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的時候不小心颳了一下旁邊的車。車上面沒有號碼,當時女朋友在,我沒有處理,把女朋友送回家之後,我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說個什麼呢

你如果想找到對方可以撥打114然後報這個車牌號碼找車主留下的**號碼,現在把人家車掛了然後偷偷跑掉的車主太多了。無論找到找不到車主,我都為你的行為點贊!好樣的!

2樓:瞎看啥

最好留個條子,如果有監控恐怕很難說清是不是肇事逃逸,比較穩妥的辦法是去交警隊備案,讓交警隊去聯絡事故車輛

3樓:

如果你想良心過的去的話,就找到車主,把這件事處理得當,否則你女朋友也會看不起你,你自己整天也良心不安啊

4樓:糖羽果翼

所以你想告訴他是嗎?

你要是想告訴他你可以第二天看看是不是還是這輛車,然後留下你的號碼,如果車主在就直接告訴他,你倆協商,如果第二天車不在,你可以忘掉這件事了,因為他可能不關心,也可能沒發覺,但是千萬別各種尋找,因為可能有壞人盯上你瞭然後冒充車主

5樓:

你這種形為,己構成肇事逃逸。因為你知道你颳了別人的車,既沒有及時處理,也沒有留下自己的****,就離開了現場。如果車主發現自己的車被刮,調旁邊的攝像,然後報警,你就不好解釋了。

除非車主沒有發現,此事則不了了之。所以,你最好找到車主,告訴他你離開的原因,並幫助給他修車,取的車主的諒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要找車主的話,打114或找警察叔叔

我倒車不小心輕輕颳了一下別人的車,車主不在,我看到沒什麼事就走了

7樓:薑絲有

如果有監控或者車載記錄儀拍到了,算逃逸;

如果車主不報警就沒事,一旦報警,這就屬於肇事逃逸了,雖然很輕,但是相應的處罰免不了;

建議主動留下****,以便對方聯絡,不至於被誤會為逃逸。

現代漢語詞典中對“逃逸”一詞的解釋是“逃跑”的意思,但是所有“逃跑”都是“逃逸;

必須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當前交通肇事後出現了幾種特殊的“逃跑”情況;

第一種是肇事者在發生事故後為搶救傷者沒有保護事故現場而離開的; 第二種是肇事者在將受傷者送到醫院救治後私自離開搶救現場的;

第三種是肇事者自己受傷後先到醫院**,後才到公安交警部門投案自首的。第四種是肇事者在發生事故後,因被打傷或怕被毆打而離開事故現場的;

第五種是肇事者發生事故後,沒有保護現場而直接到公安交警部門報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監控或者車載記錄儀拍到了,算逃逸。

9樓:cc辰辰

沒什麼問題,除非那個車有行車記錄儀開著,也許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不報警就沒事,一旦報警,呵呵,你這就屬於肇事逃逸了,雖然很輕,但是相應的處罰免不了

11樓:自由魂

剛剛開車有人撞了我車屁股,倒車雷達後面的4個不向了,請問換4個需要多少你的顯示屏有沒有反應呢!如果有反應就是探頭壞了,你說剛剛有人撞了你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有監控就有事,沒監控就沒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注意到附近有沒有監控沒,如果你認為沒什麼事,應該留一個**號

我倒車時不小心把別人的車刮蹭了,當時車上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倒車的時候把別人的車給蹭了的話是給自己有保險的話是可以走保險的,先報警,來定責任,然後就可以定損了,有保險,自己不需要掏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留個**放別人車上打招呼,之後再解決

16樓:時間妳去哪了

該咋辦咋辦,不行就動保險!

今天我進車庫倒車的時候不小心把別人的車給擦了一下,當時那車沒停在車位上。我不曉得辦,怎麼解決。

17樓:凱旋飛飛

給哪車主留張字條和**,夾到他的雨刷器上,你倆走保險,您全責。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車子一般都有全險的,擦了一下也沒什麼,及時聯絡車主協調一下賠償事宜就是了。

傷不重的話和車主好好說說,可能人家也不會要你賠償的,如何外傷很明顯,就聯絡車主向保險公司報險,你再適當給車主補償一點也就沒事了。

切不可和人家吵起來,畢竟是你碰到了人家的車。

19樓:螞蟻特供

撥打保險公司**,報險,然後撥打110報告情況後,按保險公司指示做了

20樓:

贊成凱旋飛飛的主張,建議再加上表示歉意的話。呵呵

我倒車不小心輕輕颳了一下別人的車,車主不在,我看到沒什麼事就走了。會有什麼後果嗎?

