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吸毒如和才能幫她戒掉,我女朋友吸毒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的後輪愛上了前輪,可是他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和她在一起!於是他吻遍了前輪走過的每一寸土地,默默地關注她陪伴著她!不要錯過陪伴你的人!!!!!!

不要在接觸毒品了,這個不像戒菸還需要個過程,戒毒 立即停止吸毒 戒毒所是和很好的去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吸食毒品是一種精神上和身體上的依賴問題.

身體上的成癮能戒除.隔離毒品一定的時間.

可如果你女朋友對毒品是精神上的寄託那就不容易戒了.

首先你要先慢慢開導她.讓她知道毒品的危害有多大.會給她和你們之間帶來多大的困擾.

帶她去些山清水靜,環境優美的地方遊玩段時間.讓她與毒品徹底的斷絕聯絡.慢慢的讓她調整心態.

耐心的勸導.幫她疏通思想.

用你的愛.去感化她吧.

有很多人都能戒毒成功的.

希望你的女朋友也可以戒毒成功..

祝你們幸福!!

3樓:青島酒釀小丸子

***,**,**等類的毒品,不難戒掉的,多陪陪她,幫助她遠離她周圍玩這些東西的人,平時多和她溝通,最好能讓她通過一些工作或其他她感興趣的事情來轉移對藥物的依賴,要戒關鍵還是在她本人,年紀越小,戒起來就會越困難一些。如果她在抽大煙(***)那就很麻煩了,想徹底戒掉這個東西真得太難,反正我是沒見過一個。

4樓:

你愛她就戒

不愛就分``

5樓:還我健康**

唯一的辦法送她去派出所``呵呵```那才是幫她``

6樓:

這樣還不跑?小心哪天你也吸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一朝吸毒終生戒毒啊!不容易啊。女人吸毒往往和~~~~~分不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吸的什麼毒??別告訴只是磕藥!!

女朋友吸毒被我發現了,我們交往才半年,她說她吸毒一年了,還能戒掉嗎,她讓我別離開她,我也捨不得離開

9樓:

勸她戒了吧,畢竟對身體不好,而且如果一個人吸另一個不吸的話,另一個很難滿足她,容易出軌。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戒,戒不掉的話以後就是填不滿的無底洞,必須戒

11樓:艾相隨您

她很想戒賭的,但是苦於沒有毅力。戒賭期間必須有人陪著,有人監督,才有可能成功。

12樓:忘記曾經

去戒毒所吧,沒有人會有毅力戒掉毒癮的,想想煙是有幾個人能瀟灑的戒掉的,何況是毒癮,為她好就讓她去戒毒所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幫不了女友戒毒開來求助?不丟人,是男人就來硬的也許恨你一時!但是救了她一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自己戒毒 沒有強大的毅力 誰能做到 說能戒掉的都是吸毒之後說的 不要相信 要麼分開 要麼送戒毒所 也是為她好 不然整個身子都會垮掉

15樓:檸檬茶

如果她很愛你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坦誠,還會把毒戒掉。實在戒不到就分了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靠自己是戒不掉的~除非她願意去戒毒所~要不指定分手

17樓:樂正書禕

趕緊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戒掉沒商量。如果她也愛你,相信她會為你做任何事的

19樓:free崩潰了

趕緊戒毒,如果她真的戒掉了,才能就在一起。有些話不是隨便說說

20樓:把眼睛叫醒吧

吸毒的人不能交,無論是朋友還是戀人

21樓:巴文思

你女友有錢嗎?沒錢趕緊分了吧,不然帽子有你帶的

22樓:

送戒毒所,還要讓她從心裡願意戒毒

23樓:

送他去戒毒所接受戒毒!

24樓:甜紙啊

分吧,以後沒好日子過

25樓:曠世愛只為伊人

你有錢就可以繼續吸毒

26樓:丶智子

說分手。然後看她態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戒毒所 宜快不宜遲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她選擇的,她自己要承擔後果,

我女朋友吸毒我應該怎麼辦?

29樓:你妹的呵呵啊

通知她的家人,吸毒是一條不歸路。要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去阻止她

30樓:s實現

可以勸她,不管有沒有用。確實分開對你來說也好

31樓:裹著花開

分手啊...你還能怎麼辦...

32樓:長大後我娶你哦

如果你愛她愛到無法自拔的話,可以勸她去戒毒,要不就分手,只有這兩個辦法。

33樓:佔碩瞿秀竹

如果為他好,送她戒毒,毒癮會毀了一人,什麼事都做出來。

34樓:榮y1直狠努力

0.0 .. . . . .. .

他讓我幫他寫作業,我,女友總讓我幫她寫作業怎麼辦T T我們很相愛

夫子之岡 你對他有好感,可他又不爭氣,你這樣真的很糾結。而且這是你的最美好的情感,你不想失去,不想破壞,不想讓其他沖淡了你對對方的好感。這不是你的錯,也沒什麼錯,你做的很好啊。能夠如你這般冷靜處理感情的人,在你們這個年齡段是不多的,我很欣賞你。其實最好不去幫他,他已經沉淪啦,已經不是你想象中的當初的...

求助!!異地戀女友疑似抑鬱症,我該如何幫她

第一去精神病專科醫院就診 第二按醫囑用藥,在用藥初期會有各種不適,但一定要堅持,第三,如果情況嚴重建議要住院 這樣 的依從性會好。抑鬱症不可怕,但不就醫就可怕了! 我覺得沒有確定之前應該不需要。過多的去在意,如果你真的哇!可以去打他待的地方,讓我去背叛他,或者讓他父母帶他去精神醫院 我婷美如畫 如果...

和前女分手快月了,昨天前女友突然告訴我她懷了現任男友的小孩,問我該怎麼辦

1,她可能是想氣你,看你是什麼反應。2,這事是真的,她把你當成一個可以信賴的人,所以問你其實我看到題目的時候很雷 前女友和別人生小孩 和你有什麼關係。汗如果我是你 我會說 讓她好好考慮 最好和她男朋友商量一下 別的不會多說是否留小孩 還是打掉 應該看她自己的意思吧她愛這個男的 覺得倆人在一起很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