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女朋友還沒離婚,我們現在都在一起過日子,我不提離婚,我們在一起過得好好的,如果我提到叫她離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陌訮

直接問她是不是包養你得了,這樣的情況就是典型的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嘛

2樓:手機使用者

女性和男性一樣。

我們可以在外面找一個像老公老婆一樣貼心的異性。之所以你提離婚她不答應是因為他不想離開自己原配,同時也不願意失去你對他老公平時不能給她的愛

3樓:又一看客

珍惜擁有的饅頭,因為饅頭再加工就是點心。如果扔了饅頭,能否再撿到麵包還是未知。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提出離婚,要用錢打發,女人不回家兩三年男人自動提出離婚的,在說你給她錢叫她回去離,因為我之前也是這樣

5樓:蘇羽翱

她不想離婚,就是一時新鮮感,和你玩,如果你現在突然大病或有什麼事,你看她,會回到他從前的家,丟下你,家裡回去了,還會把他當寶,知道嗎?傻瓜,人家在泡你

6樓:了凡歸真

你連她為什麼不離婚都不知道嗎?

7樓:上善若水

原因很簡單,她沒有把重心完完全全的放在你那裡,或者一些不明所以的原因,可是這樣終究是不行的。未婚同居不受法律保護,這點法律常識你也應該知道,也許對方有別的客觀原因,可以找個時間委婉的一**竟,找到原因,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她不想她的家庭破裂,但還願和你保特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離婚你就是小三,真心和你過他會去離婚,

我沒有離婚,一個女人為了我離婚了,我們在一起三年了,他對我也很好,我一直騙他我離婚了,昨天我們還在

10樓:八三老人

你們之間應該不是真的有感情。只是一種相互的利用關係。放手吧。

11樓:網易書魂

你這個無恥到極點的人渣,還有臉在這裡晒?趕快懸崖勒馬,不然會被人人唾棄。

12樓:菜鱻

你這個永遠都不會幸福。

13樓:一路順

放棄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吧,迴歸家庭。趁你老婆還沒發現

14樓:sky好事成雙

早晚就是這樣的結果。

老婆不願意跟我在一起,也不跟我提離婚,反正就是想各過各的,還跟我說我們兩個永遠都不會有感情,還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如果你們倆真沒感情,沒有別的拖累,就離婚吧。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離婚了各自重新開始。人生苦短,別浪費感情,浪費光陰。把握自己的感情,走自己的路。

16樓:蘇小瑞安

為什麼這麼說,你們是一開始就沒感情結的婚,還是開始有感情,最近你做的事太讓她失望,所以她選擇不理你,拉黑你,女人不提離婚正常,沒有哪個女人想要結束婚姻的,一般都是能過就過,除非她已經愛上了別人。

17樓:忄之我愛

婚姻是兩個人的,別人無法給出你建議,兩個人感情出問題,都應該在自身版先找下權問題,我感覺出了問題,兩個人應該正視這個問題,找出解決辦法,解決問題!總不能有隔閡的過一輩子,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小孩~~雙方多為孩子考慮考慮~

我女朋友還沒和她老公離婚,但和我在一起生活,現在我們有了孩子了,怎麼辦??

18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你的女朋友已經犯了婚姻中的大忌,建議你應該及時讓你的女友和她的老公離婚。

要不然只要你女朋友的老公一起訴你們,你們豈不被動了,按照國家的婚姻法明知道女朋友已經登記結婚,可能涉嫌重婚罪的。

19樓:山人老施

那還考慮個屁,趕緊離婚,跟你結婚,這不正是你倆都希望的,不然就讓你女友回家,孩子算她老公,那你就不用負責了,一身輕了。

20樓:钀屽皬杈扳櫏

兄弟。我和你一樣。我打算讓她去起訴離婚。不然他不離婚孩子下來有好多事沒法辦啊。唉,其實這也不是我們的錯,如果深愛一個人。誰會去在乎那些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日,你也不怕她老公把你砍死呀!

22樓:螞蟻螞蟻螞蟻

離了吧 找個合適的時間跟你仇人談談 都這樣了 有必要不離麼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第三者,當心捱揍!

