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3空調不製冷為什麼,起亞k3的空調為什麼開久了不製冷了,把壓縮機關了吹一會又製冷了?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3空調不製冷可能如下:

1、空調系統中有空氣

空調系統中一旦有空氣進入,將會造成製冷管壓力過高,製冷劑迴圈不良同樣也引起製冷不足。此類故障主要是由於製冷系統密封性變差,或都在維修中抽真空不徹底而造成的。

2、製冷劑過多造成製冷不足

製冷劑過多,一般都是在維修時過量加註製冷劑而造成的,因為在空調系統中製冷劑所佔容積的比例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所佔比例太多,反而會影響其散熱量,即散熱量多製冷量就大;反之,散熱量少則製冷量就小。同理,若在維修時過多地加入冷卻機油,也會製冷系統的散熱量下降。

2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空調濾芯,空調濾芯過髒會導致空調風量小並增加車內空氣汙染。

2、如果你的空調開啟一段時間後風量突然變小,這是由於蒸發箱結冰造成的,只需把溫度調高點即可。

3、如果空調工作正常,但總感覺不如以前製冷強勁,你需要用清水沖洗一下冷凝板,過多會的灰塵會影響空調系統的熱交換效率,從而影響質量效果。

4、如果啟動空調製冷系統後,兩個冷卻電子扇同時運轉。但就是空調幫浦不吸合,當然空調也是完全不製冷,則很可能是汽車電腦故障。

5、如果車輛怠速過低,也會導致空調幫浦反覆吸合或者不工作,因為發動機電腦需在保證行駛安全性的前提下執行空調幫浦。這種問題,通過輕踩油門並觀察空調幫浦工作情況即可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款車子的空調不製冷的話,很有可能是壓縮機或者是冷媒壓力不足,導致的參考一下。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空調壞了;

2.停電導致的空調不製冷;

3.空調靠感溫器自動辨別停止執行。

具體的檢查方法有:

1.檢查壓縮機皮帶:如果皮帶過鬆應給予調整,否則易使空調系統製冷不良。檢查空調系統軟管接頭是否有油跡。如發現滲漏,及時去維修處解決。

2.清潔冷凝器:因為汽車冷凝器表面的清潔便於使熱能散發到外界去。定期清潔冷凝器表面,可使空調系統的製冷效果大大提高。

3.檢查製冷劑液面高度:檢查製冷劑液面高度。

玻璃窺視孔通常安裝在乾燥器的蓋子上面,運**動機和空調系統,透過玻璃窺視孔觀察製冷劑的流動情況。如果空調機工作正常,可從窺視孔內看到清澈的冷凍液在不停地流動,並且在高溫時還偶爾夾帶著些小氣泡,

5樓:安雞崽

從去年到現在已經去4s店三次,第一說檢查不出來,讓我看看有沒有結冰,第二次我拍結冰**給他們看,讓我啟動車乙個小時也沒有仔細檢查就說查不出來原因,兩次都是換了同乙個小部件,真心後悔買韓系車,服務態度特別差,保養收那麼貴的費用就比較積極,車子處問題就一直拖。這個明顯是共性問題,直接去車質網進行投訴即可。

起亞k3的空調為什麼開久了不製冷了,把壓縮機關了吹一會又製冷了?

6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起亞的乙個k3空調。開了很久都不製冷,那有沒具體的乙個資料?出風口的溫度能達到幾度?

那我們正常情況下把這個出風口溫度。高於8度或者9度十度的情況下。把他。

稱之為空調。不製冷。會有冷風,但是不夠涼,那還有人情況就是嘛,根本就沒有涼風,它就是乙個自然風。

夏天車內能達到30多度。那如果。空調。

質量量不夠,那我們要檢查,我們的智慧型機的量夠不夠?製冷劑的純度怎麼樣?這樣記得冷凍油和製冷劑能不能相容?

我們了凝器的散熱是否良好?所以她是乙個非常複雜的過程,需要交給專業的技師來檢查。

起亞k3高速跑長途到一百多公里,空調突然不製冷了,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檢查空調系統製冷劑是否充足,檢查空調控制電路及其相關感測器是否正常。

希望能幫到你!

起亞k3跑長途到一百多公路,空調突然不製冷了,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開啟的用電裝置太多了。你會發現水溫異常公升高。

起亞-起亞k3 - 空調不製冷了

9樓:鈔潤桓鴻暉

k3手動空調有問題,配件質量的問題,廠家已經安排在更換了,具體你可以打**問一下你的車是不是在招回範圍內,空調不製冷的趕緊去4s店吧!

如果我的回答如果對你有幫助,麻煩你支援一下,也是對我的鼓勵,謝謝了。

我的起亞k3不製冷了.開啟空調開關.壓縮機正常.風扇正常.就是壓縮機有時?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說的調高了兩格是什麼意思?是把開關上的溫度調高了嗎?如果是可能是風門翻板、或者風門電機卡滯了。

你把溫度調高,它實際上是用一些熱風來提高溫度。冷車時,發動機水溫沒起來,所以感覺涼,熱車後,有熱風混進來了,就不涼了。你開空調後,用手摸一下低壓管,如果冰涼,那就跟製冷沒關係,檢查風門。

如果不涼,檢查氟的壓力

起亞k3空調怎麼開,起亞K3空調怎麼開

汽車空調的正確使用方法 1 一般汽車左邊那個按鈕藍色的代表冷風,而紅色的代表暖氣,而中間的代表冷暖適中。2 要開冷風的話這圖的左邊按鈕往藍色的地方調節,當要暖風時就往紅色的地方調,再按下ac開關,另外中間的那個鍵是開風的大小,靠最右邊的那個是調模式的你可以調到只吹腳或手或玻璃,也可以兩更模式同時使用...

起亞k3油表燈亮了還能跑多遠,起亞k3油表指示燈和溫度指示燈都不亮了

天天車論 油表燈亮了,還能跑多遠?新手一定要清楚,關鍵時刻能解決 煩開車行駛中油表燈報警,車子還能跑多遠?老司機告訴你答案,牢記汽車油表燈亮了,汽車正確駕駛,經濟駕駛模式,滑行功能,汽車耗油 盡快去加油,因為汽油幫浦長時間工作在缺油的環境下由幹沒有汽油的浸潤會造成汽油幫浦發熱加速磨損,過早損壞,得不...

起亞K3怎麼樣,東風悅達起亞K3怎麼樣?

還可以,因為整體操控還算好。座椅還不錯。車漆薄,有個小石子彈到,就外漆掉了。還有一點就是避震有點硬,特別是過減速帶時候,相當明顯,動力稍顯欠缺,起步較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起亞k3是東風悅達起亞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轎車,自從這款車換代以後就憑藉著全新的外觀造型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目光,然而網路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