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 進來看看。這樣的配置好嗎

時間 2022-12-08 23: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不大恰當,理由如下:

如果您是超頻玩家,黑盒5000+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看其他配置不象,如果不是超頻玩家athlonx2 4600+更實際些、也更實惠些;

如果您是遊戲玩家,記憶體1g小了,應該達到2g,要不就再加一條?

160g硬碟的價效比真的很不好,不信您自己算下,平均多少錢乙個g?只加不到60塊錢就多出將近70g,哪個合適相信您與我都清楚得很,現在價效比最高的就是250g的吧?

既然選擇了amd平台,那麼我感覺三a組合看起來、聽上去更舒服些,而且ati3000系列的顯示卡都是55奈米工藝的,功率比65奈米工藝的n8000系列要節能些,換成hd3650或hd3690吧,如果想玩高檔大型的3d遊戲就用hd3850、hd3870,根據預算而定;

看下就知道m2a-vm hdmi這個板子是a690g系列主機板,既然咱已經買顯示卡了為什麼還要買整合的主機板呢?整合主機板適合於不玩遊戲、需求不高的人群,既然選了顯示卡就換個大板吧。捷波 悍馬ha03和捷波 悍馬ha03-gt都是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區別是前者為790x專為超頻高階設計,後者則面向主流中端使用者。

搭配黑盒都不錯,價錢也差不多(分別是699和599);

選一款好的電源是很實際的問題,我剛開始擺弄這個東西的時候由於不太懂,不在意電源的好壞,就便挑的,後來燒了,現在想起來當初省下幾十元後來卻要再次賣實在有些不值得。乙個好的電源決定將來機器是否穩定,恐怕誰也不想動不動就換電源玩吧?航嘉 冷靜王鑽石2.

3版本和航嘉 冷靜王鑽石vista版似乎都比這個更穩定些,適應的電壓幅度也更大些,能為主機提供穩定高效的動力。

以上謹為我的一點建議,有說的不對的地方請諒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的用途是什麼。如果側重於玩遊戲:顯示卡好一點。

配個千把塊的顯示卡。記憶體再加乙個g。如果僅上網,一些簡單的辦公應用:

我覺得顯示卡還可以減點一下。省一些錢。看你的光碟機這一項,我想應該是燒錄機吧,現在沒人配簡單光碟機了,光碟機價在一百多點。

我估算了一下加上液晶顯示器,估計**在五千以內,應該屬於中高階配置了。能夠滿足基本的應用。

總體而言,配置應該可以的。

3樓:網友

不錯了,挺好的。

要是玩遊戲的話,在加個記憶體就更好了。

4樓:無根牧民

記憶體低了,建議再加一根1g同品牌同型號記憶體。顯示卡建議換上hd3690,如七彩虹 鐳風3690-gd3 cf**版 256m ¥580.硬碟建議換上250g,只要加40塊。

這樣整機會平衡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 基本上現在主流的遊戲都能流暢執行 記憶體建議加2g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顯示卡垃圾,上hd3690即可。

7樓:網友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7200主機板 捷波悍馬hi03

記憶體 1g ddr800 2個。

硬碟 希捷160g

顯示卡 8600gt

顯示器 長城22寸液晶。

電源 冰川時代64位。

機箱 星宇泉。

鍵鼠套裝 雙飛燕。

音響 三諾。

8樓:巨集

我不明白記憶體那麼便宜為什麼不上2g

再有8600gt現在價效比不高,加100元可以買到3850

相當於8800級別的顯示卡。

真正的高手進來看看!!!這個這個 高手來!!!

不能了,網咖模式是提供給在網咖等公共場所的網民選用的模式,好處是選刪除後,不會在那台電腦上留下自己在qq上做過的任何痕跡,當關機或重啟動時,所有痕跡一併消除,不至於一些人來盜取你的qq。你在家裡上當然選一般模式,選網咖模式點刪除後,關機或重啟動就不能在本機找到此號碼和與此號碼相關的所有資料。如果你選...

高手進來看看電腦配置,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我來說說吧,首先,這個配置可以說是現在的主流配置吧,玩目前主流遊戲不會卡,一般3d遊戲會比較順暢,當然要效果全開還是不行。其次,建議記憶體公升級到4g,玩遊戲最好有大容量記憶體。最後說說cpu和顯示卡,如果還有銀子多,cpu可以換成三核的,多100塊左右吧 顯示卡方面,有很多人拿3870跟4830比...

電腦高手進來看看,電腦高手來看這個東西

windows會從硬碟畫出一部分來當作虛擬記憶體,以提高系統效率。卡卡的聲音說明虛擬記憶體不足,就像光碟機讀光碟的時候如果同時執行太多的任務,他就負荷過重,超過了它的轉速就卡卡。可以增大虛擬記憶體容量,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高階,在選擇效能欄中的設定,進去後再選高階,找虛擬記憶體欄中的更改選擇自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