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困惑,有誰能幫助我?(感情)

時間 2022-07-27 05: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慎重決定你的一生。比較起來他的條件是不怎麼樣,但是這樣的男人是塊磨洗出來的寶,你和他在一起一定有讓你心動之處。如果你真的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哪就別再猶豫了。

至於你說的後媽難當的問題,我覺得只要你真心付出,把她當成你自己的孩子,那麼孩子也會接納你的。

2樓:星月眼涙

看人並不是看外表而是看內在的,另外你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雖然說有時應該聽取別人的意見,但是在這種時候,自己真正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要得到愛,付出愛,就要先弄明白自己的心意,只要自己的得到了肯定,自己的心是正確的,是真心的,就應該肯定的去做,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愛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很談得來,而且感情又很好的話,經濟條件和其他的也不算什麼大問題。你們能夠養活自己養活兩個孩子就可以。後媽並不難聽,只要你做的好,會有人誇獎會有人知道的。

只要他的為人好,沒有什麼不可以在一起的。找個小伙,也未必就一定比這個男人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選擇了,你就要好好的面對,你要幫他好好讓你父母肯定,好好的去維持了。

5樓:徐忠兵

事在認為嘛!只要跟著感覺走就好了,可能愛情戰勝理智吧!好好在觀察下,合適了在做決定吧,畢竟婚姻不是兒戲啊,你說呢

6樓:持槍者

一句話:喜歡就去愛。

7樓:人最遙遠的距離

事在認為嘛 祝你好運!!

我的感情困惑 希望大家來幫助我,我的情感困惑

呵呵,如果不是真心和你交往,又何必告訴你她以前的那些過往 女孩子能把自己墮胎這事告訴你,我相信她很愛你 如果喜歡她,愛她就別放棄,別因為她的過往讓你們彼此再錯過,珍惜吧 真心喜歡的不要想那麼多了,不過 對以後的生育有影響,看你喜歡小孩不。愛他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只能說沒有早點認識她,告訴她,你不介意,...

急!有誰能幫助我過CAD

在檔案選單的 圖形特性 中修改。圖形特性上有四個選項卡,記錄著cad圖上作者 標題 建立時間 修改時間 總編輯時間等等資訊。如果是假的,老師一查就可以查出來。譬如建立時間,你總不能老師還沒布置這道題目你就已經做好了 又如複雜的圖形,總編輯時間你也不能一兩個小時就完成了。但這些你是不能直接在cad圖上...

誰能告訴我,誰能幫助我

婚後和婚前的生活有很大的差異的,戀愛的時候很浪漫或者。到結婚後就不同了每天要應付很多事,你的老公因為有了家庭會更努力工作掙錢,試圖讓你的家庭更幸福不必在為金錢和物質方面困擾,但是他在時間方面就少了,或許疏於和你談情說愛的,這不是他不愛你而是沒時間,要是這樣你感覺不好或無聊或許別的問題上網在網上認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