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臉上的痘痘為什麼一直沒消?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05:35:05

1樓:sixty相葉雅子

左臉上長痘痘是因為你的血液排毒能力降低,有可能是肝臟出現了問題或是血液迴圈出現了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雷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雷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3樓:草戒指憂傷

左臉痘痘一般都是消化系統問題

為什麼臉上的痘痘一直不消,臉上長痘痘一直不消下去怎麼辦

臉上長痘痘,一直下不去,先要了解原因 遺傳原因 一般父母年輕時長痘痘的,子女到了青春期也會有的 油性 臉上常出油,這樣的人群要洗臉,不要用油性化妝品,女性不要化濃妝,一周兩三次的硫磺皂洗臉去油很好的 工作環境 在粉塵大的環境裡工作,洗臉又不及 時,這樣的人工作時盡量帶口罩面罩,沒時間洗臉時,可以選擇...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臉上長痘痘一直不消下去怎麼辦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 肺熱引起青春痘,宜用清洩肺熱法 肺熱痤瘡,多由肺有宿熱,復感風邪,遂使肺熱不得外洩引起。其症面長丘疹,狀如粟米,可擠出白粉色油狀物,皮疹以鼻周圍為多,亦可見於前額,間或有黑頭粉刺,且伴口鼻乾燥,大便乾結,苔黃,舌紅,脈數。當用上法。宜用瀉白散 桑皮 地骨皮 粳米...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臉上長痘痘一直不消下去怎麼辦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 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