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對我失望了,如何才能挽回她?

時間 2023-04-29 01:24:06

1樓:風隱葉

天蠍女秉承了天蠍共有的一些特質,善於策劃,善於謀略;喜歡保持神秘,喜歡和人群保持距離,這其實不是冷漠而是重視安全感、重視隱私,也是享受自我沉溺的寂靜;對情感標準高,寧缺毋濫。

對自己心愛的人的要求十分苛刻,力求完美;愛情上有占有的傾向,要求雙方都是絕對的忠誠;在情感表達方面比較被動,即使她已經對你心動,但她還是不喜歡採取主動的行動,習慣被人追求。

主動道歉,約會電影,鮮花禮物,趕快把拖久了就沒戲了。

親~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家庭和諧,天天開心!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

如果您認可我的,請點選下面的【為滿意】或者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點選【評價】,謝謝!

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你的也會給你帶去財富值的。(祝你事事順心)

2樓:涼憶昔年

天蠍女嘴硬心軟,好好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的相信星座,你給她個小禮物在和她道歉。

如何挽回典型天蠍女?

4樓:賊窟

雙方都冷靜一下,看看對方是不是自己的人生伴侶。

人生伴侶,才是應諾一生的人,他比用「夫妻」來形容更表示要一生長隨,像初戀的愛侶一樣卻衡久一生的情侶。用四個字「人生伴侶」來形容這對夫妻,比丈夫或妻子的稱呼更甜蜜和顯恩愛與溫馨。做為人生伴侶這個人的選擇,其實任何人都有可能性只在於你主導的選擇權。

性格互補型越來越受益;才能互助型越來越進步;夫唱婦隨型越來越合拍:喜好相投時越來越順暢;愛好相存時越來越輕鬆。而對每對人生伴侶相處時是否可以本然地相處,反正,習慣相容的越處越安然,懂得適時同娛共樂的越處越安樂。

無此兩點,會帶點厭惡和有點想迴避兩人的生活。而沒前五點,生活則對應產生:進步不大;事業進步緩慢;過日子帶點傷悲;喜好共存時帶點遺憾;各傾向自己愛好時帶點掃興。

當然這幾點可以後天塑造,在於想改進完善生活的心,使生活向積極有益處發展。隨著人生伴侶歲月磨合越行越長,累積越久則心越識明,爭吵時會曉懂得和諧相處,衝突時會把握得住分寸忍讓,則一生越品恩愛之侶越溫馨和諧令人羨慕,並受牧師的肯定及祝福來維持相互守候的甜蜜度。這位人生伴侶若有建立在深入了解做前提,以及互相信任為基礎,日子更秒秒樂、分分悅、時時愛;相處日日安、時時擁、月月寧;顯相年年平、歲歲發、世世珍。

5樓:鳶切

我覺得天蠍座的女孩子是樂於幫助他人的,你可以問她一些有深度一點的問題進行討論,她會從你的觀點中再次了解,熱情沒有什麼過錯!至於有沒有必要是你個人選擇!

6樓:大懶貓劉

我是天蠍女,一旦天蠍女下了決心是無法挽回的,所以同志請保重。

7樓:摩眉其

死纏爛打也是一種泡妞技巧 只是你沒有領會它的精髓所在!

8樓:嘟嘟樂坊

太急、太頻繁~~~冷靜一段時間吧~~~逆向戀愛術告訴我們要欲擒故縱,此時是個好時機,也是給自己乙個聯絡的機會~~~前一段時間算是熱火朝天了一把了,這時候你可以冷落她乙個月的時間,如果她還是沒有反應,那麼就放棄~~~如果她會主動聯絡你,那麼就有戲了~~~這段時間裡不要對她有任何聯絡~~~即便是平時見到了,也要裝出非常男人的樣子,不要過於把自己放在低位~~要顯出男人的氣魄來~~這樣的改變出現之後,這個女孩子就會感覺到你的和以往明顯不同的反常舉動,出於好奇就會開始關注你,甚至還可能會主動聯絡你~~等到那時候就可以再狂攻亂炸~~~此時沒必要最後找她,給自己留點周轉餘地吧~~不然她一口回絕了你,以後什麼策略也用不上了~~~戀愛是門學科,需要你我共同研究~~~加油吧~~同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寧牛一頭,算了吧,不適合你。

10樓:貞夕

沒有必要,你喜歡他,或許你不是他想要找的型別。

11樓:似水流年華啊哈哈

真誠相待,惺惺相惜。

在感情中,應該如何挽回天蠍座女生的心?

