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去上班曠工了二天,我也不吃飯。我媽下班買菜回來做飯給我吃,這樣對我媽是不是不好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春花秋月季

是不好,最為孩子要理解父母的心情,每一個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孩子好,與父母之間雖然有代溝,但是父母對孩子的愛永遠不會改變。孩子要多與父母溝通,要讓她知道你能夠理解她對你的愛,這樣她心裡會得到安慰的。

2樓:小甜菊試卷

無故曠工兩天,用人單位可以無賠償辭退。請記住社會不是你媽,沒有其他人會遷就你。

3樓:來自木蘭湖一貌傾城的曉月

你也是內心覺得過意不去吧,哪個當媽不想讓孩子好,你有班不上,媽媽會擔心你沒了工作將來怎麼生活,這倒是可以容忍,大不了她養你,但是你不吃飯你媽會很心疼,因為這樣會影響健康,將來痛苦的是你自己,只有自己的媽才能不求回報的侍候你,還能有第二個人不,趕緊振作起來吧。

4樓:蘿蔔小小

你無故曠工,還不吃飯,這樣的事情,你還好意思問別人,有你這樣為人子女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曠工兩天不去上班,其實這是一種很任性的行為

如果你覺得上班比較辛苦,或者是現在做的這個工作也不想做了,那麼你就正視了下你的領導,提出辭職就直接告訴對方,不想做了,這是對你自己工作的一種負責任的表現,而不是直接就像一個懦夫一樣,直接就選擇了逃避礦工

回到家中,可能因為這個事情比較煩躁,也不想吃飯,然後你媽下班還要買菜做飯來照顧你,還要可能安慰你的情緒

其實說實話,你這樣做人真的做的很失敗的,如果真的自己有那麼任性的話,就不要把任性的脾氣發到家人身上,你有這個本事,那麼你就不要回到家裡面,自己在外面出去繼續闖蕩生活呀

在家裡面還要對著自己老媽那樣的冷眼相對,這樣是很不對的,也是很不孝順的一種表現

6樓:書寫人生軌跡

首先是你不上班,不吃飯,就很任性。如果你是感冒發燒,身體不舒服,還情有可原。最關心你的莫過於父母,即使你的任性',父母也沒有在意,她在乎的是你的健康。

都是上班賺錢,養家餬口,你在家休息,母親上班累了一天了,回來還得給你做飯,你感覺你吃到嘴裡的飯心裡舒服嗎?

你能感覺到媽媽下班後給我做飯吃不好,說明你已經感到愧對母愛,良知發現。我們既然已經上班了已經是成年人,不要再做孩子做的事情,不要再讓父母操心。

我老婆天天晚上加班 我每天五點半下班買菜做飯 我媽不讓我做 等我老婆回來做飯 我老婆晚上十點下班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心疼你,可以理解,長輩最好不要插手,年輕人的生活!你老婆每天加班到十點才下班兒,下班再去買菜,做飯,幾點能吃上?而且那個時間也買不到菜了!

夫妻間,應該互相體諒!根據實際情況,誰下班早就多幹點!別計較那麼多!

夫妻之間的感情比什麼都重要!你已經成家立業了,而且你也做的很棒!是一個優秀的男士!

婆媳之間的關係,完全是靠你來協調!向你媽提出的這個建議,你就做到這個耳朵聽,那個耳朵冒就行了,自己做到心中有數!婚姻中必須做到有包容心,才能走的長久,計較太多,失去的就多!

祝你幸福!

8樓:看psp咯就是

如果換作是你,晚上十點多下班,已經夠累了,可是再回來給家人做飯…明明家人在家裡根本就沒有事做,卻就是不幹,等你來做,你是什麼心情?什麼感受?家是兩個人的事,家務也是兩個人來做,沒有什麼必須女人來做飯這一說,家人之間相互體諒,相互照顧才和睦!

如果換作是我,全家人再等著我來做飯,那我就立馬離婚,我找男人不是找兒子的,我結婚不是為了給男人當保姆的,我自己能掙錢,能養活自己,幹嘛還要找個男人給自己添堵,當然,如果老公體貼,家人和睦,那就另當別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兄弟你也夠可以的、你這個雙面膠當的真是失敗,婆媳關係是天敵關係,而你當兒子和丈夫的竟然不滅火而在火上添油,您母親的想法代表了絕大多數的母親的想法,兒媳照顧家庭是本分,但是你不能這麼想也不能這麼做,你老婆下了班還得回來做飯,那得多累呀、你不給她分憂,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什麼事都要聽你媽的吧,你老婆到家都十一點了還要給你們做飯嗎?要是我這麼晚回家不僅沒飯吃還要給在家裡呆著的人做飯的話,我肯定是不會高興的,都這麼累了還要給你們做飯,你們在家呆著就不能做飯嗎?我肯定是在外面就吃完再回家,我管你們餓不餓呢,我是不餓了,上班一天了這麼累了到家我就收拾收拾睡覺了