21樓:薑絲有

如果有監控或者車載記錄儀拍到了,算逃逸;

如果車主不報警就沒事,一旦報警,這就屬於肇事逃逸了,雖然很輕,但是相應的處罰免不了;

建議主動留下****,以便對方聯絡,不至於被誤會為逃逸。

現代漢語詞典中對“逃逸”一詞的解釋是“逃跑”的意思,但是所有“逃跑”都是“逃逸;

必須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當前交通肇事後出現了幾種特殊的“逃跑”情況;

第一種是肇事者在發生事故後為搶救傷者沒有保護事故現場而離開的; 第二種是肇事者在將受傷者送到醫院救治後私自離開搶救現場的;

第三種是肇事者自己受傷後先到醫院**,後才到公安交警部門投案自首的。第四種是肇事者在發生事故後,因被打傷或怕被毆打而離開事故現場的;

第五種是肇事者發生事故後,沒有保護現場而直接到公安交警部門報案的。

倒車不小心刮到了別人的車,車主不在,又找不到他的****,在完地等了幾個小時再走算逃逸嗎? 20

22樓:心境若水

不算,你如果真想找到車主可以給他留個**放在他車上啊,沒有必要等幾個小時啊

23樓:刺客de信仰

我感覺只要走了就算逃逸,找不到車主,應該報警,警察會幫你你找到車主的,希望你遇到這事,趕快報警,不知道說的對不對,供參考!

24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有人證明你在現場等候就好,如果嚴重你當時可以報警處理

25樓:洪傲易

你好。你可以把傷者送醫院。在地上畫上圖示。你車子停的方位。人在什麼地方颳倒的?然後你就可以走了。不算逃逸。

26樓:

肯定不算逃逸。是想負責,聯絡不到。就是秋後算賬也不怕。要麼找不到你。要麼找到你。你等那麼久,都有監控的。

聯絡車主的方法如下

1、可以看車上有沒有留**號碼,可以直接打**。

2、車上又沒有留**,你可以撥打12580報上車號,報上車號就可以直接接通對方**

今天早晨倒車時,把別人的車給颳了,但是對方車主沒在,我就著急去上班了。 這種情況要怎麼處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和諧社會、文明做人的角度出發,是要處理的,最合理、文明的做法是:

1、蹭到對方車後,選擇報警,告之交警部門事故情況,主動承擔責任;

2、或在對方車上先留下自己的****和致歉便條(一般是放在該車前檔玻璃,壓在雨刮器下,易看見為宜),等方便的時候聯絡對方協商處理;

3、或第一時間致電小區的物業管理部門,告之情況,等對方回來後協商處理。

與人方便,自己方便。

28樓:v蝸牛兄弟

你是說哪方面怎麼處理?

如果說處理對方的車呢。你可以給他車上貼100元,附上****(嘉魚做法)。

不道德的說一句,對方即沒人在場,你可以無視。

對於你的車,嚴重的話,你可以走保險~~~但是這個要拍現場的。不想走保險,想回頭在刮蹭時候一起報的話,那就街邊搗鼓一下則可!!!

希望能幫上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第三者保險,等有時間把現場重新擺上,在報警,小事!雙方都沒有損失。

假如沒有保險,回去幫人家修修車,對方有第三者保險的前提下,讓對方報警,說對方刮的你,你在給對方修車一半的補償,這叫雙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了再刮一次,報保險處理。

31樓:鱷魚龜龜龜

留下你的**像交警貼違停一樣用一張便利貼貼在駕駛室的玻璃上,上面寫明你的****.**號碼,沒有等他的原因,在寫一段比如給他帶來麻煩之類的話,我想他看到了會跟你聯絡的,最好你把當時的現場用手機拍下來,備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方擋風玻璃前留一張紙條和名片。寫明我將你車刮傷,打**找我處理。

人家給你打**了,你就和人家解釋下然後解決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留下字條或者名片,會比較好處理

34樓:匿名使用者

事後在去跟車主說一下

今天在小區倒車的時候,由於我是個新手 倒車沒注意不小心刮傷了對方的車 我是主責 求幫助

35樓:紅色蒲厷瑛

沒事不用在意,如果他安裝行車記錄儀,報警找你,你就說我當時看車裡沒人車上也沒筆的就說回去拿筆紙寫下自己的****,後來回來了車走了。只要你有本,沒什麼大問題,大不了讓交警協調一下看賠它多少錢

36樓:小通通

不用去管它!那人都沒發現!就算髮現了!他也不知道在**弄的!再說了!弄花了車而已!頂多賠錢!用不著坐牢.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

不小心的近義詞,乙個不小心的近義詞

大意 分析 近義詞即意思相同或相近的詞語。乙個不小心的近義詞 乙個不小心的近義詞 乙個不留神 乙個不留意。小心近義詞 小心 注釋 1.畏忌 顧慮。2.謹慎 留神。3.恭順。4.胸襟狹隘。5.佛教語。謂凡俗之心。仔細 注釋 細心 仔細檢查。小心 當心 那裡危險,你可要仔細。謹慎 注釋 對外界事物或自己...

iphone6朋友的機器不小心摔了一下目前無限恢復

根據英國衛報的訊息,很多在第三方維修過的iphone尤其是換過零件的產品,最近在升級到ios 9的時候出現了error53錯誤。提示該錯誤主要是因為蘋果在ios 9啟用了核心零部件驗證機制,特別是iphone 6之後的機型將touch id整合於螢幕,而touch id又與主機板互相配對,所以更換過...

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就黑屏了,手機摔了一下黑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呢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智慧黑屏的原因 1 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2 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 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