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吸過毒被抓有過吸毒史,可是我現在戒了。和朋友出去住登記身份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

1、涉毒被抓案底終身,動態管控全國聯網,坐火車,飛機,住宿,上網等等用身份證登記,身份證資訊報警被查,駕照登出,而且無法通過政審當兵,參加國家企事業單位工作。2、連續三年派出所尿檢監督檢測,如果沒有復吸,可以要求申請取消動態管控。3、取消動態管控之後,身份證報警也不會被檢查了,駕照也可以申請考試或者恢復了,對正常的工作生活影響會小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祝賀你戒毒成功,在我國境內凡是有吸毒史的,國家司法和公安部門都有案底,如果你現在確時再也沒有復吸,那麼,你與朋友開房登記是不會受到影響的。因為,公安部門的監視系統一般是針對,在逃犯,通輯犯及重大的犯罪人員等,所以你無需擔心,我國是法律較為鍵全的法制國家,執法人員更不會隨便行使他們的執法權利的。盡供參考!

3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可以申請解除動態監控。

具體步驟:通過當地派出所委託毛髮檢測,正孚法醫毒物司法鑑定所出司法鑑定報告證明3年內沒有吸毒,派出所再逐級上報,取消動態監管。

(1)可為公安禁毒等辦案單位提供法庭證據;

(2)可對吸毒人員在社群戒毒、社群**期間藥物濫用情況提供長期有效監管;

(3)可為戒斷3年未復吸人員解除管控提供依據;

(4)可為各單位徵兵、招警、公務員入職等體檢查毒;

(5)可為有吸毒前科人員申領駕照提供依據;

(6)可為萬千家庭檢測親朋好友是否存在吸毒行為.

正孚法醫毒物司法鑑定所專業從事毒檢8年,是國內毛髮檢測吸毒技術使用最早的實驗室之一,是吸毒檢測試紙銷售子公司,同時是國內多家緝毒單位的合作夥伴。

以前有過吸毒史,拘留十五日,之後強戒倆年。現在已經戒掉倆年了,開房登記了身份證會不會有警察來找驗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吸毒史,已經登入個人簡歷檔案。身份證被公安網動態管控,只有使用身份證登記,辦理銀行卡及其它業務。身份證就自動報警。

你從現在開始再也不吸毒品。身份證永遠不會消除動態管控。自動報警後派出所一定要對你尿檢。

5樓:正孚基因鑑定

會的,你是有吸毒案底,被作為動態監管的物件之一了。

如滿三年戒毒且在不復吸的前提下,可以申請取消動態監管。

具體步驟是:向當地派出所提出司法委託做毛髮檢測,送至正孚法醫毒物司法鑑定所做鑑定,如結果呈陰性,可以憑此報告,逐級申請取消動態監管。

(1)毛髮檢測吸毒可為公安禁毒等辦案單位提供法庭證據;

(2)毛髮檢測吸毒可對吸毒人員在社群戒毒、社群**期間藥物濫用情況提供長期有效監管;

(3)毛髮檢測吸毒可為戒斷3年未復吸人員解除管控提供依據;

(4)毛髮檢測吸毒可為各單位徵兵、招警、公務員入職等體檢查毒;

(5)毛髮檢測吸毒可為有吸毒前科人員申領駕照提供依據;

(6)毛髮檢測吸毒可為萬千家庭檢測親朋好友是否存在吸毒行為.

廣東正孚法醫毒物司法鑑定所專業從事毒檢8年,是國內毛髮檢測吸毒技術使用最早的實驗室之一,是吸毒檢測試紙銷售子公司,同時是國內多家緝毒單位的合作夥伴。

我朋友以前吸過毒,現在戒了,,可是他每次用自己的身份證就會被警察帶去做尿檢。 為什麼? 以後一

6樓:匿名使用者

毒癮戒不掉,能理解了麼?

7樓:正孚基因鑑定

通過正孚毛髮bai檢測吸du毒都有哪些用途呢?zhi(1)可為公安禁毒等辦案單位提dao供法庭內證據;

(2)可對吸毒人員在容社群戒毒、社群**期間藥物濫用情況提供長期有效監管;

(3)可為戒斷3年未復吸人員解除管控提供依據;

(4)可為各單位徵兵、招警、公務員入職等體檢查毒;

(5)可為有吸毒前科人員申領駕照提供依據;

(6)可為萬千家庭檢測親朋好友是否存在吸毒行為.

