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男朋友是還沒離婚,是他老婆在外面亂來,後來鬧了好多次,他們分居一年多了,他老婆不離婚

時間 2022-07-27 05:40:06

1樓:大耳朵小圖圖

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

如果雙方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一般都可以判決離婚。

可以的話再等一年!

不要這麼想,難道不是你老公的女兒嗎?要大度一些。愛他就愛他的一切,不然你太自私。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婆過的逍遙,難道他過的就不逍遙嗎?家裡有老婆,外面有你,多逍遙啊,呵呵。都是一樣的貨色,誰也別說誰了。

告訴你,沒有離不成的婚!只要他想離!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婆不可能拖死他的 只要你男朋友誠心想離可以單方面起訴 關鍵看他是不是真心愛你?

我現在想離婚!他在外面亂來過,也打過我n次!很怕他!雖然現在說會改變!!但是他死活不願意?/

4樓:

找婦聯去社群

到法院起訴

-------

如果你真的不愛他了,就散了吧,不要勉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天下烏鴉一般黑。男人乙個樣

6樓:一龍

找個人做了他!!!!

7樓:黃岡珍品

你不會報警啊你,跟這樣的男人結婚真是悲哀,不要妥協,一定要離婚,離婚了他就不敢把你怎麼樣了,這個社會還是有法律的

8樓:去拍照

這樣,先不要回他那裡去,分居兩年就可以自動解除婚約了。但你現在這麼著急找男朋友幹嘛呀,讓他抓把柄啊。要是想快點解決,就先找到他是過錯方的把柄,這樣最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兩年以上 自動離婚

這是法律規定的

如果真的不相愛了 那就分居吧

10樓:柯橋老施機

不是把! 我最討厭打女人的人了, 還打自己老婆~ 真沒天理~ 我 想個 老婆打我都沒有~ 哎~世道啊! ~~ 離婚把~ 這樣還怎麼生活! 告了~

11樓:

你之所以還沒離,證明你相當的沒有勇氣,而且對他還抱有相當大的幻想,鑑於他對你的種種表現,你要非常鄭重嚴肅的告訴他,要離婚,而且最好有其他親人朋友在場,免的他狗急跳牆,如果他拒絕,直接法院解決,事以至此就不要擔心其他了,你越磨蹭,就越耽誤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眾生皆平等,境由心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這樣的男人就是看準了你的弱點,知道你會害怕才肆無忌憚.只要你意志堅定,就不用受這樣的男人的威脅了.

其實我想你心裡也有答案了,只是在害怕.

男友和他老婆處於分居階段,要我等他,都過了大半年了,卻沒有離婚,我還是需要等他嗎?

14樓:andy__明明就灬

我是男的,說說自己的心裡話 肯定不要等 都是騙你的謊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和他老婆處於分居階段?第三者啊,你能等多少個大半年?法定分居是需要二年才可以達到時限的。你覺得你有時間去等嗎?他對你做了什麼?讓你值得為他守候?

16樓:adu芮啦

別做這種人,即使有真感情。ok?

17樓:不安份的喵

只是哄哄你 要你留在他身邊 真要離不會一直拖 (過來人)

18樓:一公尺蘇一

沒別的事兒就等吧 遇到合適的再說

19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不要,他不會離的,騙你的,你的時間就被白白的浪費了

20樓:是你七呀

這樣的事情見了太多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傻啊,不會在去找啊!

我和他在一起乙個多月了,但是他是已婚男人,他和他老婆在鬧離婚,他們分居已經2年多了,他讓我等他,心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如果是單身,跟你年齡也相仿,你覺得他也是乙個認真有責任感的男生,那麼還是建議選擇後者。

23樓:我是你的妃

當然是選擇男孩子啦!你想當小三麼?他跟他老婆離婚,將來9也會跟你離婚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後者吧

我還沒離婚,不過和老公分居一年多了,現在談了個男朋友,他說等我離婚有進展就帶我去他老家,現在不願意 10

25樓:海之藍

你們都有責任,對方都沒安全感,不能完全信任對方

26樓:陽光的

當然可以啦,你先要把離婚手續辦齊全了才能走嘛。要不然在外人眼裡看他是勾搭有夫之婦。你也要為他考慮呀,要是有心和他走下去的話,就應該跟前夫斷好關係。

27樓:傳說中的坑是我

沒離婚你就鬧這事,我勸你還是趕緊離婚再說別的事,別耽誤了人家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擺明就是在敷衍你的,他這樣子要是真心喜歡的話,不回等到你離婚後的,只是想跟你那個吧!!!自己多留心點不要被騙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是個套路。做為女人還是不要瞎搞的好,這樣會什麼都得不到。 做人要懂的知足。

如果和沒離婚的這個有孩子,我勸你還是回到原來的家庭,如果沒有,你可以選擇你自己願意選的,不過你現在這個男友應該不靠譜。

30樓:5最愛紅顏美

大** 這個我覺得你這個有點不太好啊

31樓:宇宙無大小敵

你知道他底細,如果他是已婚呢你咋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再說了

你現在這樣子 名聲不好

老公到底怎麼了,他不離婚 卻在外面亂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朝著合好的方向,雙向坦誠的談一次,注意不要說帶有攻擊性的詞語,盡可能的保持平靜.如果雙方都很激動的情緒,那會是雪上加霜的.