12樓:周**強強

可以經常為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也可以經常為對方準備一些禮物,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也要經常與對方交流。還可以直接向對方道歉,並且也可以邀請對方,以自己看一部電影。

如果能做好這些方面的話,那麼我覺得是可以挽回天蠍座女生的心的。

13樓:天悅

想要挽回天蠍座女孩的心,就要拿出自己的誠意,多去關心一下對方,為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讓對方變得開心,這樣就可以挽回她的心。

怎麼挽回天蠍女 225

14樓:彩虹love新穎

1、二次吸引,建立新的形象。

有些男人不知道分手後如何處理,一味的死纏爛打,結果把事情搞得更僵。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需要做的是淡定,不如就趁此機會斷聯一段時間,給她乙個安靜的環境去慢慢消減對你的負面情緒,然後改變自己在未來重新地走進她的生活。

2、收買人心。

追女生最先要搞定的是她身邊的朋友,想要追回女朋友,收買她的閨蜜是很有必要的。自己要想挽回,要是能得到前女友閨蜜的認可,接下來會容易的多。所以,自己要誠心的對前女友的閨蜜保證以後會對她好,讓前女友閨蜜認可自己,那麼一旦認可了,在關鍵時刻前女友閨蜜能勸上幾句,挽回的可能就比較大了。

3、改掉你的壞毛病。

回想一下她曾經不經意的嫌棄過你什麼?女人通常都會不經意間就把你的缺點說出來,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不在意,現在分開了,你如果還想追回她,那你就得把這些壞毛病給改掉,回想一下當初剛在一起的時候,你是怎麼樣的。

4、學會認同她的喜好。

世界這麼大,你不可能找個什麼都和你吻合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而願意為對方去改變的就是喜歡,不要做個一意孤行的行人,開始迎合她的愛好,這個世界能和你的喜好厭惡百分之百吻合的人少之又少,即使能和你吻合,你不一定能遇見她。

15樓:去

天蠍女只喜歡主動追別人,對於主動找的她,始終有懷疑,有隔閡,所以要開好頭,堅持堅持再堅持。

16樓:在呂王城拉大提琴的五針松

在情感方面,一旦乙個人的心走位了,不管你如何百般乞求,都無濟於事,於其不如順其自然。如果你知道對方的心結,並且能夠化解開她的心結,在用心對待,那麼也就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困難了,相信你們在一起的幾率還是蠻大的。

17樓:犁秋梵悌

感情又不能用星座來確定要不要挽回,你如果真的還很喜歡她,那你就趕緊去哄哄,說點好話,她氣消了以後,如果心裡還有你,就會接受的。

18樓:y裝置維修及萬能機械加工基地

贊同你不理他。1.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說明你不能走進他心裡了。

2.既然有喜歡的人了還和其他的女生曖昧不清,渣男。3.

連喜歡的人都不敢追只能說明他比較孬,不適合做男朋友。4,利用你的喜歡來填補他的空虛時間,更不能原諒。

19樓:國色天香

還是應該冷靜一段時間。

兩個人都需要。

很好的審視一下。

20樓:柯乞寥

分手後要挽回一段感情,是很難的。但是,如果你知道對方的心結,並且能夠化解開她的心結,在用心對待,那麼也就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困難了,相信你們在一起的幾率還是蠻大的。

她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你只要告訴他你的真心,還有你不在乎她所有的種種,相信她會慢慢被你感化的。

21樓:幸福來的太美好

如果對方心裡還有你,你就主動接近她,關心她,愛護她!慢慢的就會好的!

22樓:龍寅東少

星座並不一定有效,還是順其自然吧,我也經歷過這種事,抓的太緊反而受傷的是自己。

23樓:逆風情感指導

這個情況我之前也有乙個學員跟你的差不多 要挽回的話問題不大 但是方法很重要。

24樓:網友

因為天蠍座絕情之前,他真情,他深情。他把他的感情夾雜在裡面。這就變成了我這麼喜歡你,我這麼信任你,你居然這樣做。

因為它夾雜了這些感情在裡面,所以他會更加計較那些細小的行為,細微末節的東西。這就是天蠍分手的根本。我甚至這樣跟你說這些鬧分手,並不是真的要分手。

天蠍只會因為小事鬧分手。但是天蠍不會跟你分手,天蠍只會逼你跟他分手。所以我今天說到天蠍用了這麼大一站,去把這個利害關係給大家講清楚。

讓大家一定要搞清楚這個點在**。說白了,天蠍要找你,天蠍要跟你吵架。就表明這個天蠍還是想跟你在一起的。

他是希望通過這樣乙個方式來找到存在感。來證明這段感情的價值。所以只要天蠍恨你,願意跟你鬧,就表明他還愛你。

只要你保持耐心,然後稍微低個頭,基本上就沒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挽回,開始彼此新的生活。

26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詳細判斷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

情感上的痛苦有很多,最痛苦的一種莫過於失去。很多朋友往往是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一段愛情,等到醒悟過來後,已經錯失良機後悔莫及。對於挽回感情,乙個非常重要的核心技術點就是:

如何識別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那麼分手後,該怎麼去辨別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呢?

