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很相愛,她還為我打了孩子,但現在她父母逼她和別的男的定親了,但她每個週末都來找我

時間 2021-10-20 08:37:57

1樓:惠誠丶

生存和面子問題哪個重要

2樓:楚楚動人

你愛她,生公尺煮成熟飯只會讓她更難堪,還會惹惱他的父母。沒訂婚前,你怎麼你加把勁,在他父母面前變現表現啊,現在才想起,不覺得遲了了。

去跟他父母談談吧,證明自己能給他們的女兒幸福,讓他們的父母從你身上看到希望,讓他父母退了這婚事,事情就會簡單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去他家裡認真跟他父母談談,最多你承擔退還彩禮,他父母要是還那樣你也不要當場跟他反臉,回來後直接生公尺做成熟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愛她嗎 還有你能給她幸福吧 不要一味地想要得到 你要考慮從這個孩子出生後所需要承擔的一切包括責任生活壓力等還有你們的身體狀況適合懷孕嗎 一般女孩懷孕前最好做孕前檢查的 一般**多的女人 再次懷孕如果不做好檢查 可能存在宮外孕的風險 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 讓你愛的女人再次受傷 考慮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直接點吧 告訴那男的 ,那是我女朋友,然後拿個結婚證就去她家 。萬事搞定 就差補辦酒席!

6樓:何必有我

是你的終是你的,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我和我的女朋友很相愛 而且她有了三個月的身孕 可是她家父母不同意 逼著她把孩子打去了 我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自由倒是可以作為理由之一,不過這樣做了你們將來結婚會幸福嗎

8樓:小豬

如果你女朋友愛你,那麼問題的重點就是你女朋友家人身上,如果你希望能和你女朋友繼續下去就不要通過法律途徑,畢竟那是她的家人。你應該讓她的家人對你放心,相信你能為他們的女兒帶來幸福。

9樓:奕源小寶

這個主要看你女朋友的說辭了,就算是他家人逼的,但主動權是在你女朋友手裡啊

女朋友家人逼她和別的男孩結婚,但我們很相愛。求助!

10樓:自動充值歡迎你

和她父母談你得注意以下幾點:

1、投其所好,用心的挑選禮物,這是敲門磚。

2、女朋友比你大一歲的問題。對於現在這年頭這個原本不是什麼問題,但在上一輩的心裡會覺得你小一歲,你會不成熟,不懂得體貼和照顧他們的女兒。所以,在談的時候你要注意「成熟穩重」,不管是談吐還是外型打扮上,都要有意去消除他們這方面的擔憂,由其在他們面前你要盡量體貼和照顧好你的女朋友他們的女兒,當然要適時而且要拿準尺度,過度了他們又會覺得你窩囊。

(小細節上多注意就行。和他們談的時候要注意說話的語氣語調,不能太強勢,也不能太軟弱)

3、可以有意但要顯得無意的談你父母的優點,由其是你爸爸的優點,因為很多人會認為兒子的性格會隨爸爸。然後順勢說說你女朋友選擇你和選擇別人優劣勢,列出幾條和你在一起的優勢。首先最重要一點是你們彼此相愛,其餘的你可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來列舉。

4、你有實際且可行的規劃你們的倆在一起生活後的方向。也就是告訴他們把女兒交給你,你有能力給她幸福,但是不能吹得天花亂墜,讓人不信任。

5、如果他們只有乙個女兒,沒有兒子,你就得把他們二老今後的生活也規劃進去,簡單的說就是你要為他們養老送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女友的支援,你就放膽地去和她父母溝通下吧。注意幾點:

1、選好禮物:女友邀你去見父母,是希望能夠通過溝通解決問題。你就是表達誠意去的,和女友商量下,選點當地特產、菸酒之類的禮品。禮物不能太寒酸,否則讓人覺得缺乏誠意。

2、注意形象:修飾儀表、禮貌熱情、磊落大方,表現你的成熟穩重和風度修養。向女友父母表達你希望得到他們接納的願望,請他們相信你有能力把小家庭過得很好,你會用行動去兌現和證明你的承諾。

但不要夸夸其談,給她父母家人留下華而不實的印象。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3、女友配合:讓女友適時展示你的優秀和實力,讓她父母相信你有能力給他們寶貝女兒以終生的幸福,從而打消疑慮、真心認可你。你不要把自己當客人,能幫助做的事盡量做,適時表現你的勤快和細心,更容易討得女友父母的好感。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請好好珍惜這次機會。想好啦?

祝你心想事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她父母談談啊,就告訴她父母,你能給她幸福,讓你女朋友也表明心跡,我想父母都是希望孩子健健康康,平安幸福的,會同意的。你們兩個都要加油哦!祝你好運!

13樓:美家生活

你們走吧,想去哪去哪?找個陌生的環境現避避風頭。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要緊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父母講完全沒用,直接一走了之,時間長了他們也就接受了!最主要還是看女的吧

15樓:

有很大的可變性,先說說你的經濟狀況,工作情況,家庭背景。

我女朋友性格很偏激,她還為我割腕過,她說要是發現我和別的女的在一起就我們同歸於盡是不是嚇我

很同情你,你只有兩個選擇,乙個和她分手,另乙個好好和她在一起,不可以給她任何的刺激和不安全感,這種愛你也許覺得太累,你也應該知足畢竟她愛你愛的瘋狂,他可不是嚇唬你這種事情發生的很多,有很多的女生一時衝動把情敵乾掉了,所以你不可以出軌,更不能劈腿後果很嚴重。 她敢割腕的話,就證明她說的是真的,不是嚇唬...

女朋友和我很相愛,她把我們陷的太深,要分手,怎麼辦

既然愛你 還要分手 讓你忘掉她 還答應談半年 你女朋友是怎麼想的呢 什麼原因她要這麼做你知道嗎 只要倆個人相愛 我覺得沒什麼比真愛來的更珍貴的了 先弄清楚為什麼有分手的念頭 在想辦法去挽留 去改變 應該會更容易些 倆個人在一起並不是有愛就可以的 更多的是溝通 理解和包容 希望你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1...

我和我女朋友很相愛,可是她的家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啊

哀嫣 lz敢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和你的女朋友很相愛,不過,你女朋友的父母可能在其中阻撓。說明女方父母並不滿意自己的女婿。但是在事先,女方父母已經應允,但後來又反悔,說明其中的原因不只是不滿意這麼簡單。lz要在自己身上挑毛病。回憶一下是不是這期間做了什麼讓女方父母反感的事呢?要不就是被老人看到了什麼破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