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很相愛,她把我們陷的太深,要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21:1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你 還要分手 讓你忘掉她 還答應談半年……你女朋友是怎麼想的呢 什麼原因她要這麼做你知道嗎 只要倆個人相愛 我覺得沒什麼比真愛來的更珍貴的了 先弄清楚為什麼有分手的念頭 在想辦法去挽留 去改變 應該會更容易些…… 倆個人在一起並不是有愛就可以的 更多的是溝通 理解和包容 希望你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

1.這半年就是做到最好做到完美,比以前更關心她

2.只有拿出好的行動才有可能知道不能說的祕密

3樓:為我獨徘徊

現在的形勢來說,對你失去了好感,也就是說沒感覺了,需要新的開始了,你現在關鍵不是怎麼讓她回心轉意,你現在要學會放開,其實想想看,沒她的日子,一天天還是過去的,你越是喜歡她、愛她,她反而不懂得珍惜,讓她知道,你也是一個快快樂樂的人,別讓愛情衝昏了頭腦、失去了理智,或許現在你會難過,但是將來回想起來,都是浮雲,慢慢學會放下,重新站起來,兄弟,有時候我們需要面對一些壓力,加油!!

4樓:唯存悔

一邊跟你交往 一邊讓你忘了她 真有創意

她沒想好 你也沒想好啊

分了吧 怕你最後落個 爛泥扶不上牆的慘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她是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沒必要緊張,你就儘量對她好久好了。女生嘛就是喜歡一門心思的搞這些。

如果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合適而她卻放棄了你,那隻能說她很傻,也不配擁有你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充足自己 在她需要你的時候適當的對她好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如果她真愛你是絕對捨不得離開你的

如果不愛也終究抵不過現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