24樓:晨曦美大本營

趕快讓你女友離婚啊,不然讓他老公告你倆重婚罪都會坐牢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不怕她老公告她重婚罪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你怎麼想。要孩子和她嗎

我愛上了一個還沒離婚的女人,我們彼此都喜歡對方,但現在不能在一起,到底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說了現在不能在一起,看來你還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那麼你就繼續保持下去吧,直到你們真正的可以幸福的結合。不讓做出任何違背道德的事兒,對你你她都沒有好處。

28樓:樹陰下的羊

等,等她離婚後再在一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抄怎麼樣,不管你接受襲不接受,我都得指責

bai你,一個女人,如果沒有du外力的拉扯下zhi,她是很難dao離婚的!你如果想背上一個小三的罵名和破壞人家家庭的擔子,你就繼續下去,我們的愛是要光明正大的,愛要讓對方幸福,而不是佔有!

30樓:半杯茶的春天

未來不後悔,就在一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她現在能愛上你,以後也能愛上別人

我們還沒離婚他就已經和另外一個男人好上了他還想回來和我在一起過我還可以接受他嗎?

32樓:

那要看你的接受能力了,如果你能做到既往不咎並且心裡沒有疙瘩,能夠和他好好過日子那就可以接受,否則就斷然拒絕

33樓:瞭然

這要看你內心多龐大了,如果你能夠接受,這就是說你不在乎她犯的錯,這不代表你還愛她,恰恰相反,這其實是你不愛她了,能夠接受她就是為湊合著過日子吧了,但是能夠維持多久呢,你是不是要好好考慮一下,這樣的日子還有意義嗎,想好了再決定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沒有離婚,她就已經和另外一個男人好了,然後她還是想回來和你一起生活,個人建議。不要接受她了!因為她明顯的就是拿你當備胎呢!

沒合適的就回來和你過!有合適的就離開你!所以不要相信她!

不值得信任!

35樓:士凝思

不能接受他了,你們還沒離婚,他就已經和另外一個男人好上了,說明他心裡沒你,是個花心的女人,她現在還想回來和你一起過,說不定哪一天又會跟別的男人跑了,你還是快刀斬亂麻,和他離婚吧,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喜歡

36樓:逆天火狐

不能接受這種行為,在外面跟別的女人好上了還想回來住。這也太渣了,已經無底線了。說明他的感情和肉體都出軌了,已經沒有留在你身邊的必要了,早點做個了斷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義了,一個人都已經在婚內出軌了!他想回來那肯定是因為在那邊出現了問題,直接離婚吧!

38樓:母清

那就看你想不想跟她過了,如果你對她有感情,就原諒她一次,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既然她還回來證明她對你還有感情的,給她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39樓:渴侯宛亦

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為了孩子建議你接受她,畢竟孩子跟著親媽媽會幸福點。如果沒有孩子,建議你慎重思考一下,看看她以後還會不會重蹈覆轍。

40樓:

這樣的做法還能接受,那需要自己有多大的忍耐力啊。

41樓:秋梵爾柳

嗯,關鍵還是取決於你自己心裡面是怎麼想的,如果你真的能接受他回頭,那其實原諒他也未嘗不可,如果你接受不了那就真的很難和他在一起。但是我覺得有一個方法,你可以先試著再和他相處一次,試試看最後的結果怎麼樣。但是這個估計都有點困難。

42樓:糊塗小和尚

寧娶從良女,不娶過牆妻。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可以接受她嗎?

44樓:心只給對的人

那樣的人應該不會珍惜感情的你們沒離婚他就和別人好了,那這樣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就算你接受了她她也一樣會犯同樣的錯誤。而且不會一次兩次。

那樣的事她已經做過了就不會改掉的,背叛了你沒離婚就背叛了你你就算接受了她她也不懂得珍惜。

我愛上一個還沒離婚的女人,我們是異地戀,她還有一個女兒,他說為了會離婚的跟我在一起,現在我跟她就基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答案你已經知道了,就是沒法解脫出來,第一,她有家庭,第二,你們不在一個地方,第三,她只要索取....,你說你還要她,你值得嗎?你應該去寵一個真心愛你的女孩才對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放手吧,你都已經自我感覺她不是真的愛你,不管她愛你與否愛你多少,她的愛也不單純,而你正一不小心變成了她的備胎。你付出的是真情,而她可能只是在玩一場婚外戀,她不愛你,她不愛你,愛你的人不會金錢在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受傷害,找個清白女孩好好去愛吧,相信你以後會在幸福中體會到被愛的滋味。

47樓:冰凍彩虹

為了你的錢,而且還是個沒離婚的,勸你還是看開點,離開吧,她不是好女的!你何必死守不放呢

48樓:紅色蒲厷瑛

她是在騙你,你這人太善良了,這麼容易被騙,她說為了你會離婚那是騙你的,別理她,也別太在意她,除非她真的為你離婚了!