11樓:長沙福海

你媽是要整垮你老婆的節奏,一天做到晚上十點還想著她回家給你做飯。返過來看看你這做老公的,居然同樣沒有一點對老婆的關懷愛護,只是擔心餓不餓的事。

有其母就有其子,可憐了那媳婦。

12樓:熱心網友

既然是夫妻,就要互相體諒幫助。你的做法是對的,妻子既然下班很晚,你有義務照顧好她,做做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可能你媽媽思想比較傳統,認為做到是女人的事,你可以給她講下道理,她會理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媽做得不是特別合適,媳婦都加班了,就不能體諒下嗎?夫妻間得互相理解,我覺得你做的對,買菜準備做飯,做就行了,付出你媳婦會記在心裡的。

14樓:襄陽張果勝

你應該做飯,家庭就是雙方共同努力付出的,也需要共同關愛!

15樓:人在塔在的信爺

這個時候你的做法就真的很重要了,有沒有婆媳矛盾看你了。好好和媽媽說說吧,打不了週末或者什麼時候她再做飯就好了啊,總不該讓你老婆辭職的,畢竟辭職了少了份收入不說,到時候還是會有婆媳矛盾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加班那麼晚我認為你還是五點半就做飯吧,不要什麼事都聽你媽媽的,你認為十點半才做飯吃合適嗎?你媽是不想讓你辛苦才這樣自私的說,自己老婆不自己心疼難道讓別人心疼嗎?不要斤斤計較誰做的家務多,你媽媽這是女人,希望你好好勸勸,一個家庭最重要的和睦,理解,寬容,才會和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男人嗎?做飯還分男女,誰方便做就做,難道等你老婆那麼晚下班回來再做?吃完都快12點了,還要不要休息?

你這種男人沒主見!你老婆遲早會不要你的!聽過天使也會累的故事嗎!

18樓:熱心網友

這就是你媽的不對了,老婆

加班,你做飯是應該的,你媽是不是不待見你的老婆,你該好好勸勸你媽了,她做的不對就得說她,知道嗎?要不你老婆該多委屈啊?對老婆好是應該的,嫁給你不圖有錢沒錢,就圖個你對她好,你再不對她好,誰還對她好啊?

她一個人多傷心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婆婆你的媽媽的確過分了吧!兩口子本應該相互理解,誰有時間誰做飯這是最起碼的,你老婆加班到10點本身就已經非常累非常辛苦的你媽媽不但不心疼反而還給你們使絆子,不幫忙也就罷了,反而不讓兒子做飯,怕媳婦吃嗎?什麼心態啊?

你的媽媽當婆婆非常不合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私心是正常的,您母親覺得兒媳婦應該給兒子做飯,而不是讓兒子給兒媳婦做飯,不想要兒子去做那些事。但您這行為是模範老公啊,哪個女性不想下班後能吃上愛人的飯菜?

21樓:荼蘼

你為什麼要聽你媽的呢,你媽不知道你老婆的辛苦你作為老公難道還體會不到嗎?你是跟你媽過一輩子還是跟你老婆過一輩子呢,媽寶男太可怕,一個不懂體會妻子辛苦的男人根本就算不上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你媽的,婆婆和媳婦是天生的對頭,你可以口頭上答應你媽,行動上和媳婦一夥,這樣家庭才能和睦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過一輩子的是你老婆。不是你媽。並不是說什麼事都得聽媽媽的。

那就成媽寶男了,做啥事自己要有主見。覺得自己做得對就要堅持,兩口子過日子家務事是相互的,沒有誰必須做,要多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聽你媽的,估計你們的婚姻不會長久,家庭也不會和諧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屬實是天天加班,那你做就很正常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不餓,但你應該都餓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換作是你,晚上十點多下班,已經夠累了,可是再回來給家人做飯。

明明家人在家裡根本就沒有事做,卻就是不幹,等你來做,你是什麼心情?

什麼感受?家是兩個人的事,家務也是兩個人來做,沒有什麼必須女人來做飯這一說,家人之間相互體諒,相互照顧才和睦!

我覺得有些事不用全聽父母的,你自己也要有自己的判斷,對的可以聽,不對就跟父母解釋,這樣夫妻才能和睦。

我今天下班回家做飯 等飯菜做好 我媽就下班到家了 我看我媽心情不好 就刺激我說我 我媽一看屋裡太髒

27樓:悉秀華

是不是更年期啊,再就是她應該是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可能是工作中的,也可能是生活中的其他一些事情,總之,如果她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那肯定是遇到了一些問題的,找個合適的時間陪她散散步,談談心,或者來段特別放鬆的旅行,在這期間你可以跟她好好談談的,相信你的關心和愛會讓她感激的,再就是還有你的爸爸,都要好好的表現啊,死活都不易,該關心時還是要關心的,這才是一家人嗎?