廣東正孚法醫毒物司法鑑定所是由廣州萬孚生物技術股份****全資建立的子公司,正孚專業從事毒檢8年,是國內毛髮檢測吸毒技術使用最早的實驗室之一,是吸毒檢測試紙銷售子公司,同時是國內多家緝毒單位的合作夥伴。

我有過吸毒史,已經過去八年了,現在住酒店會被查嗎

8樓:學習者

有吸毒的人員都會被登記在案。所以被渣也是有可能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沒被渣最好被查了,你也要能夠有這種準備才不會出現問題。

9樓:無瑰

你在社群或派出所報道過嗎?要經過派出所檢測三年後才不會查,如果沒有肯定會查,我也是十年過去了,一直被查,現在才來社群報道得兩年。

10樓:鄒其

你有過吸毒史就會永遠記錄在案,

住酒店被查的可能性是有的。

11樓:桐興為

有過吸毒史,但現在不吸,而且並沒有聚眾吸毒,那就是正常人,住灑店是你個人行為,沒人去查,但是咱們自己要潔身自好,

12樓:歸俊馳

如果你現在已經不吸毒了,最主要是你沒有攜帶吸毒的器材和毒品,那就不會被查。

13樓:善普善美

一般來說,只要近期沒有吸毒,就不會被公安機關抓

14樓:右小指的尾戒

如果公安局那邊有底 那麼酒店應該是不會要的 如果有酒店內部員工應該是可以的

如果沒有底的話 那麼就不用擔心 可以到任何酒店應聘

15樓:超級超級

就看你有沒有答案備案了如果有的話可能還是會他可能會對你檢查一下吧會注意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戒毒20年了,每次去酒店都會被查,跟你一輩子的,公安局去的次數比回家都多,因為吸毒工作沒有了好幾個,毒品啊害死人。真的希望國家可以給我們這些曾經失足的群體乙個機會。

我今天被人舉報吸毒 我之前玩過也處理過 但是現在戒了 事情是這樣的 晚上9點多派出所來我家說有人舉 5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和派出所裡的哪個有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恨你的人查起

我曾有吸毒史,但我現在已解除毒癮並未復吸已經七八年了,但當地公安機關經常到我家或者在街上以我曾吸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違法的,不能胡亂抓人,你有權不跟他們走的,如果想再阻止這類事情發生,你必須明確告訴他們這是違法的

我吸過毒但現在我和女朋友還沒結婚小孩已經出世我想把戶口落給我女朋友等以後在領結婚證

浪子回頭金不換,只要改正就是好同志。孩子落那裡都可以,我家倆個孩子戶口都跟著我,這樣沒什麼。好好對孩子和愛人,做個有責任心的好爸爸,好丈夫。相信你可以。兄弟,我想的不是你兒子問題,而是你什麼時候娶你老婆。孩子的前途,只要血緣關係,影響不影響不是你說了算。而且改過自新,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只要你以後的人...

我女朋友以前吸過毒但是他記掉了四年了現在感覺他說話不一樣我能用語言刺激他

我們想知道 您不能這樣對待 您的女朋友 所謂打人不打臉 罵人不揭短 您女朋友曾經的遭遇 甚是可憐可悲 也許還有可恨 但她能夠迷途知返 實是難能可貴 也是吃一塹長一智的現實註解 這也導致了 她在精神面貌上的 一次洗心革面的蛻變 就會以嶄新的精神狀態問世 同時也會給人生帶來靈魂上的洗刷 不失為是一種難能...

我被毒蚊子咬了,該怎麼辦,被四川毒蚊子咬了很難好,該怎麼辦

蚊蟲叮咬時,在蚊子的口器中分泌出一種有機酸 蟻酸,它的化學成分是hcooh。這種物質可引起肌肉酸在家庭中可用濃肥皂塗抹可迅速止癢。原因是肥皂高階脂肪酸的鈉鹽。如 c17h35coona。這種脂肪酸的鈉鹽水解後顯鹼性。含oh 蟻酸水溶液中含h 因為肥皂水中的oh 與蟻酸的h 中和成h2o因此可迅速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