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拉屎的時候不小心一用力就拉出了血是怎麼回事啊前幾天也是不過血才一點點就今天拉了一灘血這幾天

時間 2021-07-25 08: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痔瘡:痔瘡是一種常見的肛腸類疾病,通常情況下,痔瘡不會引起大便出血,但如果不能及時處理,可能會導致患者在排便過程中或排便後,出現滴血或噴射狀出血。

肛裂:肛裂一般都是由便秘引起,病情輕微時,出血較少,病情嚴重時,出血較多,並且在便後會感到**部位劇烈疼痛。

直腸、結腸息肉:通常會在便後發現有血液染於大便之外,不與大便混合,直腸息肉還可能會伴隨有息肉脫出。

潰瘍性結腸炎:大便時出現膿血便或出血混有黏液,通常還會出現腹痛、便頻、發熱等伴隨症狀。

直腸癌:直腸癌早期會出現便血,血液通常附於大便表面,呈滴狀、鮮紅或暗紅色;晚期會出現膿血便,伴隨有**直腸下墜、大便習慣改變、消瘦等症狀。

其它疾病:血液病、急性傳染病、中毒或藥物的毒性作用等,都可能會導致便血。

2樓:弎弍

痔瘡,上火食物,辣椒,白酒都不能吃,多做提腔運動。

3樓:寂如風隨

可能是便秘,建議多吃水果或去藥店買點藥

4樓:

痔瘡的話還好,抓緊去看很有可能腸子長腫瘤壓迫出血

剛才我拉大便,拉好後,我用紙巾擦屁股可能是太用力了把,結果紙巾上有點血,一點點,超級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你太緊張了,有可能是有痔瘡,最近吃的比較上火的東西多,或者刺激性的東西多,飲酒之類的也可以導致直腸**周圍充血,擦屁股時用力過重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無需多慮,調整飲食,保持大便通暢,多吃點水果,盡量不要便秘,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定期觀察!!!

6樓:匿名使用者

錯還有可能是潰瘍性直腸炎,我就是這樣的,

7樓:開拓機械許照

那傢伙可能是痔瘡!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嘛?大姨媽來了??

拉屎屎中沒有血而擦屁股時紙上有點血是怎麼回事

9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拉完大便擦的時候有血原因很多,比如患有痔瘡大便擦有血,也可能是肛裂大便擦有血,也可能是腸道疾病大便有血,也可能是大便乾燥上火大便擦有血,也需要去醫院肛腸科檢查,查明可以針對性**,你需要多喝溫開水,你不能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你注意飲食清淡為主。

10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偶爾的便血有可能是痔瘡,或者**和大便過於乾燥,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易消化的食物進行緩解。

11樓:銳創網路**諮詢

您好,這種紅色的出血不排除由於大便乾燥引起的腸粘膜的損傷,另外也不能排除有痔瘡等相關的疾病,如果你仍有出血的情況,可以到當地醫院的外科或者肛腸科就診,結合相關的檢查明確診療。目前可以先不用處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是腸胃的問題,很多男人說是大姨父,有點上火的原因導致,盡量少吃辛辣東西,控制飲食,清淡入口,過幾天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內痔出血引起的,建議您平時注意飲食調節,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大便後溫水坐裕並及時到北京的肛腸科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及病情的嚴重程度,及時**。

祝您早日**~!

拉屎拉不出來,感覺有什麼東西堵住了,使勁拉會出來一點點,粘粘的還有點血,這是什麼病狀?

14樓:darkの國度

虛火上來了,bai

平時要注du

意多喝水,多吃具有膳食zhi纖維的蔬菜,

dao例如芹菜之專類的,吃一些對腸胃好的屬東西,地瓜啊什麼的,自己去藥店買藥吃,可以買三黃片,牛黃上清丸,牛黃解毒丸,行軍散,黃連片(以上藥物不建議混搭吃,單吃一種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加痔瘡!多吃點水果!香蕉多吃!順腸道

16樓:中停鄭畫

老是大便拉不出,一bai般是不良的生du活習慣和飲食習zhi慣,導致腸道蠕動活力dao減弱影響內排便,可以去買點暢拉水果酵容素來喝,裡面膳食纖維和酵素含量很多,對於促進腸道蠕動非常好,堅持喝一段時間,腸道就能恢復正常排便,相當不錯,而且是食療的食品,無***。

拉大便的時候,大便上沒有血,但擦屁屁的時候紙上有一點點血,是怎麼回事啊?拜託各位了 3q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上血跡顏色太淺看不出來 衛生紙是白的血粘在上面極易看出來 我有時也出現這種情況 好幾年了 沒什麼大礙

18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是痔瘡或是肛裂或直腸腫瘤或潰瘍性結腸炎或腸破裂引起,建議到醫院確診,後對因**。可以多吃高纖維素食物如芹菜、外用馬應龍麝香痔瘡膏,禁忌辛辣食物和菸酒,並且要多喝水,直腸腫瘤或潰瘍性結腸炎或腸破裂引起要手術**。朋友您好,大便有血,可以是痔瘡或是肛裂或直腸腫瘤或潰瘍性結腸炎或腸破裂引起,建議到醫院確診,後對因**。

可以多吃高纖維素食物如芹菜、外用馬應龍麝香痔瘡膏,禁忌辛辣食物和菸酒,並且要多喝水,直腸腫瘤或潰瘍性結腸炎或腸破裂引起要手術**。

我前幾天上廁所拉屎的時候,一不小心一屁股坐了下去,現在屁股還臭著,怎麼辦

夜影 你沒洗屁股 不然就是心理在作怪,我勸你別把注意力太集中在屁股上啦,越想越臭,試試出門散心和朋友好好玩如何 心理作用而已,樓主想多了 除非你大小便失禁了 話說 樓主是怎麼聞到自己屁股的?挺好奇的 翻翻翻 這證明那堆屎確實臭啊 閒看縹緲雲 找個沒人的地方脫下褲子好好嗮嗮你屁股 流淚de藍魔 噗。用...

剛才我一不小心把相簿的相片全都刪除怎麼能恢復出來呀

現在都用的是智慧型手機,不因為別的就因為它的那個畫素就沒有讓人拒絕的理由,可以說現在手機的畫素相比普通的卡片機都不遑多讓,然而我就是手機 達人其中的一員,有事沒事都喜歡拿著手機咔嚓一下,留下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每天的一切。相信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人吧!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到過 的相片誤刪了的情況,作...

倒車的時候不小心颳了一下旁邊的車。車上面沒有號碼,當時女朋友在,我沒有處理,把女朋友送回家之後,我

說個什麼呢 你如果想找到對方可以撥打114然後報這個車牌號碼找車主留下的 號碼,現在把人家車掛了然後偷偷跑掉的車主太多了。無論找到找不到車主,我都為你的行為點贊!好樣的! 瞎看啥 最好留個條子,如果有監控恐怕很難說清是不是肇事逃逸,比較穩妥的辦法是去交警隊備案,讓交警隊去聯絡事故車輛 如果你想良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