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在路口沒減速,還在看手機,沒按喇叭,沒剎車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大聖嘻嘻哈哈

你想要人問什麼問題呀。不要說司機在路口沒減速還看手機,沒按喇叭,還沒剎車。就是平時開車也不能玩手機啊。

開車玩手機不但危險而且還違反交通法啊。過路口的時候必須按喇叭,踩剎車,玩手機就更危險了。你自己可以不管,但是你也不能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啊。

這種司機交警要是抓到的話就要嚴厲處理

2樓:戚彭丹

這司機腦子有問題,那麼做會要他的命還會給其它人帶來災難。法規定是開車不要玩手機,開車時不要三心二意。開車前要把汽車提前檢查是否能用這是基本知識。

這個司機開車該減速還沒有減速開車看手機有沒按喇叭最主要是車沒剎車這不是離天堂不遠了嗎

3樓:蘭白筠

司機在過馬路的時候看手機,沒人喇叭沒剎車,這嚴重違反交通規則,而且不僅會給別人的身體帶來傷害,也會給自己帶來難以想象的後果,所以說,開車的時候,眼睛看手機,打**要注意安全

司機在過馬路的時候看手機,沒人喇叭沒剎車,這嚴重違反交通規則,而且不僅會給別人的身體帶來傷害,也會給自己帶來難以想象的後果,所以說,開車的時候,眼睛看手機,打**要注意安全

司機在過馬路的時候看手機,沒人喇叭沒剎車,這嚴重違反交通規則,而且不僅會給別人的身體帶來傷害,也會給自己帶來難以想象的後果,所以說,開車的時候,眼睛看手機,打**要注意安全

4樓:

司機在路口沒減速,看手機,也沒按喇叭,車還沒有剎車,這是對自己和他人的生命的及其不負責任,可千萬不要存在僥倖心理……好多車貨都是這麼發生的

5樓:羽斯

怎麼了?路口不剎車,他違章了,老司機還是新手呀?這樣無視交通規矩呀!太大膽了,不把自己和別人生命放在眼裡,可恨

6樓:

我覺得你所說在十字路沒減速,還在看手機又沒按喇叭,那是違法行為,如果交警查剄如些危險駕駛,且違反了交通法規,不但要扣分還要罰款,拘留管教。如此危險駕駛不但對自已的生命安全不負責,還對別人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脅,希能按照交通法規行駛。

7樓:首都生活圈

首先確認,這是一種極其危險的檢視行為。具體到你個人,如果你坐上是計程車,趕緊要提醒司機開車不能看手機,到路口要減速,如果不聽,趕緊要求停車,最好是不要坐這樣的車。

8樓:潭暎

這完全是一種不要命的節奏,一點安全意識都沒有。大家遇到這樣的司機,一定要遠遠的離開他。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為了大家的安全,請不要走路玩手機,開車玩手機。

9樓:

如果你要發現這樣的司機,或者被監控錄下來,一旦是真的有什麼交通事故的話,就不單單是簡單的交通違法,而是涉嫌危險駕駛罪會被判刑的。總之不管什麼情況都應該以安全第一著想,為大家有一個和平的社會著想。

10樓:司夏侯桖

沒有減速扣三分罰兩百,看手機扣2分罰兩百,一年下來你有多少分扣。

11樓:

開車過路口時一定要減速觀察慢行的,看到這種情況最好告交警,行走的人也注意這樣沒素質的司機。

12樓:

司機在路口沒減速,還在看手機沒按喇叭,沒剎車。

13樓:ok家家樂

這是自尋短見,禍害別人的舉動。他這樣是要被拍下扣分罰款的,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請遵守交通規則吧。生命只有一次。世上沒有後悔之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是不好的開車行為 不過你也不能把他怎麼樣 畢竟你不是交警 你也沒有證據 不方便舉報他啊

15樓:仔仔

他只是危險方式駕駛車輛,完全可以以危害公共安全罪來處罰他,這種行為最危險了,所以開車一定要專心,不要看手機,遇到斑馬線要減速慢行,這是駕校裡學的一些東西,常識問題

16樓:

這種司機應該報警抓他判刑。

17樓:徭潔

不按交通規則行駛的司機,不是一個合格的司機,作為司機應按交通規則辦事,應對家庭負責,對社會負責,對自己負責。請慎重駕駛。

18樓:

她這也是太不負責任了,不只是對坐車的人不負責任,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這樣的人就應該下地獄

19樓:

這是作死的節奏,但是司機本人作死沒什麼,就是擔心那些守規矩的路人,躺著中槍,我們的交通規則處罰的力度還是不夠啊,有些人對這些處罰無所謂,不痛不癢的,也就是說現在的交通違法成本太低了,大部分都是罰幾百元錢就能解決,還需要改革啊。

20樓:

過馬路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他人負責,手機要有節制,現在手機利用率太高了,同時也帶來了很多避病,!!!

今天丁字路口左轉彎,打的轉向燈,車頭馬上進入車道,被後面過來的一個未減速,未按喇叭的車撞了,前方還

21樓:妖孽你去何方

直行讓轉彎,這是恆久不變的真理,地面剎車痕跡,目擊證人齊全的話,對方全責

夜間行人從北向南橫穿省道,司機從西向東,非路口,司機沒看見,沒剎車,行人死亡,誰責任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責任大得交警認定,若有一方不服認定,可起訴至法院判決。

夜間行駛的速度快慢、是否版疲勞或酒權後駕駛、車況、剎車以及事故發生後司機有沒有第一時間報警和施救……,等等,這些,都會對事故處理責任認定有一定影響。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如果車輛駕駛人沒有過錯,對事故無責任的,承擔的賠償責任不超過10%。

爸爸是大車司機夢見爸爸在路口發生事故什麼意思

冉趣人生 這個夢是反夢。說明你爸爸的駕駛技術非常高。每天都會平平安安的回家的。 遙控東方龍 你應該提醒你的爸爸行車注意安全。 守望花語 是你想念爸爸而已,沒事的。夢見死去的父親站在十字路口等我,並且我走過去找他了。什麼意思呢? 小林傳 沒什麼,很正常,誰都會夢到去世的人,都差不多的,但是很頻繁很異常...

司機在開車通過路口是闖黃燈算是違章麼?扣不扣分呀

華律網 在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但未越過停車線的車輛應停在停車線以內等候,因此,機動車闖黃燈也是交通違法行為。黃燈是一種過渡訊號燈,起到警示作用,提示駕駛員訊號即將變換。按照規定,黃燈亮時,已越過停車線的車輛可繼續通行,未越過停車線的車輛應停在停車線以內等候。 1 黃燈的法律含義...

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沒注意,走到對面斑馬線前發現是紅燈停下了,算闖紅燈嗎

侯傑 闖紅燈的三張 認定的方法 1 最新的交規顯示,闖紅燈的界定是 紅燈亮起後,電子眼如果拍到三張 那就是界定為闖紅燈。2 這三張 缺一不可分別是 第一張 停止線前未越線的一張 第二張 路中間的一張 第三張是駛遠的一張,這三張缺一不可。3 如果在發現了自己誤闖了紅燈,而行駛至路中間而緊急剎車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