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5前輪軸承壞了會飛輪嗎,起亞k5輪胎軸承壞了換一個多錢

時間 2022-09-16 10: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輪胎有外面幾個大螺母固定呢,最多就是抱死,發熱燒壞在裡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會的,你可以放心。建議車子定期到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保養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嚴重會吃太,一般都是先有很大燥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飛的,會抱死車輪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不會,建議及時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時間久了軸承壞的嚴重。會導致囚籠大螺絲鬆掉。那個螺絲鬆了比輪胎跑掉還嚴重。度娘好多不懂裝懂的玩意,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倒不會。噪音大。輪胎偏磨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會的,放心吧,不過有噪音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如果有疑問的話,隨時可以追問,如果未及時回覆,說明我正在工作,請見諒,看到訊息後一定及時回覆你,謝謝,你的支援是汽車大師前行的動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k5輪胎軸承壞了換一個多錢

10樓:過氣的三哥

大約400元左右 我說的是好一點的 當然還有差一點的 200元左右

前輪軸承壞了要馬上更換嗎

11樓:柔情西瓜啊

1、是的,應儘快更換。 前輪軸承一旦損壞,如不及時更換會帶來更大的損害,已經損壞的鋼珠或支撐架會加大軸承內的更大磨損,嚴重的會使軸承間隙加大失去平衡,導致方向輪發飄甚至引發生交通事故。‍

2、如果確定是軸承壞了,建議馬上到修理廠更換。因為車輪軸承壞了,不單會造成汽車行駛時的異響,也會導致由於車輪定位的失準,輪胎偏磨,操控性下降。更有可能會引發車輪飛脫的嚴重的安全隱患。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輪轂軸承磨損或損壞的輪轂軸承或輪轂單元會使您的車輛在行駛的路途中發生不合適宜的且成本較高的失效,甚至對您的安全造成傷害。在輪轂軸承的使用和安裝中請您注意如下事項:

1、為了最大限度的確保安全和可靠性,建議您不管車齡多長都要經常檢查輪轂軸承——注意軸承是否有磨損的早期預警訊號:包括任何轉動時的摩擦噪音或懸掛組合輪在轉彎時不正常的減速。

對後輪驅動的車輛建議在車輛行駛到38000公里是應對前輪轂軸承進行潤滑。當更換剎車系統時,檢查軸承並更換油封。

2、如聽到輪轂軸承部位發出的雜音,首先,重要的是找到雜音發生的位置。有許多可能產生雜音的運動部件,也可能是一些轉動件與不轉動件發生了接觸。如果確認是軸承中的噪音,軸承可能已損壞,需要更換。

3、因為前輪轂導致兩側軸承失效的工作條件相似,所以即使只壞了一個軸承,也建議成對替換。

4、輪轂軸承比較敏感,在任何情況下都需要採用正確的方法和合適的工具。在儲運和安裝的過程中,軸承的部件不能損壞。一些軸承需要較大的壓力壓入,所以需要專用工具。

一定要參照汽車製造說明書。

5、安裝軸承時應該在乾淨整潔的環境中,細小的微粒進入軸承也會縮短軸承的使用壽命。更換軸承時保持清潔的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不允許用榔頭敲擊軸承,注意軸承不要掉在地上(或者是類似的處理不當)。

安裝前也應對軸和軸承座的狀況進行檢查,即使是微小的磨損也會導致配合不良,從而引起軸承的早期失效。

12樓:途虎話養車

當然要儘快換掉!軸承一旦磨壞,出現哐啷聲,就離徹底廢掉不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軸承壞了不更換,造成的共振容易把,轉向、下襬臂等部件損壞。汽車上哪怕出了一點小毛病,都要儘快解決,否則會影響其他部件正常使用的~

**的話各地區城市是不一樣的,天津這邊如果總成都換的話大概要500左右。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呀~

14樓:八達軸承

趕緊的去檢查一下吧

軸承壞了會損壞車子效能,增加油耗,車輛壽命大大減少

換個輪轂軸承要100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換還開80的話 說不好聽點 我估計您能不能看見大家給你的解答還是個問題

為什麼不換?軸承多少錢?車多少錢?你值多少錢?

軸承壞了---撞車----人受傷---

一個馬蹄跌導致一場戰役的失敗 這個故事沒聽過麼?

趕緊的去換吧 另外路上別開快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短時間不會有什麼大事,最後聲音越來越大,會出現卡泵卡泵的響聲,要是還不換,前軸會斷裂。所以為了安全就換了吧。多少錢4s我不知道,普通修理廠大概5-6百左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軸承是關係行車安全的部件,為了你的安全,建議馬上更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馬上換的,由於軸承,再造成別的地方尋壞,就不值了

起亞k3 30000公里了沒次都只保養的發動機現在前輪軸承壞了會免費給換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脫保,軸承在質保期內是會給換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o斗南一人

幾年了,如果出了質保期肯定就不能免費給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保修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一下保修時間,車新的話三萬公里保修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k2前輪漏油,修車的說是軸承壞了!你們說是嗎?我的車15000公里,一年半車就出這問題了,4兒

23樓:浪漫小子專屬

根據你提供的**不可能是軸承漏油,多數是半軸的球籠漏油。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換

24樓:匿名使用者

球籠吧,前輪軸承哪有油可漏呀

東風悅達起亞K5,東風悅達起亞K5怎樣

全部辦好大概15萬,外觀比較不錯,效能一般。覺得它和捷報差不多。東風悅達起亞k5怎樣 同等級車還對比確實蠻不錯的,個人認為如果內飾顏色有選擇的話就更好了。不過這車的缺點在於車身重,加速有點遲緩。不過是家庭用車的話就足夠了,如果追求速度的話就得另選了。起亞k5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南韓車外觀時尚漂...

起亞K5和本田思域哪個好,起亞K5和思鉑睿哪個好

這兩款車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起亞k5,畢竟是中級車,檔次高,空間表現也更大! 你好,家庭用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本田思域,顏值比較不錯,地球夢比較成熟1.5t的動力和油耗控制比較均衡,保值率比較高。 起亞k5和本田思域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思域好一些,雖然起亞k5高一個級別,不過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思域更有...

起亞k5和邁銳寶xl選哪好,起亞k5和邁銳寶xl選哪一個好

你好,兩款車子個人比較傾向於邁銳寶,這款車子外觀比較時尚,做工方面是非常精緻的。 推薦邁銳寶xl,作為邁銳寶的升級版,配置和做工表現更好,1.5 t發動機滿足家用。 邁銳寶xl,外觀漂亮時尚,底盤調教得好,空間設計比較好,內飾配置比較豪華,是屬於中級車型,操控性好,舒適性好。 你好 這現在起亞車多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