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有澳洲留學經驗的告訴我要走之前在家做點什麼好

時間 2022-03-03 18: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從生活學習需要出發,多練習口語和聽力,入境後就可以用得到。2、學會做幾個中菜,因為既能滿足未來生活的需要,還可以用手藝交到朋友。

3、培養一項體育或是藝術愛好,這也利於在國外交朋友。

2樓:北京成功留學

你好 去澳洲留學前,給您幾點建議供您參考:

1:英文每天學習一點點,多注重口語和聽力的培養。首先不知道您雅思是否已經達到學校的入學要求,如果有語言班,通常來說,入學時,學校會有一次內部英文測試,根據英文水平分班,最好不要掉以輕心。

我們曾有學生去uts讀書,因為玩了幾個月,首次英文測試成績太差,與當初的雅思成績水平 出入較大,學校要求延長語言班課程。

2:跟爸媽學習點廚藝,藝多不壓身。

3:提前熟悉學校的** 以及相對應的課程要求,熟悉相關澳洲生活論壇4:認真整理行李,熟悉澳洲的生活常識和生活習慣。

3樓:

旅行,其實學英語是最重要的。還要學基本做菜。各種家庭小知識。健身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做飯;加入你去的學校的論壇,或者當地的華人論壇,對那邊有很好的了解;可以提前到學校**看一下將要學習的課程,可以國內買一下同版本的書預習一下;還有就是還是要練一下口語啦~~

5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學學餐館裡的洗碗 自己給自己做飯

6樓:11王

那你就早點來 早點適應這裡的生活 有什麼需要問的加我q啊

有沒有自己diy去澳洲留學的,求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9月份把雅思考了,10月份能拿到成績。根據成績選學校和專業。6分上四星級的學校。6.5分能上八大院校(積點要求2.5)。

上學校的**了解情況,並按照學校要求準備材料、提出申請。四星級的院校回覆很快,八大要慢點,大概30-40天。還要交報名費100澳元。

明年2月份之前把保證金存好。按照學費+18000/年生活費的標準,涵蓋整個留學期間。

3月份7個學期的成績單出來公證後寄往學校,學校錄取後要求交定金4000-5000澳元。然後發錄取通知書。憑此和其他簽證材料一起遞交到澳大利亞大使館申請簽證(5月之前)。

電子簽證時間約30-40天。涵籤2-3個月。

澳洲大學是7月份開學,中國是7月份畢業。所以拿到畢業證和8個學期的成績後立即做公證。帶到學校,報名時用。

整個過程不難。一要成績好,二要保證金充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diy,你加我。我告訴你步驟

澳洲留學簽證打工問題,請有經驗的人來回答~

9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澳洲的學來生簽證,在

獲得的源同時,自bai動獲得工作許可,也就是說du,從zhi你拿到你的簽證dao

開始,就可以在澳洲打工了,包括語言階段的。

我們一般不建議學生只準備一學期的費用,一般學費都由父母來承擔,生活費可以自己打工賺取,否則你的讀書打工會很累,最後考試不通過,你重修的費用比你打工的費用要高很多,得不償失。

10樓:

澳洲找工作並不容易,所以很難說能否半工半讀。2周40小時工作是在簽證時就列印給你的(注意簽證頁),不需要單獨申請。另,這個規定指的的是正規打工,直接拿現金的非正規打工實際上管不了,但時薪也低。

11樓:油爆蹄髈拌著面

請問lz拿到簽證了麼?

如果lz家裡只能提供一次性幫助的情況下,你申請簽證時候的資金擔回保是怎麼答弄的?

當然,如果lz拿到簽證了.那麼就說打工的問題.

lz的打工薪水可以支撐你的生活費,但是學費不要想了,你掙不出來.如果你說你有4個學期,那麼你是讀研究生麼?乙個學期需要4門主課,乙個課的**至少在3000刀以上(取決於你的專業),那麼乙個學期的學費至少要1w2刀.

你打工其實都是黑工,為什麼呢?因為你找的臨時工作就是直接給你cash,沒有上稅這一說.你有能力可以天天打工.

薪水也是參差不齊的,最少的有7刀乙個小時.

lz你算算,不算生活費(房租,吃飯,水電網路),書費,出行費等,單單你乙個學期的學費,你要怎麼掙出來靠你打臨時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可以復,不過家裡只有

制一次幫助bai的話,以後恐怕要在澳洲活下du去很zhi累,畢竟一般工作一邊還要對dao付考試本來就很累,而且澳洲學費高,賺回來的籤除了交學費你還要吃飯租房子這些吧,再怎麼便宜,光靠打工也活不了吧,除非女生,可能可以賺多一些

13樓:澳美樂途

573可以打工,你拿到簽證就是573了啊,讀什麼也是573,黑工在那邊也很多,不過工資相對來說要低不少。半工半讀的話你要支援生活是沒有問題,如果還要支付學費就需要再努力一些。

14樓:

打黑工就別想了 查得到的!

有沒有人曾告訴我,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是什麼歌,什麼歌曲的歌詞

並不是回頭就吃不上好草 只是不能花更多的時間在過去的路途中 往前走向前看會有更好更多的綠草 好馬不吃回頭草 the same man never crossed the same river twice h o m b ch hu t u c o 解釋 比喻有作為的人不走回頭路或比喻有志氣的人立志別...

我要升初中了,麻煩有經驗的朋友們,告訴我是河源中學實驗學校好還是河源中英文實驗學校好?拜託各位了

河源中學實驗學校好 o o 中學部的話是河實比較好,中英文實驗學校是小學部,他的中學是叫正德 雨落橙橙 河源中英文實驗學校好。 河源中學實驗學校好全科成績平均比河源中英文實驗學校高。急!急!急!誰有 河源中學實驗學校小升初的歷屆入學考題,有的麻煩發我 急求河源中學實驗學校招生考試七年級試卷 你可以關...

能告訴我你的籃球經驗麼

打籃球首先要有很好的球感 矮個子打球無非兩種 爆發力強 和 速度快 不過這都需要有一定的身體 所以你要先練練身體 運球的時候要注意節奏的變化 並且始終要注意用身體和另乙隻手臂來保護球 突破的時候只要注意速度和路線的變化 這個你可以參照這方面比較突出的人 個人認為突破最好的方法還是加速和變相 這需要不...