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吸過毒但現在我和女朋友還沒結婚小孩已經出世我想把戶口落給我女朋友等以後在領結婚證

時間 2022-02-21 19:15:15

1樓:杞陽飇

浪子回頭金不換,只要改正就是好同志。孩子落那裡都可以,我家倆個孩子戶口都跟著我,這樣沒什麼。好好對孩子和愛人,做個有責任心的好爸爸,好丈夫。相信你可以。

2樓:一柯一

........兄弟,我想的不是你兒子問題,而是你什麼時候娶你老婆。

孩子的前途,只要血緣關係,影響不影響不是你說了算。而且改過自新,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只要你以後的人生認真負責對待家人,沒有人會說你。

3樓:

只要你知錯就改,痛改前非,跟女朋友好好生活,還孩子乙個健康完整的家,好好教育孩子,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相信你的孩子會發展的很好,你的事蹟對他無影響,反而使他更真實的知道毒品的危害。其實盡量少提不好的東西在孩子面前為好!

4樓:

你的吸毒史會陪伴你一生,也會影響你孩子一生,至少當兵政審肯定過不了?或者考公務員肯定不行。

5樓:天天有個好心情

為什麼這樣呢?這樣對你的女朋友不公平,這樣她無安全感,她給你孩子了你就應該給她乙個承諾才對。把證領了吧,走好自己的路,對自己負責也對她與孩子負責。

6樓:來自和平寺銷魂的灰狼

做人要正直,從你描述來看你以前不是個好青年,吸過毒又什麼讓女朋友未婚生子,希望你能夠慢慢地明白自己的人生,改變自己的脾氣性格,洗心革面,從新做人,對得起自己的女朋友和孩子。

7樓:lantian一葉

只要在血緣上你是他的爸爸,以後有一些政審的問題,都會因為你,而影響到他。我遇到好幾個因為父親的原因,當兵政審過不了。以前的事情過就過去了,以後要千萬注意,不要再出現類似的問題了。

8樓:

戶口先遷過去,以後還是可以遷回你那邊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9樓:手殼

這樣會影響孩子的,既然已經決定在一起了,就應該領證結婚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也對他母子乙份責任。

10樓:泉仔哥

小孩的前途的確會因為你有過的汙點而受一點影響,但這都是很其次的,再說你若真希望孩子以後好,就必須用加倍的正能量來洗刷扭轉,營造乙個健康向上的積極形象。

11樓:

這也是可行的,戶口落在女朋友處,只要自己改過自新,結婚以後再把戶口遷回來就行了。

12樓:

父母是孩子的保障,只能說是小時候,孩子長了還是要看自己。

13樓:業青楓

不會影響,又不是有案底

我女朋友以前吸過毒但是他記掉了四年了現在感覺他說話不一樣我能用語言刺激他

我們想知道 您不能這樣對待 您的女朋友 所謂打人不打臉 罵人不揭短 您女朋友曾經的遭遇 甚是可憐可悲 也許還有可恨 但她能夠迷途知返 實是難能可貴 也是吃一塹長一智的現實註解 這也導致了 她在精神面貌上的 一次洗心革面的蛻變 就會以嶄新的精神狀態問世 同時也會給人生帶來靈魂上的洗刷 不失為是一種難能...

我在社群戒毒期間曾經吸過,但現在沒吸了,公安檢測頭髮,如查出請問需要強戒嗎

正孚基因鑑定 社群戒毒期間檢查出有吸過,證明是有復吸行為,此種情況是可以強戒的。我是一名社群戒毒人員,以前也被強戒過兩年現社群叫我做毛髮檢測和尿檢我尿檢成陰性毛髮成陽性會被強戒嗎 正孚基因鑑定 毛髮陽性證明近半年內是有復吸行為,根據情節嚴重性可以依法辦案。如果只是少量吸過,建議是自己做個檢測瞭解是否...

不想結啥婚啊,我還沒玩夠呢,現在女朋友讓我趕緊和她結婚究竟該怎麼辦

聶涆 彼此瞭解很清楚,內心的真實想法,想不想結婚。結婚不是兒戲,更重要的是一份責任。為什麼要趕緊結婚,有什麼原因。應該兩個人溝通好。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婚前婚後是不一樣的,成立一個家庭就意味著責任跟義務。要真心的告訴自己,雙方都準備好了嗎? fei為夢飛揚 這個得看你們相處到什麼程度。真的都彼此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