49樓:承諾&乁

玩玩可以,千萬別認真,你們沒戲可唱,不必花心思花金錢在她身上

50樓:幽藍楓晴

你也知道你的感覺是對的,只不過放不下而已,她心裡沒有你,快刀斬亂麻,還是分手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在利用你,趕緊分了吧,離她遠點。我肯定她是在騙你呢。她絕對不會離婚跟你的。如果真想和你在一起早就離婚了,別天真了,趁早找個靠譜點的女朋友吧。祝你早日找到新的女朋友。

52樓:ffs水瓶

代表他喜歡的不是你 而是你的錢

這種女生早點斷絕吧

如果你不想破產的話

53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沒有“花”,幹嘛非要她呢!更何況她欺騙了你

54樓:月主小

別人都結婚了,還搞人家?對方綠帽也夠大的

55樓:小小二次方

那肯定是放不下那邊,你覺得有老公有孩子為什麼會為了你去破壞

56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有小孩了,還叫她女孩子,哥們你是不是缺愛

57樓:鋅航寶貝

那就趁早別來往了,她只是來往你這裡找安慰

58樓:寒世何處存真愛

回頭是岸。耍了你還想炸你汁!

59樓:百度使用者

你被坑了 既然覺的不愛你就分吧 何況還是騙錢的.

60樓:能力不錯

最好的辦法錢讓她管,

61樓:匿名使用者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62樓:百度使用者

騙你的,是為了你的錢

我一個出軌的女人老公也知道現在我們還在一起生活,可是我們一沒話可說了他沒有提離婚我也不想離婚,我不

63樓:汨打溼了衣襟

開誠佈公的和他談一次,告訴他你心裡的想法,讓他知道你是真心後悔了 你也給他一點時間畢竟男人對於這種事是不允許的,還有你也不要刻意底聲下氣就很平靜的口氣和他談,事情已經發生了問他現在有什麼想法告訴他你們倆現在的情況不可能一直這樣下去,還有如果你現底聲下氣就算他原諒了你以後你在家的日子會很不好過,不管有天大的事都要公開說來 放心裡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64樓:一隻男神經

既然你們夫妻雙方都不想離婚、你就應該檢討自已的過錯、痛改前非、並且努力與你老公勾通、主動向他認錯並表示以後再也不會發生、

65樓:前夜戀歌

男人永遠的痛。女方多主動溝通吧,至少男人不會再信任你。

66樓:涅槃重生

可以離婚了。只要不是**,一律按照感情破裂處理。

67樓:匿名使用者

做回原來的你、戀愛時的你

68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誠心的表示你對他的真心。

69樓:百度使用者

他的內心還在煎熬啊!

7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離婚了嘛?

女朋友跟我分手有多月了,但我們現在都在同公司同車間上班,隨時都能碰見,當然我跟她是不可

孤山介 既然過去了,那在意幹嘛。弄的你像心虛一樣! 歡樂體育屋 分開就是陌生人作為男人就該把事業做好,其他的事都先放下吧。 手機使用者 克服心魔!有什麼的大度一點!同事而已!學會不要怕! 天吶嚕 如果你覺得工作重要,那就沒必要走。如果你覺得她重要那就更沒必要走,兩樣都不重要就可以走了 啤酒泡泡 那說...

我今年22,我和女朋友現在都在上大學。女朋友的姨夫老給她發曖昧簡訊,我該怎麼辦

怎麼我感覺你說得你女友對她姨夫都不拒絕?說句最老實的話,主要是看她,如果她自己不主動,別人說什麼也沒有用,換一個立場,假如你是她的姨夫,就是因為對方一直不反對,也不說話,自己又對她很好,你說你會不會得寸過尺?如果可以幾個人約出來說清楚還好。如果不行的話,那只有將那些資訊給他老婆看了,最終可能發生的是...

我離婚的我現在的女朋友也是離婚的!我是老婆背叛她是老公背叛而離我有個小孩!她也有

市鑲旋 這個得看兩個人的感情,感情是最重要的 呵呵,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哪一個母親不關愛自己的孩子呀?無論她的前夫是否有過錯,孩子終究是娘身上掉下來的肉。給自己的孩子買一點東西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愛她,就應該也愛她的孩子,你們兩個人都是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來對待對方的孩子,你們的愛情就會變得更加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