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他人聊天不小心噴出了口水,該怎麼化解尷尬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是情感溝通最直白的方式。在人的世界裡,缺少不了的就是聊天,聊天為了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不僅會讓你體會到開心,快樂,也會讓你發怒和哀愁,當我們在聊天時候,突然感覺到很尷尬,這時候,你可以轉移注意力,面對熟悉的人,可以轉移讓對方感興趣的話題;當面對陌生人,你可以中斷聊天找乙個合理的藉口,這都是人之常情。

2樓:桓新綠

能怎麼辦啊,就假裝不知道啊,我的反應是繼續聊天,沒有反應。其實要看物件,不能一概而論。對面那個跟你關係的遠近親疏、性別性格差異等不同,會有不同的應對方法。

不管是哪種情況,最關鍵的一點是將你和對方的位置對調,是你噴了別人一臉並且你知道,你希望別人怎麼做,才會讓你不尷尬。

3樓:8628滅韓言贍

在進行聊天對話的時候,話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話題要讓對方感興趣,或者至少有關係,這樣才不至於聊天時落到冷場的地步。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表示自己很震驚的樣子,然後道歉拿出紙巾,表達自己是因為講的太激動了不小心的。如果是很熟的人就沒必要啦。

5樓:以心

我這人一般不愛尷尬,所以……大概會用紙擦一擦,並迅速對當前討論的話題提出問題或看法,或者新開乙個話題,迅速轉移對方的注意力,避免對方感受到的尷尬氣氛的不可控擴散。

6樓:遊燕進

不認為這是一種多麼需要去特別在意的尷尬,畢竟說到用情處,每個人都會激動地控制不住自己身體每一處的。

7樓:回憶

尬聊是每個人都遇到過的事情,如果你想改變這種尷尬,試著讓自己的話題內容盡量去迎合對方一下。

脈脈聊天資訊不小心刪除怎麼恢復

儲存在手機記憶體的資料,如果聊天記錄沒有備份,是無法進行恢復。建議平時定期備份手機資料,以免意外丟失。 風聲稟辰 進入陌陌聊天記錄介面。在介面的左側好友框內,我們將會看到橘黃色的好友和黑色的好友。這是為什麼呢?其實啊,這個橘黃色好友是被刪除了陌陌聊天進入陌陌聊天記錄介面。在介面的左側好友框內,我們將...

出了高速收費站不小心逆行了怎麼處罰

哀紹輝 高速公路上逆行的一次性扣12分,罰款200。並可處吊扣駕駛證十二個月。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高速公路交通管理辦法 的規定 第二十五條機動車駕駛員違反本辦法,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二百元罰款,可以並處吊扣十二個月駕駛證 一 駕駛禁止駛入高速公路的機動車駛入高速公路的 二 不按規定超車或者變更車道的...

微信怎麼恢復不小心刪掉的聊天記錄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若備份過,則可以進入微信 我 設定 聊天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中進行恢復 若沒有備份,將不可檢視或恢復。建議養成及時備份的習慣。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馬上為您解答噢!您好,根據查詢操作步驟 1 登入電腦版微信,在介面的左下角選擇 備份與恢復 2 選擇 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