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總喜歡拍領導馬屁,你願意和這種人來往嗎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社會事無講究

我們的生活總是充滿了各種圈子:朋友圈、同事圈、社交圈、興趣圈等等。那麼我們在這種各種圈子裡就能遇見形形色色的人,他們的性格各異,脾氣愛好也不盡相同。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跟他們相處呢?都說人以群分,有時候我們覺得跟自己脾氣秉性相同的人相處得心應手,非常坦蕩,但是萬一碰上以自己性格不符的人,那又該怎麼辦呢?比如說我們的同事,判斷一個愛拍馬屁的同事,我們應該怎麼跟他相處?

你願意跟他相處嗎?

就我個人來說,平時裡比較注重腳踏實地地幹活,認真完成領導交代的工作,對於面子上的花言巧語,獲得讚美等,本身比較不擅長,也比較不樂意去做這樣的事。所以如果人以群分的話,我本人是不太樂意主動跟拍馬屁的人交往的。但是如果作為同事而言,平時就是合作伙伴關係,那就各行其道,必要的時候互相合作,配合好工作,也沒有更加必要的深交。

2樓:貓貓

我不願意和這種人來往,因為他喜歡拍領導的馬屁,肯定背後會說自己的壞話,如果你過多跟他溝通交流的話,那麼他很有可能會出賣自己。

3樓:e時光再燃

我不願意和這種人來往,我覺得這種人特別虛偽,並且在一起也不會感覺到舒適。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是不願意的,和這樣的人交往確實是非常的累,而且往往容易捧高才低,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威脅。

如何看待職場拍領導馬屁又會打小報告的人?

是個精明但同事不信任的人。會拍馬屁的人說明社交能力比較強,會說話也是一種在社會生存下去的優勢,如果同時又打小報告的話,首先,出於同事來講,大多是不信任的,就像學生時期老打小報告的人會被同學孤立一樣,如果能力足夠過硬,是沒有必要去領導面前說什麼的,如果每天只打小報告,其他方面不行的話,只能惹人嫌。在職...

同事在背後談論領導,被領導發現了,領導以為你也參與了討論,而同事以為你打了小報告,這時你怎麼辦

公道自在人心,別太在意。面試題目的話,主要是考驗你的逆境應急處理能力。在逆境中,首先處理什麼 什麼最重要?我覺得是工作第一,不管怎麼樣的情況,先認真工作 其次處理什麼?領導的信任危機 再次是什麼?同事間的關係 a s屬於你 人清自清,怕了,證明自己有這種動機,擺正心態就好,別擔心別人看不見,做好自己...

領導保護你的表現都有哪些,領導真正喜歡你的表現有哪些?

有情面包王 領導保護你的表現在當你犯錯的時候,領導會狠狠地批評你,責令你改正。如果是別的部門同事抓到你犯錯的時候,領導會找一些藉口幫你擋住,但是私下裡還是會讓你認識到是自己的錯誤,並進行改正。 小高老師 解答 只要在公司,不管什麼時候,什麼事情,領導都會談及到你,說明領導已經開始對你有所注意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