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配置高手來看看為什麼玩CF遊戲很卡CPU使用百分之百電腦型號X86相容台式電腦操作系

時間 2022-02-21 19:15:12

1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請您先檢查下您卡的原因。

要是執行遊戲卡就公升級硬體,網路卡就檢查網路設定。

祝您遊戲愉快。

2樓:沫子言丶

cf配置最低要求 望採納!電腦型號 awrdacpi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賽揚) 2.93ghz

主機板 精英 sis-661gx (矽統 661fx/m661fx/m661mx)

記憶體 768 mb ( 金士頓 ddr 400mhz / 未知 ddr 400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800bb-22jhc0 ( 80 gb )

顯示卡 矽統 mirage graphics ( 64 mb / 精英 )

顯示器 明基 bnq7688 benq fp71g ( 17.1 英吋 )

光碟機 atapi ***-rom 16x ***光碟機

音效卡 矽統 7012 ac'97 sound controller

網絡卡 瑞昱 rtl8139 (a/b/c/813x) fast ethernet adapter

3樓:佐佐木木木

發一張配置單來看看,x86相容台式老了。

cpu使用率100%也不一定全是配置的原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不好。最好是xp而且cpu那麼高啊。最好重新買個記憶體條並換個系統

我電腦之前玩穿越火線cpu 使用率才百分之四十,現在不知被我調了那裡,使用率百分之百了,我該怎麼調

5樓:墨色

你cpu什麼型號,玩火線竟然能占用100%牛逼啊

6樓:慶峰科技

cpu使用率高可能是以下原因:

第一:cpu過熱

第二:風扇故障

第三:系統病毒或惡意軟體

建議要定時清理機箱灰塵,這樣能保持散熱。

英特爾最新推出了第六代酷睿產品,採用全新一代的架構,14奈米製程工藝和第二代3-d電晶體技術,擁有強大的效能,飛快的處理速度,您也可以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畫質你提高了,遊戲特效開了,

高手進來看看電腦配置,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我來說說吧,首先,這個配置可以說是現在的主流配置吧,玩目前主流遊戲不會卡,一般3d遊戲會比較順暢,當然要效果全開還是不行。其次,建議記憶體公升級到4g,玩遊戲最好有大容量記憶體。最後說說cpu和顯示卡,如果還有銀子多,cpu可以換成三核的,多100塊左右吧 顯示卡方面,有很多人拿3870跟4830比...

高手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如何

你花4000塊錢的話我給你寫個配置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intel的cpu e5200 不過這個cpu還沒出來 不過快了 價效比超好 我正在等待中 600塊錢左右 華碩p5ql pro intel p43的晶元組 700左右 藍寶石hd3850 600多 金士頓 ddr2 800 1024mbx2希捷...

電腦配置單,高手來看看,給點建議

cpu intel e5200 雙核 主頻 2500 mhz l2 快取 2mb 主機板 華碩 p5k se epu p35晶元組,fsb 1600 全固態電容安全可靠,此主機板支援4核cpu,方便你日後公升級。記憶體 金士頓 ddr2 800 2g 雖然是單條記憶體,沒有組成雙通道,但是為了以後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