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3能用公尺其林輪胎嗎,起亞k3換四個公尺其林的輪胎多錢

時間 2022-10-01 05: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05/55r16 。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如果您平時比較關注輪胎的舒適靜音特性,公尺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幹濕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products-services/pattern-detail/passengercar/primacy3st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愛車的適配輪胎資訊。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樓:strong爹地

能用,直接去店裡就行

3樓:在別處的完美生活

可以的,只要輪胎型號相同,品牌沒有關係的。

起亞k3換四個公尺其林的輪胎多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公尺其林唯一官方授權的馳加零售官網已經在上海、深圳、成都、青島等100多個城市上線,銷售的輪胎均是**行貨,提供免費輪胎安裝並享有售後保障,您可以登入**

如果您平時比較關注輪胎舒適靜音的特性,可以考慮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幹濕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

如果您平時的駕駛風格比較激烈的話,建議您可以考慮

pilot sport3 是運動型輪胎。運用24小時勒芒賽的冠軍橡膠配方,可以迅速達到理想的工作溫度,並防止過高的溫度產生,保證輪胎良好的抓地力。讓輪胎做到加速更穩定,過彎更高速,剎車距離更短。

詳細介紹請參考:

起亞k3換什麼輪胎比較好,最近想換輪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型個人建議更換公尺其林輪胎,它的質量靜音效果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起亞k3這款車輪胎具體**還要看更換品牌一般**在450元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7樓:鍾林肇映波

公尺其林呀,首選公尺其林。靜音好,剎車距離至少縮短一公尺。舒服多了。

8樓:蒲慕郯鴻禧

公尺其林品牌的輪胎不錯,上星期天在下塘西路雕塑公園附近那汽車維修連鎖換了4條胎,網上查到這家店是賣**輪胎的

起亞k3用什麼輪胎好

起亞k3換什麼輪胎比較好,最近想換輪胎。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其林品牌的輪胎不錯,上星期天在下塘西路雕塑公園附近那汽車維修連鎖換了4條胎,網上查到這家店是賣**輪胎的

10樓:輪胎360網

根據輪胎360了解,您的這款車子換胎可以考慮公尺其林和馬牌的比較好。靜音和舒適度方面都不錯。

11樓:菲爾蘭斯

沒有什麼輪胎比較好的,主要看是否適合自己,跟據自己的需求,可以去**金佳銘讓他們幫你推薦一下

起亞k3更換輪胎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3更換輪胎的話, **主要看品牌了, 像公尺其林, 馬牌等一條七八百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得看你選擇什麼牌子的了,一般正常的性加比較高的有普利司通的,固特異的**在50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看剛換什麼品牌的輪胎,如果是公尺其林,德國馬牌等一線品牌輪胎的話,**大概在800左右,如果是國產系列的三角玲瓏輪胎的話,**在3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4s店更換輪胎的話,原廠輪胎一條大約是在500塊錢左右。你也可以選擇品牌的更換大約是在3,400塊錢左右一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論壇的品牌很多,還要看你更換什麼牌子的輪胎,正常的**一般在450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 3這款車子更換一條輪胎,大約需要在400元左右啦,佳通輪胎可以參考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換的什麼品牌的輪胎呀,便宜的200塊錢的也有,貴的也有七八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輪胎的品牌有很多,**也不同,正常情況下在400元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k3的配備的是205\55r16的輪胎,如果是國產輪胎的話,也就是300左右一條,換好些的也就是500左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起亞k3這款車更換乙個正新輪胎的話**不是很貴的大約在個四五百塊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起亞k3這款車輪胎具體**還要看更換品牌一般**在450元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iyak3這款車更換輪胎的話,主要是看選擇什麼品牌的輪胎,推薦選擇公尺其林的,靜音效果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3原車輪胎尺寸是205/55 r16的外面補胎充氣更換瑪吉斯或者韓泰的輪胎四百一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如果更換普通輪胎的話,一條輪胎的**大概在400元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就要看你去**換了,如果是外面的話一般大概400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要看更換什麼品牌輪胎,如果側重舒適靜音則更換公尺其林馬牌輪胎,費用在500-600一條,如果側重耐磨型則建議更換韓泰朝陽輪胎,費用在400左右一條。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起亞k3更換乙個輪胎大概450左右**,貴點的就上千元了及時更換新的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一般更換輪胎**在400-600元左右,具體還是要看選擇什麼品牌的輪胎。

30樓:匿名使用者

17寸輪轂的輪胎貴,400-500

悅達起亞k3用什麼牌子輪胎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的愛車可以選用公尺其林的,靜音,舒適

起亞k3換17輪鼓後胎噪超大簡直無法忍受,換公尺其林都不行,扁平胎就這麼垃圾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胎噪大?原裝一般是錦湖和耐克森的,胎噪確實大!

不過你換成公尺其林的怎麼還那麼大的胎噪呢?你換的是公尺其林什麼型號的?公尺其林的也有運動輪胎和偏舒適的輪胎的!

過減速帶應該不會起包的,估計是撞到馬路牙或者石頭什麼了吧?過坑窪一定要減速要不然減震器壞了也麻煩!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原車的嗎?k5才18…我是k5車主,但我輪胎就弄16的,舒適度比18的好很多哦。

起亞k3可以自己換17寸輪胎嗎

3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35樓:輪胎360網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2.

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4.

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越扁平的輪胎),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可能會增加。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

36樓:東京永田町耳光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起亞k3空調怎麼開,起亞K3空調怎麼開

汽車空調的正確使用方法 1 一般汽車左邊那個按鈕藍色的代表冷風,而紅色的代表暖氣,而中間的代表冷暖適中。2 要開冷風的話這圖的左邊按鈕往藍色的地方調節,當要暖風時就往紅色的地方調,再按下ac開關,另外中間的那個鍵是開風的大小,靠最右邊的那個是調模式的你可以調到只吹腳或手或玻璃,也可以兩更模式同時使用...

起亞K3空調不製冷為什麼,起亞k3的空調為什麼開久了不製冷了,把壓縮機關了吹一會又製冷了?

起亞k3空調不製冷可能如下 1 空調系統中有空氣 空調系統中一旦有空氣進入,將會造成製冷管壓力過高,製冷劑迴圈不良同樣也引起製冷不足。此類故障主要是由於製冷系統密封性變差,或都在維修中抽真空不徹底而造成的。2 製冷劑過多造成製冷不足 製冷劑過多,一般都是在維修時過量加註製冷劑而造成的,因為在空調系統...

起亞k3怎麼樣值得買嗎,起亞k3怎麼樣?建議買麼?

阿祖聊世事 起亞k3 怎麼樣?1.5l發動機的值得入手嘛? 起亞k3是定位工薪階層的韓系合資車輛。韓系車也是出了不少神車的,比如現代的伊蘭特,這款k3的亮點主要在於它的價效比高,以2017款1.6l週年特別版為例 外觀流線型設計時行駛中的阻力更小,整體設計較老款稍有變化,虎嘯進氣柵配合流線型拉長大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