如果無法進行溝通,且決定要離婚,就把真實想法告訴他,如果他仍不同意,那們你可以取證(即他在外胡來的證據),向法院上訴.

他不愛你了,為什麼不撒手呢?這說明他還有留戀的.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合好,祝福你可以幸福.

34樓:瓜子

離,他不要家了,你守著有什麼用.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讓法院判.

35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你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去對他,就是也出去找個男人回來讓他試試這種味道

36樓:

你也可以去學她。以牙還牙,這樣他就會和你離婚的。

37樓:凡凡的夢

離開他,趕緊離婚吧!

38樓:語過添情了

你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嗎?女人眼裡容不下沙子.

39樓:

有沒有那麼簡單啊,以上的~~

男友有家庭,我們在一起幾年,可是他和老婆感情破裂鬧離婚幾年了。目前他們分居兩地偶爾老婆會來看孩子 10

40樓:楊洋服飾

你是第三者

如果對方己經離婚可以考慮在一起,沒離婚那怕是現在二地分居,你也是第三者,你倆以後會結婚的概率不大,現在在一起,你名不正,言不順,還會被人鄙視,重要的是,以後90%以上沒結果,你倆只是相互玩玩,滿足下各自生理需求。

建議等對方離婚了再講

41樓:q服

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乙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我有處理感情問題的能力,也許你可以花時間來問,應該成功不是大問題。

42樓:北京劉輝律師

他們有孩子不容易說離婚就離婚,他一定把孩子按排好。

43樓:銅尚奴

你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終究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44樓:布冬舊聞

幾天前我同樣以以下回答了一位女性的提問,那位女性朋友對其男友的描述與你的簡直如同一轍。

根據你對你現在的已婚的男性朋友的表述,可以很肯定地說,這位已婚男人絕對是個不靠譜的男人,至少也是一位缺失擔當的男人。即使他真的與妻子離婚,你也很難得到你一直期待的幸福。

他問你「說結婚證沒有用,變心了那張紙也廢了」,那你就不會反問他為什麼他還不放棄他和妻子的「那張紙」呢?現在的他,在你和他妻子之間,左右逢源,腳踩兩船。這種情況下,你還要再繼續你的痴情?

還需要再傻傻的等待?

坦率地說,現在的你在他們夫妻面前,你是第三者。而現實生活告訴我們,象你們這種現象發生的,很難修成正果。即使貌似「修成」了,也許你會感覺一時的幸福,但卻會隨著的歲月的流逝而很快變「味」。

信不信由你。

醒醒吧,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這恰恰就是你目前需要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45樓:真與人為善

做人是有道德的。你介入這件事已經超出了道德的底線。你們現在的狀況就是一塌糊塗。

你把婚姻看成了什麼?這是拿著自己的一生幸福開玩笑。只要有一點點腦子,就要立即退出。

做乙個有道德的,堂堂正正的人。建議學習一些傳統文化或者佛學,會對你有幫助的。

46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當然要分,結婚證現在領早了

離婚證還是要辦吧,他想的真

是美,要是你們出什麼問題,

婚姻法保護的是他們之間的感

情,你頂多算小三,以後不要

生小孩了麼,小孩的戶口怎麼

辦,沒有結婚證你們連孩子都

不能生~

4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把你當成發洩的工具而已

48樓:

不離可以

把錢給你

把房子給你

要不然你根本什麼保證都沒有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糊塗,白白浪費這麼幾年感情。你有家庭的話叫婚外情,你沒家庭叫第三者插足。退出這不光采也沒意義的小三角色吧,堂堂正正找個人嫁了,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50樓:吾明照四方

我感覺這樣做很不道德。

51樓:匿名使用者

家外有家的男人基本上都沒打算離婚再婚的。除非小三有過人的嫵媚與智慧型才能達到轉正的目的。這樣的藉口都可以騙你幾年,是什麼外在的條件吸引著你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找藉口不想離婚。不是對你不好。他不想讓孩子受傷害。所以別逼迫他去離婚。

53樓:k良許

離開他吧,他沒有擔當。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要分,不領證給不了你什麼時候保障,雖然是一張紙,但能夠起到保護做用。

5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果斷分手,自己不離婚,還講出一系列道貌岸然的理由,不領結婚證是不受婚姻法保護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婚你還跟幾年?分辨是非能力沒有嗎?根本就不應該開始。什麼感情破裂,分居,都是忽悠,還什麼是一張紙,這也能相信!

