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喝醉酒會哭,為什麼有的人喝酒喝多了會哭呢?

時間 2022-02-21 19: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壓力,情緒,心情得不到釋放,也不可能無休止的釋放,積壓在心裡時間久了,自己以為自己忘記了,其實沒有,只是把它藏在心裡的最深處,酒精起了作用,自己就會放鬆,很自然的就會把心裡積壓的情緒流露出來,其實這未嘗不是很好的自己調整的方式,但是每次喝酒都這樣,就不大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清醒」的時候,千方百計偽裝自己,掩飾自己的真實情感。但是酒醉以後,失控了,人的本性都暴露無遺。什麼表現都有,壓抑被釋放,情緒不再被約束,旁人要注意傾聽,順著他的意思,否則會有過激行為。

酒醒以後,其所作所為全部忘記。所謂「借酒消愁愁更愁」,就是如此。

3樓:羊正候念天真

酒精麻醉之後思維意識就下降了,喝多了好像返老還童了一樣,變成了小孩,所以表達感情時就單純的不是哭就是笑,要不就是不顧形象的吐啊吐

4樓:彩色大帝

因為醉酒後,由於交感神經高度興奮,所以,人就容易出現情緒失控的情況,而且由於酒精的麻痺作用,使大腦的抑制作用明顯減弱,而這時候因為一些情感、生活等各種方面的經歷或者其他事情影響情緒。

從而出現易哭、易鬧,甚至歇斯底里的表現!

5樓:小師妹小童鞋

不一定的,有的人喝醉了酒只是睡覺,那要看每個人自己的性格。

6樓:魯冰花

被酒精麻痺了,情緒容易失控。

7樓:溫暖

一部分人吧,壓力大,有心事

為什麼有的人喝酒喝多了會哭呢?

8樓:嘀嗒嘀

酒後吐真言,他們只是把強忍住的淚水藉著酒勁沖刷出來。

9樓:淇樂無瓊

‍‍喝酒是為了找發洩,當醉了後,在某種迷糊的狀態下,情緒不穩定,繼而會有更加大膽的想法和行為,促使自己做出平時不會輕易做的事或者失控的行為。‍‍

10樓:dj林林

他心裡有痛苦的事情,藉著這樣的酒勁兒就會哭泣,把心中的鬱悶發洩出來,就是為什麼有些人酒喝多了就會放聲痛苦

11樓:一簡單小姐

喝多了之後情緒控制不住,會釋放情緒,也許積壓在心理的事情就會釋放出來。

12樓:小熊生活號

每個人都有生活壓力,有的人不善排解憋在心內,而酒對神經有一種麻痺功能,在喝多了的時候短時間麻痺神經通過流淚來排解壓力。

13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自己的爸爸就是這樣子的,我問過他,他說是自己喝醉了,就會想起一些傷心的事情,不自覺的就哭了,這是抑制不住的。

14樓:萌新小主

因為有些人在喝酒的時候,會想到很多難過的事情,自然情緒就會不穩定,醉酒後就會哭了出來。

15樓:郭郭談

釋放壓力。這種人平常習慣把事情藏在自己心裡,不對任何人說。只有喝酒到一定程度才會用哭來釋放

16樓:霜慕林

借酒澆愁愁更愁啊,喝多了更容易想起自己傷心難過的事情,肯定會哭。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平時都藏在心裡,一喝酒就控制不住地表現出來了。

18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這也是撒酒瘋的一種表現,也許是憋得太久了,心理壓力的一種釋放吧。

為什麼有的人喝醉酒沒事,有的人喝醉酒發瘋。是什麼原理呢,是人的性格表露出來了嗎。還有酒醉的人說的話

因為酒精,也就是乙醇,在體內轉化到乙醛好,因為體內缺少乙醛轉化酶,不能再轉化為乙酸排到體外,所以造成乙醛中毒,人就會表現為各種過敏症狀。而酒量大的人,就是因為體內這種酶多,能夠迅速轉化掉,而沒有出現中毒症狀,也就不會醉酒。酒精以不同的比例存在於各種酒中,它在人體內可以很快發生作用,改變人的情緒和行為...

醉酒的人清醒之後是什麼感覺,為什麼喝醉酒之後反而覺得自己更清醒

我們每個人多多少少的都會喝點酒。就是在我們長時間不見面之後,好哥們們都在家的時候肯定要去聚一聚,然後再喝一點酒。其實說實話我是不喜歡喝酒的人。但是像朋友們都在的話,最後這頓酒是必須要去喝的,但是喝酒總是有時候我們會控制不住自己,就是大家都喝的多了點。就把自己喝醉了的。具體是做什麼事了大家的印象都不是...

喝醉後該不該回家?什麼人喝醉酒後不回家

這個是自然的,回家了最多埋怨你喝的太多不知道節制,但不回家的話,就會被家人惦記安全問題啊。回覆如下 1 少喝點,人生跌倒了很正常,自責只會增加傷痛,埋怨只會加重負累,傷心只會摧殘自信,無奈只會憑添鬱悶。何不拍拍身上的灰塵,勇敢的站起,去迎接明天的挑戰!2 把生活中的不如意都忘了吧!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