些很有意義的事情,那麼這個時候,你的悲傷的情緒就基本上會消散很多,那麼久而久之,你會變成乙個開朗的人。

那麼還有的話,你可以讓你身邊的人多夸夸你,把你的身上的優點說出來。因為作為你自己,或許是比較的謙虛,所以你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讓人羨慕的地方,那麼這個時候,你的朋友指出來的話,你就會清醒地知道了。

還有一點就是要讓自己變得強大,不管是外表上的強大還是說內心的強大,不要因為一點點事情就很受傷,就開始否認自己,就開始討厭世界,你要變得堅強,刀槍不入,任何乙個人都沒有機會傷害你。

11樓:京令婧

每個人生來就是獨一無二的,題主您也是。

我建議您找到自己自卑懦弱的原因,發現自己身上的閃光點,想要自救說明題主您的情緒還是有一部分樂觀因素的,多接觸一些樂觀的人,邁出步子去認識新的有趣的人,多出去散散心,千萬不要把自己密閉在乙個小空間裡面,那樣子對自己的情緒恢復有利無害。

12樓:丫丫愛說星座

我建議讓自己忙碌起來,乙個人忙碌起來在進步,這個是最好的方法。還有就是找個知心的人,可以多出去!

13樓:

多看一些正能量的東西,多鼓勵自己,交一些積極向上的朋友,多發現自己的優點。

14樓:

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調節一下,多看一些勵志的東西,多處在正能量的環境中。

15樓:七景歡

我覺得自救的話可以多看一些正能量的書,聽一些正能量的句子,然後你應該就不能只侷限於自九,可以向父母,老師朋友尋求幫助,他們可能也會給你更好的建議

16樓:無諾君爸爸

建議不要獨處,不要獨處,不要獨處!!!找乙個讓你覺得舒適的人,陪伴自己,找點願意做的事情,分散注意。

17樓:榆欏

放寬心態,可以和醫生多溝通溝通,平時可以多出去走走,交點朋友。

膽小,懦弱,自卑,孤僻,內向,敏感。多疑。抑鬱,還很笨,記性又差,又不合群,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全中,沒有優點,什麼都不會,反應慢,內向,懦弱膽小,被人欺負,一點都不像個男生。

19樓:饅陀佛

當你情緒低迷而找不到支點時,請看書,多看書,堅持看書,乙個月後,你會看到效果的!

20樓:活準

你能想出這麼多經典的詞,已經不簡單快了,你要學會改善自己的思路,不要天天埋怨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全中,還很懶,什麼也不敢做不想做

22樓:

be yourself,人說天才都是孤獨的。

23樓:魚魚的春天

這種人相當難處,有多遠離多遠

厭世,內向,社恐,自卑,抑鬱,我該怎麼辦

24樓:甜

正常啊,我和我那堆小夥伴們都沒談過戀愛啊,也和你一樣大啊,順其自然嘛,自己乙個人省不少錢呢

我自卑,該怎麼辦,我太自卑了怎麼辦?

有許多事不是因為不會做而不自信,是因為不自信而不會做許多事!沒有父母?這不是你造成的,女方的父母怎麼會應為這個不接受你?如果他們不幸遇難,會希望自己的女兒被人瞧不起,有你現在這種心裡?當然不會,你介意甚麼呢?覺得自己長得醜,我實在是沒見過你這種人,乙個人的外貌很重要嗎?真心相對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你...

聽覺敏感怎麼辦,孩子聽覺敏感該怎麼辦

一個白日夢 聽力敏銳是好事 說明腎氣充盈 哈哈 若嫌吵可能是周圍聲音不節律 或心思較重 可以買耳塞 這樣就好多了 另外注意不要長時間連續用耳塞,否則容易導致耳朵發炎噢 應該定時拔掉耳塞.或者比較安靜的環境就儘量不用啦.我兒子也這樣,對聲音各種敏感,小時候聲音大了就哭,後來發現唯獨對鼓聲不害怕,就送他...

因為駝背自卑怎麼辦,駝背自卑的我該怎麼辦

舞蹈訓練可以使身體變得挺拔,克服彎腰駝背等一些不良的身體姿態。例如芭蕾的 一位 訓練,通過對下肢的外開,強制人體重心後移,使人的骨盆趨於直立,腰椎前凸減小,脊柱整體變直。經過長期訓練後,臀 腰 腹部肌肉得到了強化,形成了強有力的肌肉夾板,使腰部及軀幹成異常挺拔的姿態。這是舞蹈演員體態美的重要前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