57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要繼續下去了,到最後吃虧的是你,因為他們還沒離婚,你和他在一起好幾年啦

58樓:夢回依人

你覺得這樣的關係繼續下去,你能得到什麼?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前兩天突然發現他有老婆孩子,還沒有離婚,他說他們感情沒有了到了離婚的境界,

59樓:我abc呃

事情到了如此地步,你應快刀斬亂麻立即分手。人家有老婆孩子,感情還沒有到離婚的地步已經說明了人家與你交往僅僅是玩玩而已。擦亮眼睛,趕快離開這種逢場做戲的渣男。

60樓:千葉豆腐多加肉

欺騙!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這樣重要的事情都騙你,我想問一下,還有什麼不能騙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別傻了,他如果真愛你不會讓你做小三,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家人知道了別人會說你是小三,他可以說是你勾引他的,傻孩子不管怎樣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乙個好男人不會搞婚外情的,渣渣男

6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感情好了,他才好離婚啊!你已經是小三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騙了,幸虧你沒給他生孩子

64樓:敏敏

我跟你情況一樣了 好傷心 談了一年的男朋友 前幾天他帶我去他姐**他和他版姐權鬧矛盾後他姐喝多了其中乙個喜歡他姐的男的和我所謂男朋友吵架了 我護著他 那男的說我做什麼不好做小三 我還不信最後我逼問他才知道他有老婆孩子 騙了我一年 他說他真的愛我就是想騙我一輩子 而且我也很愛他 他說兩個月時間 解決好他的事 我們結婚去我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他對我很好 我也很愛他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我到底該怎麼辦 沒有心情幹任何事 想起來就會傷心 我該怎麼辦

65樓:無法無天的

你在等待看看,他離婚不離婚。

66樓:放手同乙個

早點分了,不要當小三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因為他和他老婆沒有一點感情,一年在一起說不上三句話,他和我在一起之前就離婚。

67樓:璇璣文心

愛情是不可理喻的,我理解你,那種痛苦不是當事人是不會明白的。給自己乙個目

標,給自己定乙個期限,過了期限即使離不開他也要走,不要自己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小三這個詞不要把她看的太重,婚姻是兩個人的問題,乙個巴掌拍不響,不要把錯歸在自己身上。想最壞的結果,當你最壞的結果都能接受的時候就不怕了。所以讓時間去改變吧,當然,不要把時間拖的太長,對你來說會是更深的痛苦。

至於他,放心吧,男人都是理性的,他會接受已成的事實。女人是為愛而活,男人卻不會。姐妹,定乙個時間,在這期間好好愛他,然後放棄他,把那段愛放在心裡去找乙個愛你的人而你喜歡她的人結婚吧

跟男朋友交往半年了是網戀到現在還沒見面。他說忙我想分手他卻努力挽回我說要跟我見面到時候說見不了了

濟南叢躍 太不可靠了,連面都不想跟你見的人沒必要留著了,他肯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原因,你就乾脆點拉黑他吧。 十七少 見個面都沒有時間?我看他在糾結什麼的吧?男朋友愛我,但是工作太忙,我昨天跟他說分手了,我是不是有點太著急 首先,你對你們這樣的戀愛方式提出了質疑,是因為你在其中得不到滿足,自己想要的感覺...

我現在的男朋友說我不夠喜歡他他老提他前女朋友說對不起她說想她了他還要我喜歡他你說他到底什麼

老在你面前提他前女友 說明對你有不滿了 既然想他前女友 又要要求你喜歡他 這不是渣男是什麼 突然就想到張愛玲說過的話 乙個男人的一生中,至少會擁有兩朵玫瑰,一朵是白的,一朵是紅的,如果男人娶了白玫瑰,時間長了,白的就成了桌上的公尺飯粒,而紅的就成了心頭的珠砂痣,但如果他要了紅的那朵,日子久了,紅的就...

我男朋友是軍校的,還沒畢業,我們現在想領結婚證,可以嗎

別說現在,就是他畢業了也不可以,必須工作滿兩年才能結婚。偷著結了對你們沒好處,不過我看得出,對你是有好處的。偷著領證也不是不可以,我建議你們先領證,等到他畢業後想辦法改改日期 但是千萬別玩假離婚,這樣要是問起來也有個交待啊!僅供參考!樓主三思! 你男友是沒有達到法定結婚年齡,你倒是可以,不過你們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