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吵架,她對我冷淡,不熱情,我說我去找她,她說別來,你別來。我說我想她,想去見她,她說隨便你

時間 2021-05-08 05:0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子說隨便你,

她其實就是默許你可以去找她,

那你就趕緊去,

越快越好,

讓她能夠看到你的誠意,

再給她好好道歉,

好好哄一鬨,

這樣可能會原諒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的女朋友正在氣頭上。所以他對你不熱情。你可以想一想,你們吵架的原因。

如果錯在你的話,那麼你要及時地承認錯誤。用行動。就讓她原諒你。

情侶之間的吵架是很正常的。但要學會和解,不能夠無限止地慪氣。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是吵架後我不冷靜提出的她說很失望,我挽回了很久她都很堅決,我說去她城市找她她說別去

3樓:書晴輸數樹

去找她吧,這種事再怎麼都要方面說清楚的,不論結局是好是壞,見了這面以後都不會留有遺憾。

4樓:心暖知我安

那就把你的女朋友約出來吧

如果她還是不願意出來

說明是真的不愛你

你放下她也忘記她吧

5樓:落寞清楚

那你直接買束花去,死纏爛打型,天天堅持,不出多久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兒女千千萬,實在不行咱就換!

7樓:_八斗米

去找她啊,如果她不是一時衝動,那就算了,緬懷一下逝去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認慫,別裝。看好你,哥們

和女朋友吵架了,我要是去找她 她如果說 你走吧,或者你別來了,我應該怎麼回答比較經典 20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哪種經典?你是要基著分手的目的去的經典,還是要和好的那種經典?如果是要一心分手的話就說“好吧”。要是為了和好就說“好吧,我在你家外面等一天,到時還看不見你我就真走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過去抱著她,直接說我錯了,給你次機會,以後不吵架了,多說幾句甜言蜜語,肯定搞定

11樓:檀驪婧

還說什麼抱著吻最實際,人的嘴巴,多說多錯

12樓:雨水石榴

我能去哪兒啊?這輩子我就跟著你了

13樓:糖曉篼

我不回火星。我不來誰還會來。

14樓:愛吃肉的檸檬君

帶點撒嬌,哼,我就要回來,你啃我兩口

15樓:輕候飛蘭

把網友說的都說一遍。

16樓:冥昊散人

我不來你一個人怎麼過

女朋友,生氣,鬧很大別扭中,說,不想見你,你說我到底要不要找她,見她去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也要去,我正在經受著這樣的折磨,我女朋友跟我鬧彆扭也要分手,但是今晚我還是決定要去,哪怕等不到她,我也要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對誰錯了啊。女的不能太慣了,有了一次就有2次,如果是你的錯,你肯定得去找她,逗她笑笑,拉她出來吃飯看會電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見她也是不理你的,我跟我女票好了三年,生氣了大冷天去她樓下站了好幾個小時愣是沒理我,不是她不愛我,也是鬧大別扭。先哄哄,不要急著去找她

20樓:貝ai花

不要去!她不想見你強等也白費力氣,我拿束花等到第二天她都不肯見我,別硬來傷了自己身體還沒討好

21樓:仁和

一定去找他,解釋誤會,沒關係的,男人不能退,這是愛的學問,女孩是喜歡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生氣?如果是你的錯那肯定得見她去認錯啊,如果鬧彆扭很久了,如果是想分手找碴吵架不想見你,你就別去了,隨她去吧

23樓:顏詩潔

女生都喜歡說反話。太喜歡你才會鬧彆扭。如果不在乎都懶得理你。所以一定要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的話,她會覺得你不在乎她了…女人嘛,都是有點兒口是心非的,刀子口豆腐心…還是去找她的好,女生都是用哄的,加油↖(^ω^)↗

25樓:守護神丿炙明

既然只是彆扭,作為心中廣闊的男人,當然要得。

26樓:橘末

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趕緊去哄哄,畢竟你自己生氣的時候也希望有人安慰你不是麼。

27樓:彩彩

必須去,她這個時候就是試探你,去過你不去你們就玩了,而且你看到她要連哄帶騙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女生就要哄,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在意

29樓:白天不懂她的嘿

肯定要去啊 女孩子 就是要哄的 謝謝 望採納

30樓:呵呵的我笑了阿

上 草哭她 以後都不敢和你發脾氣了

31樓:涅槃

看誰的錯,如果是你的錯就追回來,如果是她的錯就隨她去,不要嬌慣縱容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喜歡就不要去,讓你女朋友著急。

33樓:風暖碧落

肯定要去啊,你不去你女盆友肯定更生氣

34樓:依然灬放不下

肯定要去啊1,女生都是口是心非

35樓:造化弄人唄

當然去,如果是小事情的生氣,哄哄她,不去她就更生氣

36樓:周江紅

正去找的時候啊,怎麼不去,去了氣消一大半。

37樓:只因遇見我

你還想跟她在一起就去,不想就不去

如果一個女的不想理你 你還拼命找她 她會厭惡?和女朋友吵架了,我找她,她說別逼我把你**也拉黑。我

38樓:永生的火鳳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轉身後,我眼淚墜落的軌跡。最尷尬的就是:每次都會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只要把握好事情的關鍵,把每個細節處理的得貼就會遊刃有餘。遇到棘手的事情,冷靜點,然後想如何才能把它做好,你越往好處想,心就越開,越往壞處想,心就越窄。

39樓:大神你懂我嗎

這是自問自答環節吧!