27樓:q821845025資商

愛情不是能享受得起那些甜蜜時分讓人神魂顛倒的兩情相悅,而是要能承受接下來漫長歲月裡寂寞冷淡帶來的失望透頂。愛情的難題,真的讓人無解,但是只要方法正確,觀念正確,心態變的更好,我想就不會有問題了,我可以幫你分析,給你一些方法和手段,只要你想改善問題,我可以給你,但是你要配合指導就對了。

28樓:鋼管舞略

全方位地分析出分手的原因。想要治好一顆破碎的心,首先得知道它是怎麼破掉的。分手的原因很重要,矛盾累積起來的那個爆發點,也許就是挽回的切入點,實在沒辦法公從呺愛情保修站,學習一下挽回方法是最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挽回天蠍座女生

29樓:呆呆聊雜談

至於為什麼不能挽回,就要問你們自己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情。因為天蠍座在跟對方相處的時候會自動的給對方澄清一些不利的訊息,而且會在內心一次次的給對方機會。她們的這種做法會讓對方看起來很好欺負,因為無論自己做什麼,天蠍座女生都會給予包容的。

所以跟天蠍座女生交往的時候,男生的洞察力和感知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必須得從天蠍座的話中和行動中察覺到她內心的想法,否則天蠍座女生很可能在心裡已經給了你很多次機會了,但是你一次也沒有珍惜,最後的結果就只能分手。

而且天蠍座女生一旦下定決心,九頭牛都拉不回來。因為她們的內心獨白是已經給了你無數次機會,你還沒有改正的話,那也沒有必要再繼續給機會了,從今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我們倆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安好。

30樓:錦玥小朋友

勤快可以獲得認可。

天蠍女不但喜歡認真的男生,還相當欣賞勤快的男生。要是你以家庭條件優秀為理由,終日表現出一副二世祖的模樣,遊手好閒飯來張口。那麼天蠍女的芳心你將永遠也無法挽回。

捨棄自己一切先天優秀的條件,勤快點,積極點。那麼天蠍女們才會感覺到,你是個實際的男人,是個合適一起過生活的男人。

浪漫需要悉心安排。

總所皆知天蠍女十分追求浪漫,而這浪漫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製造的,而是是需要你去悉心安排的。至於能不能給予天蠍女乙個驚喜,能不能成功挽回天蠍女的芳心,就在此一舉了。記住,少計較,多花心思,不要捨不得付出,越是用心,她們越能感覺到你的心意。

大大提高自己的成功率。

如何挽回天蠍女,怎麼挽回天蠍女

星座談一談 如何挽回天蠍座呢?想要抓住她的心,就要抓住她的胃! 用真心換真情呀,挽回愛情的過程是煎熬和痛苦的,很多失戀的兄弟剛開始就是由於頭腦不冷靜,一時腦熱,犯了很多挽回的大錯,比如 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企圖跟蹤,苦苦哀求等等。這些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乃至不想看到咱們一眼。這時,只要逆向思考保持清...

如何挽回天蠍女 10,怎麼挽回天蠍女

不會啦,天蠍女不會聽父母的。倒是會在交往乙個月內找各種理由說分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之所以知道,因為我身邊的天蠍,包括我,也有這種通病。可能是保護自己的方式,在試你夠不夠愛她,只能這麼解釋了。關於是不是聽父母,如果純按星座來看,絕對不會,我們聽自己的。我們在這激烈地討論星座的時候,總一這樣一種人,說...

天蠍女突然冷淡不理人,天蠍女突然對我很冷漠

如果乙個人突然不理你了 天蠍女突然對我很冷漠 她可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也可以嘗試不理她,偶爾跟她發資訊,她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會反過來和你聯絡。天蠍女為什麼突然不理你了 只 要你喜 歡就 好,去 哪 裡看都一是一一樣。主要成分 氧化矽 氧化鋁 氧化鉀 氧化鈉 氧化鈣 氧化鎂 氧化鐵 氧化鈦等.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