28樓:

他可能是工作太累了,所以找不到發洩的地方,就像我媽媽一樣,他也是那樣子,一天嘮嘮叨叨的,但是可能也可能是到一定的年紀了,比如更年期呀,所以就會這樣子。他可能最近遇到什麼心煩的事情了,嗯,作為兒女的我們還是理解一下他們吧,並畢竟在外面工作,那麼辛苦回家的時候我們還是多慰問慰問一下他。給他一些適當的溫暖,讓他擁有回家的溫暖。

或者有時候可以給他降降壓。畢竟誰都會有不如意的事兒嘛,而且他還是你的父母,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理解理解他們。

29樓:獨姐

首先媽媽肯定心情不好,這個需要好好聊聊,我媽媽我都會直接問,有些時候父母是不會說的,可是自己猜猜不出來,還不如好好問,如果還是問不出來,不妨做點事讓她開心開心,帶她出去逛街,旅遊,心情好了就好了。

30樓:

爸媽再往你身上撒氣,也是對你好,自己的爸媽沒有什麼抱怨的,想想你小時候他們在你身後收拾屋子,給你處理一切,你就應該知道感恩,父母沒有義務,不要要求爸媽這樣那樣的,不養兒不知道報母恩,等你以後就會知道她們的辛苦。

31樓:若風

你要堅信爸媽再往你身上撒氣,也是對你好,自己的爸媽沒有什麼抱怨的,想想你小時候他們在你身後收拾屋子,給你處理一切,你就應該知道感恩,不要要求爸媽這樣那樣的,不養兒不知道報母恩,等你以後就會知道她們的辛苦。你就會理解他們的心情。

32樓:大錘

感覺可能有一部分是工作上的壞心情導致的,不過這還得看你平時和你媽媽的日常交流日常相處,如果像今天這樣的事情很少發生,你和你媽媽平時還挺和諧的話,那可能就是在工作或者生活中有不順心的事讓她的脾氣變得很暴躁。

除了是工作上的事不順心這一種可能之外還有很多可能,人比人氣死人這種事的可能性比較高,可能是你媽同事的兒子(或者女兒)如今發展不錯成家立業,而你事業發展不好(相對來說)又是個孤家寡人所以……一回家就炸了~

該怎麼辦……等你媽媽消氣了和她聊聊唄,做個貼心小棉襖,開導開導她,畢竟只有知道了事情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至於怎麼開導,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而爆發所以……希望幫到你吧。

33樓:歸俊馳

你媽的年齡可能是到了更年期的時候,加上工作的壓力導致脾氣特別愛怒,但更年期的人最怕在發脾氣的時候有人刺激她說你是更年期,所以作為她最親近的人,你應該拿出她小時候對你的愛心與耐心,多寬容你媽媽一些,儘量多調劑一下家庭氛圍,度過去這一段時間,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美好的。

為什麼我連續兩天不吃飯也不覺得餓

親,其實人一餐不吃飯都會感覺肚子餓。你之所以沒有餓的意思。肯定是你有什麼心事在身。你還記得廢寢忘食嗎?當一個人他全身投入在某一個人 或許某一件事上面時。他永遠也不會感覺困和餓。但這樣真的對身體不好。親,有什麼天大的事,你也得該吃的時候一定得吃,該睡的時候一定要要睡。這樣你才能好好處理你該處理的事。 ...

我交了辭職書後第二天不上班,公司不給上個月的工資合法嗎

貓眼 你在上個月遞交的辭職書,在滿30日內就可以正式辭職,公司無權提出異議以及無故扣除你的工資,更不可以要你做完整批的活為理由將你強行留下。如果你和公司雙方為此事未達成協商,你可以到勞動仲裁委去投訴。能找出你在此公司工作,並且工作時間較長的證據,法律上可以認定為雙方存在勞動關係。可以拿到的,要是那不...

我車貸已經超15天了!天天打電話來!說給二天時間不還要拉車子走!可是我還有十天才有錢還!怎麼辦

跟朋友借下,不然真的給你拉走的,沒嚇你的。車貸超了15天了!今天打 來說給二天時間一定要還上!不然要拉車子走了!可是我還有十天才有錢!怎麼 這個就真沒辦法了,銀行做的出來的。我車貸超了15天沒有還了!可是好要十天才有錢!天天打 催!應該怎麼辦 等宴席已畢,袁紹也不願去尋袁基他們,拉著曹操的手乙個勁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