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被強制戒毒兩年,能保他出來嗎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鳳翔四季老師

吸毒的危害巨大,國家是堅決打擊的。你的老公不管是什麼原因染上毒品都是犯罪,被收監強制戒毒不僅能幫助他戒掉毒癮,而且是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假如你們的感情挺好,就應該給予他鼓勵,給他信心,給他希望。相信通過改造,他會更加珍惜你的愛心,更加努力工作為家庭全心付出。

人難免會犯錯,可貴之處就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希望能看到他早日從罪惡的深淵崛起。

2樓:

如果你和你老公感情好,他對你和這個家都很負責的話,你應該幫助他戒毒,給他鼓勵和信心,讓他儘快戒毒成功,你現在要負責起家庭責任,把家庭開啟理好,好好替他孝順公婆,讓他安心戒毒,早日和你團聚!

3樓:黛染韶華

你可以協助他鼓勵他戒毒。黃,賭,毒這幾條永遠不要碰,遠離它。因為,它會毀了一個人,一個家庭,甚至危害整個社會。

4樓:死而後已rfhsx不怕

以前可以找關係送錢應該早出來問題不大、但現在是法治社會恐怕難呀、所以制度如此沒辦法,,現在的強制戒毒所應該比曾經稍微好點了,所以多給他些心靈和物質安慰才是關鍵。

5樓:愛穿拖鞋

強制戒毒是不可以取保的。

根據法律規定,吸毒成癮人員有拒絕接受社群戒毒、或者在社群戒毒期間吸食、注射毒 品等法定情形的,由公安機關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強制戒毒的期限為二年,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經批准可以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對於需要延長戒毒期限的戒毒人員,綴批准最長可以延長一年。

我老公被強制戒毒兩年 請問強制戒毒跟坐牢有什麼區別 ?有什麼辦法可以提前出來嗎?

6樓:黃黃豬八戒

可以喝中藥解啊 為什麼非要送去戒毒所 受罪 還收效甚微

我老公因吸毒被強制戒毒兩年,工作30年會開除嗎?

7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你好!吸毒雖然只是一般違法行為,但很多情況下會被單位開除。建議你好好悔過,爭取用良好的表現贏得單位的信任。如果你是一個健康,向上的人,任何單位都無法拒絕你。

8樓:商標註冊

《勞動合同copy

法》第bai39條的相關規定並沒有把吸毒和du被“強制隔zhi離戒毒”作為用dao人單位可以單方解除勞動合同的法定情形。另外,原勞動部辦公廳《對〈關於臨時工等問題的請示〉的覆函》(勞辦發〈1996〉238號)第2條規定:關於職工被強制戒毒或自願戒毒,戒毒期間是否算曠工或事假,以及能否予以除名或辭退,由用人單位按照其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和勞動合同的約定辦理。

勞動者被強制隔離戒毒的,用人單位可中止履行勞動合同約定的義務。如果勞動者的行為屬於嚴重違反公司制定的規章制度的情形,公司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39條的規定,解除與該勞動者的勞動合同。

9樓:774177944貨

不會的,沒有這個權利開除。

我老公吸毒被關在東海強制戒毒所**2年,請問家人要做什麼才可以讓他早點出來

10樓:張刃****

你老抄公的這種情況叫做“襲強制隔離戒毒”,並不叫“**戒毒”。他如果已經在強制隔離戒毒所內的話,說明司法程式已經全部進行完畢了,家屬找任何人託關係走後門,都不可能讓他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所以建議您不要輕易聽信他人幫你“撈人出來”的任何承諾。

11樓:

1.積極協調與**所的關係;2.你老公在**期間的優秀表現。

被刑事處罰一年,同時還簽了強制戒毒兩年。現在刑事處罰一年已經滿了,我還會被抓去強制戒毒嗎

翹翹他爹 會,這種情況首先要接受刑事處罰,刑事處罰結束以後再執行強制戒毒兩年,但是按照規定戒毒滿一年以後只要表現良好就可以提前結束強戒 無限風光 如果還吸毒會強制戒毒的 北虢先生 回答提問 強制戒毒兩年沒去戒毒所,因刑事案件判刑一年,刑事一年刑滿釋放後還有一年的強制戒毒,用不用再去強戒所戒毒 回答強...

初次吸毒為何強制隔離戒毒兩年,我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抓怎麼就強制戒毒兩年。應該找那處理

2008年6月1日我國新的 禁毒法 實施,初次吸毒人員隔離戒毒期為兩年。吸毒人群強制隔離不是嚴格意義的行政處罰,複議和訴訟沒有用 初次吸毒只屬於社群戒毒 職能下達社群戒毒通知書 如果不遵守社群戒毒條例 才能強制隔離戒毒 我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抓怎麼就強制戒毒兩年。應該找那處理 通過行政訴訟接觸強制戒毒。...

我和我老公處了八年結婚兩年整,我們都有點保守偏內向,以前剛認識時一點都不喜歡他,那時覺得和他在一起

玉卿天下 首先確認你丈夫有沒有外遇,如果沒有再談其他的。如果沒有外遇,那現在這種情況完全是生活的負擔太重壓抑的。本身你們當初結合的時候也許並不是因為志同道合,只是因為他對你好,你就將就了。現在結婚了在他的潛意識裡應該覺得有了這張證你就跑不了了,不用可以去討好你,你也是他到手的東西了,所以他才會這麼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