我和女友分手了,後來我們又和好了,她叫我去找她,後來她說你先不要來找我,叫我給她點時間,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很矛盾的.你也別沒主見.想和她在一起就去找她 不讓她知道的情況下找她 給她個驚喜 去哄哄她 女人就像小孩子都想活在童話裡 不想呢就別聯絡了 男人就要拿的起 放的下

41樓:2b他哥在西安

去找她把 好好把事情說清楚

以後別再這樣就好 相互多一些包容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要珍惜

最後祝你們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拉,我覺得你沒有必要要跟她和好拉。

如果她真的是為了學習而放棄戀愛的話,在高中時就不會跟你在一起拉。

其實以學習作藉口來分手的話,很多時候都只是騙你的。

男人的話,要愛得有尊嚴才會贏得女性的尊重。

你都已經說過想要和她和好的話了,她都不理你,就放棄拉。

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用的。倒不如你現在理性地離開說不定她以後自己又會回來找你的。我和女友分手了,後來我們又和好了,她叫我去找她,後來她說你先不要來找我,叫我給她點時間,最後希望有人和我交流一下,我現在也在煩惱,想摸索出一個比較好的法子。

不知道能夠幫助你嘛!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多問一下自己的父母親或者是好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 他想見你,又礙於面子,畢竟你們打架了,但是 他還是放不下你,所以,如果你喜歡他,就死乞白賴找他,祈求他的原諒,如果感情不在了,就裝著不懂,別聯絡了,祝你們信服

我跟女朋友吵架,我就摔門出去了她說我出去就別想再見到她

44樓:**

估計是的吧!吵架的時候一方千萬不要丟下另一方走,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而且千萬不要冷戰,有什麼事好好商量,不要衝動阿。

45樓:

不一定 可能還在氣頭上 和你鬧 一般女生說了你別想再見到她的話 就說明她把這個問題看得很嚴重 而且你還不理直接出去了 更是點燃她的著火點 她也許就是想給你點教訓 讓你印象深刻什麼的 還有她現在很生氣…

和你女朋友吵架分手了

46樓:廣東

如果是愛,那就是一段錯愛。愛和恨也沒有對和錯,也沒有得和失,其實,沒有愛,那來的恨?如果愛,又為什麼要恨?

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豁然回首 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全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不要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累就把心靠岸,錯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星辰,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樣的美妙。用寧靜的心面對生活,頑強的心面向拙折。好好照顧自己,別傷害自己,讓自己開心。

人生的旅途就是象奧運傳聖火,一個接一個,一站接一站。

47樓:

有的女人閒你愛的太多,有的需要你的人去得不到。看來你條件不錯,不必太執著於這種事情,太痴情的人反倒不好。

女生本來就有攀比心,攀比男朋友很正常。

48樓:感情板兒

何必呢。反反覆覆的折騰,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珍惜不就沒那麼多事了麼把她哄回來繼續欺負麼?然後再讓她經歷一次愛上你又失去你的過程?

首先 你要負責任的說,你會不會對她一輩子好,如果是一時的那就算了,替

你們兩個感覺不值當的。

49樓:aiq琦

用行動慢慢去感動他,堅持

我越對她好 她對我就越冷淡,她說過感覺很對不起我 喜歡人也不用做這麼多吧?還經常和她的閨蜜們說

她不喜歡你,你做再多她也不會感動,沒有考驗你 她可能只想享受你對她的好 拿來給朋友們炫耀 或許她根本不愛你 是你單方面對她太好了,會讓她覺得有愧於你,產生壓力然後就越疏遠你。別太過了 那你要真喜歡他就加倍對他好把,總會有被敢動的那一天 請叫我帥哥哥 不是,說明她不喜歡你至少她感覺現在的你還達不到她喜...

和女友進入冷淡期怎麼辦,我和女朋友到冷淡期了,怎麼辦 10

姐弟戀加異地戀,跟我曾經有點相似啊,我覺得你要是希望成熟那就用於做自己,不需要在乎她說你小什麼的,當然這個結果可能是你兩掰了,但是年輕畏首畏尾對你絕對不是好事,如果想她就去看她,也可以問問她對這事怎麼看,怎麼想就怎麼說 鬱朗 你是什麼樣的心態,你要向她表明,年齡又不是相差很遠,代溝不是真正的理由, ...

吵架後住院期間老公後面態度冷淡不擔心我有沒有錢花

廉憶楓 如果你們的感情好,他一定會擔心你的。所以說,夫妻之間有什麼事情就好好商量,沒必要吵架的。婚姻本來就是要靠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在經營婚姻中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樣才能更好的讓婚姻走下去。如果經常吵架的話,那麼逐漸的會讓感情破裂的。 美麗的愛你們 很可能你們夫妻吵架時候你說過過頭的話,讓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