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和懦弱的男人結婚麼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木乃一妻

其實說實話他的家庭父母太過強勢了,本來結婚就應該以你們兩個年輕人的意見為主,可你這男友事事不插手,只讓父母拿主意,卻又一邊哄你穩定,可是矛盾豈是三言兩句就能哄住的,婚前這些矛盾不說開婚後你們兩還是會爭吵不休的。不管嘴上如何,只看出你這男友實際行動並沒有與你是一條心。婚前那麼多隱瞞,婚期即將到了你才知曉他有大三陽放誰身上都要猶豫下的,這種病是會直接影響下一代的,此時樓主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

可這男友在幹什麼,他有積極來與你溝通嗎?沒有。又是他的父母對你們不滿了,不准你猶豫,自私的想你聽到這訊息就跟聽到感冒一樣的小事,好自私的父母。

說實話,你就是嫁了也不會開心。除非他的父母不要過多幹涉你們的生活。我覺得樓主應該三思而行。

不是因為你男友的病,而是因為你男友的態度和他父母的態度。自家的孩子是寶,至少不要把別家的孩子當草。尊重下能做到吧。

基本的尊重他們都做不到。也許這份感情你們還需要磨合,也許在婚姻內磨合,也許在婚姻外磨合,就我個人覺得樓主現在選擇與他結合不是個明智的選擇。他父母暫不提,但一定要求你男友的態度。

事事敷衍的態度能對付一時,能對付一輩子嗎?

2樓:咬殺的雲雀

沒有主見的男人不值得託付一生

3樓:自瘋的世界

他如果愛你就會為你勇敢

4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大三陽不是小病,肯定會傳染給小孩子的。你有沒有想過你們的小孩子。

如果你的真的接受了,你會吃很多苦的。

你要想現實的問題。女孩子現在點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只能看到你說的情況,也許有比較片面在地方,但是,如果是這樣,我想我是不會繼續的,因為結婚後,不只是你和他的生活,是要和他在大家庭相處的,到時,可能你會更難。好好考慮前後因果,不要衝動。

6樓:

一句話:測試你在他心中的位子

男人哭會很懦弱嗎,男人喜歡懦弱的女人麼

男人哭並不代表他懦弱,男人也是人,也會有傷心的時候,而哭是最好的發洩方法,與懦弱無關。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男兒也會哭,男兒也有傷心時,男兒也需要發洩男兒發洩也會向女孩一樣他也會哭男的哭也不可代表懦弱男的哭代表他真的傷心了,我們應讓所有的男的盡情的哭出他的所有痛處 男人一般不會哭 就算哭也是偷偷的哭 ...

懦弱的我該怎么做,懦弱的我該怎麼做?

你是在讀書嗎?我猜想如果是得話,在學校暗戀女同學很正常啊,也許是因為太小了她不能接受吧,畢竟還在讀書,不太現實,也許她也是比較傳統的女孩子,可能沒想這麼多。我覺得現在你應該跟她聊聊,說給她看日記並沒什麼意思,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沒什麼別的意思,知道現在還小,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先從朋友做起,我相信你...

結婚後的女人該和陌生的男人來往嗎

你如果在乎你丈夫的看法和自己的名聲,那就不要接待,如果你不在乎,那你隨意。我問你個問題,如果你接待了,發現有個比老公還帥,還有能力,又溫柔,又體貼的男人,要和你在一起,你難道不動心。我不信。就算沒這麼優秀的男人,乙個男的對你很好,在你老公不在的時候來陪你,隨時隨地的來陪你,為你排解寂寞,你能保證日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