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後該不該回家?什麼人喝醉酒後不回家

時間 2023-05-30 05:33:05

1樓:所隨

這個是自然的,回家了最多埋怨你喝的太多不知道節制,但不回家的話,就會被家人惦記安全問題啊。

2樓:清風聊生活

回覆如下:

1、少喝點,人生跌倒了很正常,自責只會增加傷痛,埋怨只會加重負累,傷心只會摧殘自信,無奈只會憑添鬱悶。何不拍拍身上的灰塵,勇敢的站起,去迎接明天的挑戰!

2、把生活中的不如意都忘了吧!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掙脫過去,努力讓自己走出來,過去只是生活的積累,現在才是最重要的,請你把握現在,享受當下,而不是喝的爛醉。

3、人生難得幾回醉 ,酒不醉人人自醉,人生得意須盡歡。

簡介:人是否喝醉,取決於血液中乙醇的濃度。當血液中乙醇濃度在0.

時,人開始朦朧、暢快地微醉;而達到時,人就會口齒不清,步態蹣跚,這就是我們常說的酒醉了。

如果達到了 ,人就會死亡。 對於乙醇的承受力,人與人的差異很大。這是由於胃腸吸收能力和肝臟的代謝處理能力不同所致。也就造成了人之間的酒量不同。

什麼人喝醉酒後不回家

3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一種情況是醉酒很嚴重,意識已經不清醒,大腦中樞神經沒有正確行為支配能力,所以不知該怎麼走,往**走。

另一種情況是醉酒不深,人在半醉半醒之間。這種時候人還存一定的支配能力,但自我約束降低。潛意識裡以前不敢做的事情此時都被勾起來,因為缺乏約束力,所以就毫無顧忌。

不回家也是其中的一種表現。

什麼人喝醉酒後不回家。

親,很榮幸為您解答,我已經在整理文字發給您了,我會積極解決您的問題的,不會不的,請不要著急哦,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一種情況是醉酒很嚴重,意識已經不清醒,大腦中樞神經沒有正確行為支配能力,所以不知該怎麼走,往**走。另一種情況是醉酒不深,人在半醉半醒之間。這種時候人還存一定的支配能力,但自我約束降低。

潛意識裡以前不敢做的事情此時都被勾起來,因為缺乏約束力,所以就毫無顧忌。不回家也是其中的一種表現。

供您參考。

喝醉後做了錯事的人該不該原諒他?

主要看做錯了什麼,不是什麼原則上的問題就是可以原諒的,但如果是道德上的就不行。喝醉酒以後做的事情也是不能原諒,因為喝醉酒以後,才發揮出了他的真實的本能,而失去控制的人,是不值得原諒的。不能原諒他,因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一定不要原諒。那要看大錯還是小錯,小錯誤還可以原諒大錯誤就不要了,每個人都...

喝醉了被女朋友帶回家該不該去女朋友房間

我覺得喝醉了女朋友給你帶回家中,我覺得不應該去女朋友的房間,畢竟喝醉了酒後會亂性,對命運還有留下乙個不好的印象,是無法改變的,所以不應該虛擬女朋友在房間 喝醉了的情況下,估計你已經不太清醒了。但是還是應該保持理智。還是應該等清楚了再說。既然她肯帶你回家,就說明她已經有充分的心理準備,不然她寧可陪你在...

為什麼人喝醉了之後情緒會放大數倍

情感小妖姬 有很多人在生活當中都會把許多話藏在自己的心中,甚至是積累了很長的時間在心裡慢慢的醞釀,就是由於自己無法表達出來,也是由於生活的壓力太大讓自己沒有這一份膽量說給別人聽,但是在喝酒的狀態下就會有一種驅使人的力量完全讓自己變得膽大起來,讓自己平時不敢做的事情在喝酒以後都會慢慢的表露出來,都說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