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下語文作業本答案第12課,七年級下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第12課答案,有嗎

時間 2021-05-08 04:59:57

1樓:ai大豬

前3題就不弄了很簡單的。

4.起稿政治傳單,群眾大會演說,參加遊行示威

5.(1)對於革命的宣傳和動員,是對反動派的揭露和斥責. (2)向人家宣告自己要幹什麼或告白自己幹了什麼的意思

6.不夠好。“昂首挺胸,長鬚飄飄”很具體,生動形象地寫出了人物挺立的樣子和飄逸的長鬚,而 “大 無畏”顯得比較抽象。

7.“口的巨人”意味著聞一多為正義,民主,自立而宣傳,呼籲。“行的高標”意味著聞一多篤行務實,勇於犧牲。從說和做的角度,高度概括並讚揚了聞一多先生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

8.冰心老人病魔纏身卻依然關心老年病人的病況

9.冰心雖然離我們遠去了,但留給我們的是高尚的人格和博大的愛心。季先生的人格魅力在學子心中留下的投影。

10.先成為一個優秀的人,然後成為一個優秀的新聞人,最後自然地成為一個優秀的節目主持人。11.

我打算在今後的學習過程中加油拼搏,為將來打下基礎,要穩紮穩打得努力! 12.“樂於助人”、“助人為樂”的雷峰高尚的靈魂會永遠進駐在我們的心底,不斷催促著我們奮進

2樓:蝶舞青荷

1.鍥 瀝 衙 凝 窺 暇

2.(1)鑽之彌堅 鑽得越鍥而不捨(2)廢寢忘食。

3.說:一言九鼎,一諾千金,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做:4.寫政治演講 罵特務

5(1)聞一多先生鼓舞人民。

(2)告訴群眾他所做的事。

6.不好,用昂首挺胸,長鬚飄飄更能體聞一多正直勇敢,無所畏懼。

7.含義:表現聞一多先生言行一致的優秀品格。

作用:總結全文。

8.冰心老人病魔纏身卻依然關心老年病人的病況9.冰心老人雖然離我們遠去了,但給我們留下的是高高的人格和博大的愛心,而這種精神是永垂不朽的,值得我們學習。

10先成為一個優秀的人,然後成為一個優秀的新聞人,最後自然的成為一個優秀的節目主持人。

11.語言表達,請自己書寫

望採納,謝謝!o(∩_∩)o~~~~~~

3樓:匿名使用者

ejv七下語文作業本答案第12課shy

七年級下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第12課答案,有嗎

4樓:將你的軍

習題雖然都有答案,但是都是在自己完全答完題之後對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是對著答案抄襲的,那樣效果不是很好,多看書

請告訴我七年級上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第12課答案人教版有加分

1.峽 狹 場 敞 蘋 萍 畜 蓄 2.輪 斜 顆 面 葉 杆 幅 3.秀氣的小山,澄清的湖水,空靈的藍天,仿似一塊水晶,構成了一幅小水墨畫。4.小雪山 5.青黑,白,藍,銀,暗黃,粉色12課 1.峽 狹 場 敞 蘋 萍 畜 蓄 2.輪 彎 顆 片 葉 支 幅 3.自己寫吧 4.雪后初晴圖 5.青黑...

七年級上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答案 11課)的

陶1瓷 1.和 鶯 生 境 2.春回大地 春色滿園 春光明媚 春意盎然 查成語字典 3.這罈女兒紅醞釀瞭如此多的年頭,便為著今日的喜事。面對著臺下的觀眾我停下了演講,醞釀了一下又繼續講起來了。4.c 一 5.1 春的顏色 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2 春的聲音 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3 ...

七年級上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答案,七年級上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第一課答案是什麼?

楓我很糾結 題目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暮色開始四合。在一片寂靜中,我伏在岩石上,恐懼和疲乏使我全身麻木,不能動彈。暮4.我永遠忘不了的經歷 具體指什麼?5.從最後兩段文字中找出描寫 我 心理變化的語句,並指出發生變化的原因。6.文中加點詞寫 我 的突起,這兩次哭泣的含義有什麼不同?1 第一次 2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