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黑色系穿出時尚感

時間 2022-07-27 05:40:03

1樓:沉夜孤星

黑色打底衫作為基礎款,單穿不僅提高穿著利用率,還讓你擁有不重樣的裝扮,成為不折不扣的百變女郎。黑色針織v領,襯托臉部更小巧,搭配小腳牛仔褲,再配一雙高皮靴,青春時尚範就被凸現出來了。

2樓:求註冊

可以考慮黑色和白色,又或者你可以穿一身黑色,但我認為在黑色的外套裡面需要搭配一些其他的顏色,這樣可以進行一些色彩之間的反差。

3樓:回憶

買基本款最重要的就是三點:面料、剪裁和廓形。很多姑娘覺得基本款簡單所以可以買點便宜的,但其實基本款恰恰是最不能省錢的,因為一件好的基本款體現的是你的細節和質感。

它會讓你顯得時髦卻不費力。每個人對面料的偏好不同,但是黑色面料一定要注意它容不容易粘毛和沾灰。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懶癌患者,那就盡量選擇不易起球也不易褶皺的面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大膽,一定要新穎,敢於嘗試黑色本身就有一種高貴的感覺,這個時候只要你身材算好,腿上長一件風衣,黑色領帶,黑帽子,黑褲子,黑鞋出門都非常時尚。

5樓:辰星

用服裝飾品恰到好處作點綴,嵌入時尚元素,如項鍊耳環,如腰帶,如包包等等,瞬間這黑色系的服裝就被啟用了,看起來生動、潮流,也展示了你的著裝格調。

6樓:消化

可以搭配一點小配飾,比如說可以在脖子上繫上乙個鎖骨鏈,會讓脖子看起來變長,或者是穿其他的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配色,不要太花,就會很好看了。

7樓:辰星

與暖色中艷麗的色彩配搭便生出華麗高貴的效果,與深色組合會使人體會到嚴肅、厚重、深沉,與白色相搭堪稱經典,可以說黑色是服裝設計師創出優品的利器。

8樓:辰星

黑色的衣服一般都很能顯瘦,可以搭配的有層次感一些,也可以除了黑色外再填一些別的元素,如果只穿全黑色的,會有一些單調和顯老。

9樓:以心

其實如果你穿一身黑的話,那可能會顯得整個人都很霸氣,這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氣質是什麼樣的,穿出來的感覺也都是不一樣的,並不是衣服都適合。

10樓:柒63249闌聞

黑色可以搭配很多種顏色,你可以不是只穿黑顏色,也可以在黑色的基礎上搭配其他的顏色,比如說白色,銀色或者是其他的亮色,這樣的話會比較有層次感。

如何把皮鞋穿出時尚感?

很多人每天都會換衣服,但卻不是每天都換鞋子,很多人搭配衣服的時候,往往會忽略搭配鞋子,作為乙個時尚的男人,怎麼能忽視鞋子帶來的精彩呢?搭配皮鞋的講究很多,今年夏天這樣搭配皮鞋肯定會更時尚。1 經常出入辦公室的男性主要是西裝革履,如果您喜歡沉穩的風格,那麼黑色皮鞋當然是個不錯的選擇!2 棕色皮鞋因為它...

熟齡女人該如何穿出時尚感

穿搭上盡量簡潔大氣,不要太花俏,比如這種淺咖色的上衣搭淺咖色的包臀過膝長裙,而鞋子選擇了一雙黃色的高跟鞋,起到點睛的效果,搭配乙個白色的貝殼包,是不是看起來很舒服很養眼,同時又透著這個年齡段的優雅美呢。褲裝就不能打造女人味嗎?當然不是,一條黑色卡其闊腿高腰褲搭配白色上衣,襯衣的領口和袖口都加入了女人...

褲子怎麼穿才能穿出時尚感

正常腿型的仙女們,選擇黑色系牛仔褲非常適合顯瘦,黑色有 的效果。黑色小腳牛仔褲最合適不過了。腿型不太好看但不是很胖的仙女們,選擇直筒系牛仔褲,一定沒錯,遮蓋腿型,還顯瘦顯高,搭配什麼都好看。高腰長款闊腿牛仔褲,簡單搭個白襯衣,踩雙高跟鞋,不但顯瘦而且分分鐘打造超級大長腿。九分款的闊腿褲,配上小白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